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祝贺新一代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接班人在大风大浪中锻炼成长

2018-1-19 13:48|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5932| 评论: 6|原作者: 红旗网网友

摘要: 中国特别需要像张云帆郑永明孙婷婷这样的有志青年。他们有着劳动人民的心田,有了这样的心田立场就能与工农劳动大众相结合,能与劳动知识分子相结合;就能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就能发挥桥梁作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祝贺新一代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接班人在大风大浪中锻炼成长

经济基础分阶级,政治态度我友敌。张云帆郑永明一个家庭贫困,一个家庭富裕都在现实教育下,在反面教员的教育下,思考中国社会,思考人类前途。马克思恩格斯出身富裕成为革命导师,列宁能够上得起大学,投身无产阶级革命事业,被扑辍学,成为职业革命家。斯大林是鞋匠的儿子,出身贫苦,学生时代参加革命,成为革命导师。毛主席家庭较为富裕,年轻时立志改造中国改造世界,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实践家,改造了中国,为改造世界,提出继续革命理论,发动文革,是新一代的革命导师。英雄不问出身,能够为劳动人民忘我奋斗,即是人民英雄。


中国特别需要像张云帆郑永明孙婷婷等这样的有志青年。他们有着劳动人民的心田。这是立场问题,有了这样的心田立场就能与工农劳动大众相结合,能与劳动知识分子相结合;就能用马列主义毛思想武装起来,就能发挥桥梁作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中国出更多张云帆郑永明孙婷婷。


现在毛派队伍中,毛主席时代培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最年轻的已经六十多岁,七八十岁的年老体衰,急需要第一梯队(四五十岁)和第二梯队(二三十岁)的青壮接班人。还要有十多岁的青少年。


马克思主义是为了全世界劳苦大众的科学,是能够彻底说服人,令人心服的理论。老中青结合起来,把马列主义毛思想,特别是毛主席继续革命理论,传遍全中国,传遍全世界。

   资本主义 畸形的发展科技生产力解决不了两极分化,剥削压迫等社会问题。人类社会的不平等、不公正、不公平是政治问题,只有用政治手段即武革、文革才能解决。


    马克思主义的作用就在于能够解决无产阶级劳动人民摆脱受压迫受剥削的社会地位,是解放无产阶级劳动人民的科学,是解放全人类的科学。它的生命力在于理论联系实际,并且能够在实践中继续向前发展。马克思恩格斯指出方向道路,列宁实践了马克思主义暴力夺取政权,建立了人类社会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产生全世界的影响。斯大林在苏联建立了全面的生产资料公有制,使社会主义经济高速发展,打败法西斯德国,帮助中国打败日本帝国主义,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于资本主义制度,证明了公有制的社会主义能够发展科技能够发展经济。斯大林逝世后,出现现代修正主义。据此,毛主席创立继续革命理论,发动文革,从理论与实践解决反倒退复辟这一难题。在今天马克思主义要有后来的革命者继承,还要向前发展,以解决新出现的问题。无产阶级的革命事业代有才人出,共产主义必能实现。


  毛主席制订的教育方针是使受教育者在德育智育体育几方面都得到方针,成为有社会主义觉悟的劳动者。毛主席还指出教育必须为无产阶级政治服务,必须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修正主义教育路线就是把孩子们、年轻人关在教室里,关在学校围墙里,让孩子们年轻人脱离社会实践,脱离阶级斗争。他们要让孩子们年轻人读死书,死读书,读书死,成为剥削阶级统治的温顺羔羊,成为剥削阶级的继承人。年轻人冲破反革命修正主义教育路线,走上社会,与劳动群众相结合,在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必定成为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

 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接班人是在大风大浪中锻炼成长的,相信今天的时世必然造就新一代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命事业接班人。

3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远航一号 2018-1-20 03:44
林林 发表于 2018-1-20 02:36
毛主席的《沁园春 长沙》
一九二五年

谢谢林林大姐带领我们学习主席诗词
林林 2018-1-20 02:36
毛主席的《沁园春 长沙》
一九二五年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
看万山红遍 ,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
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林林 2018-1-20 02:18
此文是网友“三结合”所写。
毛主席学生 2018-1-19 23:55
放心吧,80后有的是,90后就不用说了,这次的云帆他们就是最好的证明!80后里面,当年的清荷同志,重庆解放碑的张仁健同志,等等,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远航一号 2018-1-19 03:23
龙翔五洲 发表于 2018-1-18 23:56
此文转自红旗网,作者不明。

谢谢说明
龙翔五洲 2018-1-18 23:56
此文转自红旗网,作者不明。

查看全部评论(6)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9:12 , Processed in 0.028559 second(s), 17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