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我的心在燃烧

2018-1-21 13:37| 发布者: 老王3235| 查看: 1849| 评论: 1|原作者: “老王3235”

摘要: 我是工农的孩子,要帮助和我父母一样的工农……我真不明白,他们何罪之有?然而他们中有的已被捕,有的正在被追捕中。我的心在燃烧,我要向这些有骨气的朝气蓬勃的青年们致敬!声援!!

 有八位青年一听到有人说“贫穷是因为不够努力”、“穷人总是缺乏教养的”这些话就好像在扎他们的心。于是,他们重拾马列,为了寻求解释,也为了自己的前程寻找一条解决之道;于是,他们办起了读书会。读马列,读毛主席著作。

 

     这八位年轻人是:张云帆,孙婷婷,郑永明,叶建科,顾佳悦,徐忠良,黄理平,韩鹏。就因为他们为解决自己头脑中不明白的问题,寻找正确的人生道路是策划了一个组织,组织起来共同学习,组织起来访贫问苦。正如郑永明所说:我是工农的孩子,要帮助和我父母一样的工农……我真不明白,他们何罪之有?然而他们中有的已被捕,有的正在被追捕中。我的心在燃烧,我要向这些有骨气的朝气蓬勃的青年们致敬!声援!!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老王3235 2018-1-23 01:52
保卫热爱毛主席的年轻人,就是保卫革命,就是保卫未来。镇压进步青年的人绝没有好下场。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17:45 , Processed in 0.01816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