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呼吁社会各界向八青年提供捐助的倡议

2018-2-10 01:02| 发布者: 燧鸣| 查看: 1646| 评论: 6|原作者: “广州读书会八青年”关注团|来自: 作者投稿

摘要: 自募捐活动在2月9日上午发起以来,已经得到广大左翼网友的关注与支持;但从2月9日当晚开始,张云帆个人微信号与支付宝账号已经被有关方面封闭,无法再支付转账,这是对八青年个人与广大网友采取的非法与不合规行为,请网友们密切关注。
编者按:自募捐活动在2月9日上午发起以来,已经得到广大左翼网友的关注与支持;但从2月9日当晚开始,张云帆个人微信号与支付宝账号已经被有关方面封闭,无法再支付转账,这是对八青年个人与广大网友采取的非法与不合规行为。请网友们密切关注,并不再向张云帆微信号与支付宝转账。

“广州读书会八青年”关注团呼吁捐助的倡议书

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广州读书会八青年”在物欲横流、人心浮躁的社会中,不愿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而是为了宣传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不惜牺牲个人利益,勇敢地选择和工农群众站在一起,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不死不休”。

读书会事件发生后,这几名青年被司法程序缠身,已失业三月,丧失经济来源,个人生活陷入困顿,高昂的律师费更是让几个原本就贫寒的工农家庭雪上加霜。此事尚未完全解决,孙婷婷家里已欠下不少外债,郑永明、叶建科生计至今没有着落,徐忠良、黄理平、韩鹏、顾佳悦等人在被追逃的路上风雨飘摇。

与此同时,曾参与读书会的几名广东工业大学在校学生也因此事受到不公正的对待,丧失了赖以维持学习生活的助学金,让他们的求学之路举步维艰。

为众人抱火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理想开辟道路者,不可使他困顿于荆棘。我们不能让勇敢求索的青年们承受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折磨。

有鉴于此,经与张云帆等当事人商议后,关注团在此呼吁广大社会热心人士施以援手,力所能及地帮助当事人解决眼下的生活困难和司法程序花销。此次捐助重在参与而非数额多少,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和转发!

捐助方式(如有必要,请在转账时备注相关信息)

方式1:专用捐助卡号:6217 0000 1011 9058 686
户名:张云帆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良乡昊天支行

方式2:支付宝账号:已被封闭无法使用(请勿尝试)

方式3:微信账号:已被封闭无法使用(请勿尝试)

【说明】

 1、为保证捐助款项的合理使用,设立捐助工作监督小组。特推举原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局长张勤德、中国红色历程研究会会长马青柯两位同志为监督小组成员。监督本次捐助活动及捐款的收支情况。

2、捐助款项将全部用于解决张云帆、孙婷婷、叶建科、郑永明等当事人的基本生活困难、必要的司法程序花销。若有余款,其用途暂定为:缓解因此事直接受到影响的几名广东工业大学在校同学的学习和生活费用的困难。

3、本次捐款遵循纯自愿原则,不设上下限,不在乎金额多少,最重要的是这份情意。

4、本次捐款活动只接受境内捐助,不接受任何境外组织和团体的捐助。

5、捐款截止日期:2018年2月28日(正月十三)24:00。

6、其他后续问题将由捐助工作监督小组会同关注团商议后公开发布。

“广州读书会八青年”关注团

2018年2月9日

【附】现已为“广州读书会八青年”自愿捐款的集体和个人:

红色中国集体捐款            人民币1万元

张勤德                      人民币6000元

范景刚                      人民币2000元

毛泽东旗帜网                  人民币1万元

宋阳标(代表几位热心朋友)  人民币5900元

上海毛学祖成员、退休职工江毅   人民币1000元

深圳“十工友”                       人民币100元

已捐款名单正在持续更新中……

5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spps 2018-2-11 07:54
我是学生,不是很方便用银行转帐。可以重建一个支付宝账号吗
引用 远航一号 2018-2-10 23:35
毛丝丢顿: 可以向红中网美国的帐号或地址捐款吗?
此事不宜通过国外账户 以免给国内同志带来不便
引用 sisisansan 2018-2-10 23:02
支持广州八青年读书会最有效的办法是更多地办读书会。甭指望装聋作哑的公安部信访组。里面有人吹胡子瞪眼睛那才是广州的后台老板。让他们知道什么叫“民为贵”是帮他们长见识的善举。
引用 毛丝丢顿 2018-2-10 09:44
可以向红中网美国的帐号或地址捐款吗?
引用 远航一号 2018-2-10 04:26
需要提醒一下:从表面上来说,张云帆同学与微信、支付宝之间是私人商业关系
引用 燧鸣 2018-2-10 01:03
责编:燧鸣

查看全部评论(6)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07:16 , Processed in 0.01172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