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2018-2-23 01:43|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1286| 评论: 0|原作者: 徐忠良

摘要: 新的一年,新的出发,我将携上同志们的支持,重装上阵,坚持工农立场,立志服务底层,为无声的阶级发声,为工农劳动者奔走,这将是我毕生的使命。
徐忠良答谢关注声援者——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我是被网上追逃的青年徐忠良,在这里向所有关注声援我们八人的人们致以真挚的感谢!

这个春节对我来说是非常的特别,我是第一次身负网上追逃,正因此第一次未能和家人团聚,然而也是第一次能和这么多正义的人们共度新年。

在四处的逃亡中,我看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人、农民、教师、学生…有老人也有青年…有我的旧交但更多是不认识的人们,发来声援以及春节祝福,我知道,你们就是我最坚实的后盾,你们是我的生命之源、力量之源,背靠你们我深感信心百倍。在我迷茫彷徨时,是你们给予了我希望和力量;在我的家人恐惧无依时,同样是你们送去了温暖和慰藉。

你们的支持,使我更加坚信,我所选择要为之献身的事业是完全正义的,而这样正义的事业是任何反动势力也不可能打得败的。

新的一年,新的出发,我将携上同志们的支持,重装上阵,坚持工农立场,立志服务底层,为无声的阶级发声,为工农劳动者奔走,这将是我毕生的使命。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15:01 , Processed in 0.01923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