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某人志大才疏办事粗放的真相就要露底了

2018-2-28 02:28|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4408| 评论: 0|原作者: “青色水”

摘要: 这才没过几个月啊,争论的话题就变成了“管管手下”,“到底是蠢还是坏”,“是不是袁世凯”。也没人再用“习大大”这样的称呼了。反腐红利快吃完,某人志大才疏办事粗放的真相就要露底了。
我觉得他是掉坑里了
“小白龙”

回想不太久远的过去,也就是几个月前吧,那会儿正要开十九大呢,河里给他打分,争论是在现在的各国领导人中处于“中上”还是“最好”,以及某些官员是不是过分谄媚了。当时河里都没人直呼其名,一水儿的“习大大”这样透着亲近的尊称。

再看看现在, 这才没过几个月啊,争论的话题就变成了“管管手下”,“到底是蠢还是坏”,“是不是袁世凯”。也没人再用“习大大”这样的称呼了。

转折点在哪里,就是这个任期问题。最可能的就是十九大,不设接班人,自己要一直连任下去。这之后感觉习做事,手下大都能给做走形了,好事变坏事,连累习的名声跟着掉落。

总之,看来看去,中国这一党执政,一党内部的争斗,比西方大多数国家两党或多党执政的党派之间的争斗,还更你死我活。也不知道这算好事还是坏事。


十九大以后就已经下行版了 

“青色水”

驱赶低端人口和为消除雾霾强行关停工矿企业几个月还有成为笑料的煤改气这些都是发生在近畿周边的事情。反腐红利快吃完,某人志大才疏办事粗放的真相就要露底了。把笔杆子王XX拉入九袋明摆着是让下面的马屁精有了奋斗目标,所以尊号当然是越来越多,光辉履历从县委书记发展到知青时代再接下来就是中小学同学的深情回忆了吧。崇祯当年刚上台清洗九千岁的时候不也是一片赞扬,后来怎么会成为孤家寡人的?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0:47 , Processed in 0.01799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