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私有观念是阻碍社会进步的万恶之源

2018-3-15 22:15|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1791| 评论: 0|原作者: 史向东|来自: 红旗网

摘要: 毛主席经过“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总结提炼出“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理论。继续革命是无产阶级赋予共产党的使命,继续革命理论核心是改造灵魂,消灭私有制。
私有观念是阻碍社会进步的万恶之源
史向东  2018.03.15

        (一)私有观念作蛹,助长了贪婪,产生了私有制、阶级和剥削。劳动人民受剥削压迫长达几千年。

        (二)私有观念作蛹,官僚腐败愈演愈烈。统治集团与被统治者阶级矛盾尖锐,社会产生动荡……。

        (三)私有观念作蛹,社会各阶层,集团,甚至国家之间产生矛盾,利益之争,矛盾尖锐,导致战争,是世界国与国以及各国内发生动荡,连年战乱的根源。

        (四)私有观念作蛹,财产分配不公、不平等,产生社会财富占有贫富两极分化,这种现象延续了几千年。

        (五)私有观念作蛹,引发社会矛盾,发生抢劫、偷盗、流氓犯罪、赌博、嫖娼、黑社会…………等等违法犯罪行为!

        (六)私有观念作蛹,导至官民,工农兵学商全民逐利,灵魂深处装满金钱,一切向钱看。破坏了团结,人与人之间为了金钱争斗,长期存在“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等邪念,人与人,集团与集团,国与国之间,激烈争斗,腐败成风,直至破坏亲友邻里家族之间的团结,破坏社会和谐稳定……。

        人类社会从奴隶社会几千年来,都是私有观念统治人们灵魂,在私有观念支配下进行着人类社会活动,社会形态一直体现私有观念发展规律。

        私有观念盘据在灵魂深处,是灵魂深处的顽固堡垒。私有观念支配着社会活动,私有制生产关系严重阻碍生产力发展,阻碍社会发展。

        要推动社会向着人类崇高文明社会发展,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目标,必须铲除已经固化了几千年的私有观念。

        几千年以来,虽然曾发生了不计其数的改朝换代和政权更叠,但是,古今中外,没有任何国家、任何国际组织、任何领袖、任何所谓“先知先觉”提出铲除私有观念堡垒、铲除人类社会不和谐这个万恶之源的理论和措施!

        毛主席经过“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总结提炼出“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理论。继续革命是无产阶级赋予共产党的使命,继续革命理论核心是改造灵魂,消灭私有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9:43 , Processed in 0.01241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