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哇,金正恩玩转地球!

2018-4-1 00:16| 发布者: 林林| 查看: 2352| 评论: 0|原作者: 篝火|来自: 篝火

摘要: 金正恩尽得毛泽东真传,纵横捭阖,审势度时,这一连串的回合,始终掌握着主动,哇!金正恩玩转了地球!年轻的金正恩昂首挺胸向东土而来,耍得有理有节,不极左不极右,坦荡潇洒,身着中山服,昭示坚持社会主义;不卑不亢,昭示踏实自信,非空城计也!

篝火:哇,金正恩玩转地球!

2018.03.31篝火


  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一通常的拳理被金正恩用来练成了朴实无华的实用绝招,这是因为具有无私无畏、聪明睿智的天赋,而我主宰众生命运的一些人却化简为繁练成了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

  当今我大国自身硬吗?相反,有私有畏,因私怯懦,畏惧得捧着祖宗的核弹遗产手发抖,尿裤子。而金朝则物尽其用,知轻识重,当腰杆挺起来的时候,从半岛一隅出发,向世界出击了!

  金正恩先借南韩冬奥会契机,昭示血浓于水,核武民族共享,如我毛伟人时代的乒乓球外交,为统一半岛埋伏笔。他年轻耗得起,这得益于红色世袭制。这很关键,上层建筑对经济基础的反作用力在现代世界凸显,补充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偏重——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此战役之下的一个战术亮点,朝鲜啦啦队展示了社会主义教养下的女孩子是什么样?天然去雕饰,典雅,含蓄,清水出芙蓉,清纯,无邪,天然原质之美,之内在气质,岂是私有制社会舍本逐末铜臭熏陶出来的女性可比的?让人们从本质上向往社会主义社会。

  现在朝鲜有实力宣布放弃核试验了!重重地将了美帝一军,美帝无法颐指气使了,只能平等对话了,特朗普求之不得与金正恩见面,却不知没把我中国放在眼里,私下约会,把本应举足轻重的我大国凉在一边。这一激将,将我逼到悬崖边,装大就再也装不下去了,再无动作表示,无足轻重的形象将在世人面前坐实,不得不面对了。你强奸了我,还想把我甩了啊,老娘也不顾忌什么了,跟你拼了!能听到这样有志气的半句话也不错啊!

  客观上,美国此举逼出了中国对朝态度的转变,没有这一激将,断定首脑间的冷冻状态将一直僵下去。金逼特,特逼中,这是必然的链索效应。在金正恩的预算中,中国必将趁地理、旧谊之便抢先机,挽回一下面子,与我破冰相见,中方也有亡羊补牢,化被动为主动之效,还赢得美誉,因为舆论可以任你炒作。

  年轻的金正恩昂首挺胸向东土而来,耍得有理有节,不极左不极右,坦荡潇洒,身着中山服,昭示坚持社会主义;不卑不亢,昭示踏实自信,非空城计也!如果二位都穿中山服合影,那才叫爆炸性新闻呢!

  那么中方其人是否就意味着从此脱下西装重穿中山服了呢?

  不会。但对朝行为会有一点改善。无论我朝出自真情或者仅是出于外交,金正恩知道,这一会见,总会缓解我朝鲜困局,总会对我社会主义生存有利。

  有人说,金正恩我行我素,是初生牛犊所致,是年轻气盛的不成熟体现。我说不是,是年轻老成,年轻睿智。所幸魔法时代还有此种人出世。

  有人说,美国是在拉拢朝鲜,甩掉中国,放屁!小人之心。金正恩会放弃信仰,像我某些人一样背叛主义吗?

  特朗普是不是失算,没料到中朝首脑会抢先相会呢?笔者推测,不会。这一切在他的算计中。

  对于中朝首脑抢先接触,是否有损美国战略呢?

  有影响,但无伤大雅。美帝太了解中朝底细了。迎合丈夫的任何横蛮要求,开放,开放,不留死角!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自己就承认中美是命定的夫妻 只能是对手和伙伴别呀,亲爱的,你知道吗?对别人关上门也就挡住了自己的路!”“打贸易战解决不了摩擦分歧的!”亲爱的,我已有你的种,离不开你了,任你虐待妾身,我也要海枯石烂不变心!

  与中方面谈,融洽了一下关系。接下来,金正恩将踏破东方黎明,迎着朝阳,转身去会特朗普这个世界强盗老大,更充底气。

  会谈些什么?以核制核,全球无核化?美国会带头放弃吗?会谈有无效果?我们暂不揣度。但不管效果如何,朝鲜会赢得一段安稳时期,为统一半岛铺路。只要这一会见,金正恩将自然成为这世界的一号风云人物,举足轻重。主子就去会见三胖,那些仇视污蔑朝鲜体制的跳梁小丑翻白眼了吧!

  金正恩尽得毛泽东真传,纵横捭阖,审势度时,这一连串的回合,始终掌握着主动,哇!金正恩玩转了地球!

  魔鬼玩转地球,我难过,天使玩转地球,我欢呼!

  山不在高!  

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6:33 , Processed in 0.01494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