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经 济 查看内容

一场边打边降的中美贸易战

2018-4-23 15:09|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7627| 评论: 1|原作者: “策马啸西风”|来自: 砥柱中流网站

摘要: 在外人眼里,双方看似你来我往,激战正酣。其实,特色方明里暗里又一次举起了降旗。在国际上,特色方不顾掌控国家命脉的众多企业早已被外资控股,中国已沦为半殖民地,在博鳌论坛上,向全世界、主要是向美国等西方国家,宣布再一次将国门打开,加大开放力度。

一场边打边降的中美贸易战

 

策马啸西风 04/21/2018

 

 本来中美贸易战,一个是修正主义集团,一个是资本主义集团,它们各自代表本国资本家利益进行一场内部的狗咬狗撕斗,它们都是在用本国劳动人民血汗当筹码进行利益交换。这场大战首先由美国发起,先是抛出600亿制裁明细,随后声称追加1000亿。美国并用停供电子芯片打击中国电子工业,这令四十年崇尚“造不如买”、“市场换技术”的特色改革战略陷入尴尬。作为特色受害者,中兴集团首当其冲,率先中枪,前途堪忧。特色亦不甘示弱,马上发起反制裁,祭出30亿罚单。在外人眼里,双方看似你来我往,激战正酣。其实,特色方明里暗里又一次举起了降旗。在国际上,特色方不顾掌控国家命脉的众多企业早已被外资控股,中国已沦为半殖民地,在博鳌论坛上,向全世界、主要是向美国等西方国家,宣布再一次将国门打开,加大开放力度,请狼入室,承诺从今年起分步骤的开放汽车市场,逐步取消外资股比制度。特色发改委表示,“2018年取消专用车、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2020年取消商用车外资股比限制;2022年取消乘用车外资股比限制,同时取消合资企业不超过两家的限制”。并将所有未开放领域毫无保留全部开放,将先前尚有保留的军工、金融等领域,全面向外国开放。如此开放必使中国彻底沦为美国殖民地。一方面与美国大打贸易战,另一方面却在引狼入室,这种边打边降的特色战略,在外人看来,实在匪夷所思。但是,了解特色四十年改革开放史的人们不难看出,为彻底投降美国,建立“中美国”、“中美夫妻关系”、“中美命运共同体”,将中国彻底沦为美国海外最大殖民地,这是特色当局四十年改革开放苦心积虑“下的一盘很大很大的棋”。

 “九一八”事变,三十万东北军在蒋介石不抵抗的投降主义设计下,面对日本900步卒攻击,丢弃堆积如山的军械辎重,一溃数千里,一直逃到陕西西安落脚,由于不抵抗,东三省迅速沦丧日军铁蹄下,激起全国各地民众的游行抗议。南京、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学生,纷纷游行到南京政府,与蒋介石对话,要求恢复失地。而北平学生亦组团南下,在南京政府前游行示威,高反对政府出卖东三省打倒卖国政府等口号,南京国民政府当局出动军警镇压,重伤30余人,拘捕63人。蒋介石不去抗日,一方面镇压爱国学生,一方面勒令驻守西安的东北军与西北军,联合进剿红色抗日根据地延安。其后“七七事变”,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蒋介石同样采取不抵抗战略,边打边降,明打暗降,致使大半个中国被日军迅速占领。故此大汉奸汪精卫点评道:“我汪精卫只是一个卖国贼,而蒋介石是一个送国贼”。对内镇压,对外投降,这就是蒋介石的真实本色。

 无独有偶,在美中贸易不断升温之际,中国维权人士王健416日依法向南京市公安局提出活动申请表,欲在51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与南京市区部分路段举办集会游行活动,内容是“反对美国发动贸易战”。活动标语为“坚决支持国家机关采取的一切反制措施”。令人不可思议的是,17日王健即告失联。418日下午,王健家中遭到89名警察搜查,还带走一台电脑。没提供扣押清单。王健的妻子在搜查令上签字,搜查证上的罪名是“寻衅滋事罪”。因维护国家利益,“反对美国发动贸易战”而被捕,同样的南京,同样的爱国,一个反日,一个反美,蒋介石的南京政府与当今的南京当局,所采取的措施同出一辙,那就是送国有功,爱国有罪。这不禁令人联想起钓鱼岛事件,由于日本强占中国钓鱼岛,遭到中国民间爱国人士强烈抗议,或出海维权,或上街游行。同样,这些爱国行为遭到特色当局无情打压。人们不明白了,当局为何不去收复失地,却要抓捕要求收复失地的爱国人员呢?谜底还是改革开放。这就要追根溯源,探求改革开放的深层原因了。

 特色当局为什么要改革?为什么要开放?

 它们为什么要改革?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伊始,那些混进共产党内部的叛徒走资派、异己分子就想搞特权,搞先富,搞复辟,搞官位世袭。尤其是毛主席发动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让广大工农群众纷纷走上政坛,参与国策实施,实现了真正的人民民主,更令它们痛彻骨髓,伺机报复。因此,毛主席一去世,那些汉奸走资派迅速发动反革命政变,抓捕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的人民代表“四人杰”,为推进复辟,它们用“不换思想就换人”的法西斯手段,大肆清洗干部队伍,残酷迫害革命群众。它们奉行“先富论”,父官子商,官倒盛行。它们用“猫论”作指导,白道当官,黑道抢钱。它们用“摸论”蒙骗全国人民,私家却有策略、有步骤的洗劫国民财富,然后转移海外。它们用“补课论”,大张旗鼓为中国人民恶补最原始、最血腥的资本主义一课。它们大搞国家私有化,权力家族化,官位世袭化,军队家丁化,政治傀儡化,经济殖民地化。它们大推教育产业化,医疗市场化,住房商品化,殡葬贵族化。令中国人民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住不起房,生不起,活不起,死不起。它们针尖削铁,燕嘴夺食,剥皮抽筋,敲骨吸髓,使青壮靠偷盗为生,妇女靠卖身苟活,老弱靠自杀解脱。它们用美国转基因、毒疫苗、毒盐等戕害中国人民,大搞亡国灭种。它们将中国人民基因图谱转交美国医疗机构研究,用以生产针对中国人民的基因武器,2003年发生在中华大地的“非典”病毒,就是美国针对中国人民的基因图谱,研究出来针对中国人民的基因武器。它们大量购进洋垃圾,毁灭中华民族赖以生息繁衍的生存环境。它们甚至购进西方国家核废料,埋在中华大地,将中国人民置于核毁灭下。它们用“搁置论”,卖国肥私,搞所谓“中外双赢”特色战略。它们大官大贪,小官也大贪,无官不贪,无权不贪,卖官鬻爵,政以贿成。它们血腥圈地,暴力强拆,抢老百姓土地,拆老百姓房子,在老百姓血泪中造就它们的政绩,聚敛它们的财富。它们跨阡兼陌,拥房数百,小则富甲一方,大则富可敌国。它们推行政府黑帮化,官员流氓化,执法土匪化,用以维护反动统治。它们裸官执政,汉奸思维,卖国为荣,爱国有罪。它们自知罪孽深重,罪恶滔天,罄南山之竹,书恶不尽;决东海之波,流恶无穷。它们的倒行逆施,必遭中国人民清算,所以它们要开放。

 它们用开放牺牲中国,“救美国就是救中国”,“救欧洲就是救自己”。它们狡兔三窟,将子女财产广泛分布在欧美国家,及美国附属国。因此,它们为打造“中美国”,打造“中美夫妻关系”,打造“中美命运共同体”,“即使涉及领土主权,也绝不诉诸武力”,“有一千条理由与美国关系搞好,没有一条理由与美国关系搞坏”。它们引狼入室,将国企、资源、金融等拱手让人,将中国经济命脉付诸敌手,甚至将饮用水、粮食、食盐等关系中国人民生命领域,也要赋与敌国操控。它们所以这样做,目的就是借助外国势力,保护私家利益。可以设想,当外国资本全部进入中国,掌控中国经济命脉,美国再想制裁中国,无疑就是制裁自己,美国绝不会干此傻事。那时的中国,真正与美国经济绑为一体了,中国是美国全球最大的赚钱基地,美国荣,中国损;美国损,中国更损,真正成为美国海外的最大殖民地。当中国人民不堪特色压迫,奋起反抗,就会影响美国及西方在中国的利益,这样,不用特色开口,美国及西方国家就会出兵,帮助特色当局镇压中国人民。将美国及西方国家经济利益绑在中国,借助欧美势力,用以维护特色统治,一箭双雕,一石二鸟,高,实在是高,这就是特色当局四十年改革开放,深谋远虑所“下的一盘很大很大的棋”。这也可以理解中美贸易战,特色当局利用更大开放,边打边降了。


1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长沙666 2018-4-27 21:38
没有降,只是更加殖民地化!楼主好文字!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2:07 , Processed in 0.01777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