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亲爱的习近平主席,你别这样表现你的“自信”!

2018-5-2 08:15|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24977| 评论: 5|原作者: 项观奇

摘要: 记得你说过,你的治国理政是坚持“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这样非法抓人,就是对你的这种“自信”的解读吗?如果是这样,那就难怪毛主席教导我们,修正主义上台,就是法西斯上台。而且我想,你老爹要活着,会气死;地下若有知,会骂你。

                                     亲爱的习近平主席,你别这样表现你的“自信”!

 

亲爱的伟大的主席先生:

        你好!

        420日,你的下属----镇江公安局的先生以“莫许有”的罪名将南京的共产党人毛建辉同志强制带到镇江实行监视居住

        记得你说过,你的治国理政是坚持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样非法抓人,就是对你的这种自信的解读吗?如果是这样,那就难怪毛主席教导我们,修正主义上台,就是法西斯上台。而且我想,你老爹要活着,会气死;地下若有知,会骂你。

        共产党人毛继东同志被抓一年多了,不放,也不判;至宪党的王铮老师,同样,被抓很久了,也是不放,也不判。你说过,你执政是尊崇宪法的,是在宪法之下为人民服务的。我多次向你汇报,你的下属在胡来,在践踏宪法,你怎么就是不管,就是这样纵容他们呢?这不是自信,这是反动。这不是人民民主专政,这是对人民实行专政。

亲爱的伟大的主席先生:

        我们都知道你是核心,是权威,是不可批评的,是不可反对的。宪法第35条写的只是让人看的,不是真可以实行的。谁敢要求实行,就要被专政。但是,我想,让愚蠢的屁民懂这个道理,也要有个过程,也需要时间,这次,你就高抬贵手,暂时饶了他们吧。以此为训,以后全国、全党、全民只听你一个人说话,我们都不说话,都永远只和你保持一致。这样,总可以了吧?

        请主席放人,向你鞠躬!

                                                                        祝你

  万寿无疆!

                                                            屁民  项观奇  拜上   201851  劳动节

 

 

 

 

 

 

4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茅矛 2018-5-3 19:39
非常关注!
引用 毛丝丢顿 2018-5-3 02:39
支持发声!!!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8-5-2 21:37
马列托主义者: 毛派难道不知道这是毛派传统之一,只能是最高领袖的传声筒,扩音器,否则就是反革命。
倘若你能找出毛赞同"驯服工具论"的一句话来,就算是言之有据。
我们都记住的是毛主席语录:“共产党员对任何事情都要问一个为什么,都要经过自己头脑的周密思考,想一想它是否合乎实际,是否真有道理,绝对不应盲从,绝对不应提倡奴隶主义。”
引用 照胆之镜 2018-5-2 10:49
毛病不改,积恶成习!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8-5-2 10:20
毛派难道不知道这是毛派传统之一,只能是最高领袖的传声筒,扩音器,否则就是反革命。

查看全部评论(5)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0:32 , Processed in 0.01211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