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中国人民银行三大利多,挺金融开放

2018-5-19 20:56|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841| 评论: 0|来自: 世界新闻网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18日发布三大利多政策,完善跨境资金流动管理,支持金融市场开放,包括沪深港通资金汇兑,便利境外投资者选择使用人民币投资。

真言:卖国不分先后,个个争先恐后。在新时代思想指导下,特色官僚唯恐自己的卖国步伐被质疑迟缓而丢失乌纱帽正紧锣密鼓的把卖国的理念加以实施,以博取主子的欢心。当今中国不走向灭亡都难!一个国家的灭亡并非都是外国军队对领土的占领。武力占领领土的最终目的还是要掠夺被占领国的各种资源。既然现在不用武力也能达到这一目的,何乐而不为?05/19/2018

中国人民银行祭三大利多 挺金融开放

中国人民银行18日发布三大利多政策,完善跨境资金流动管理,支持金融市场开放,包括沪深港通资金汇兑,便利境外投资者选择使用人民币投资。

中新社报导,人行18日发布的三项利多政策是:利多之一,境外人民币业务清算行和境外人民币业务参加行,可在现行政策框架内开展同业拆借、跨境帐户融资、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券回购交易等业务,为离岸市场人民币业务发展提供流动性支持。

人行称将会同相关货币当局执行好现有的双边本币互换协议,进一步便利贸易和投资、维护金融市场稳定。

第二个利多,自即日起,港澳人民币业务清算行存放人民银行深圳支行和珠海支行清算帐户人民币存款的存款准备金率调整为零。

第三个利多是完善沪深港通资金汇兑机制,便利境外投资者选择使用人民币或外币进行投资。

报导说,人行表示,境外投资者可透过证券公司或经纪商,在香港人民币业务清算行及香港地区经批准可进入境内银行间外汇市场进行交易的境外人民币业务参加行,办理外汇资金兑换和外汇风险对冲业务,并纳入人民币购售业务管理。

香港结算行为境外投资者办理人民币购售业务时,应确保境外投资者在本机构的资金兑换和外汇风险对冲,是基于中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下的真实合理需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5:06 , Processed in 0.01754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