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中国成脸书第二大广告主市场

2018-5-19 22:17|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939| 评论: 0|来自: 世界新闻网

摘要: 尽管在中国需要翻墙才能连上脸书,但研究数据指出,中国已经成为脸书(Facebook)的第二大广告主市场,年进帐约50亿美元。分析指出,这主要源自于中国企业日益增加的海外扩张需求。

年砸50亿 中国成脸书第二大广告主市场

中国已经成为脸书的第二大广告主市场,这主要源自于中国企业日益增加的海外扩张需求。(路透)

尽管在中国需要翻墙才能连上脸书,但研究数据指出,中国已经成为脸书(Facebook)的第二大广告主市场,年进帐约50亿美元。分析指出,这主要源自于中国企业日益增加的海外扩张需求。

华尔街见闻指出,专注于大数据和第三方平台的美国云计算业者毕威拓(Pivotal)公布研究数据,脸书全球广告营收的10%、大约50亿美元都来自中国。这意味,中国已成为脸书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广告主市场。

由于脸书创办人查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多次前往中国会见高官。最近的一次例子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2017年底、中共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后首次会见中外企业家的活动上,查克伯格也现身其中。

数据公布后,有网友表示:“明白了为什么facebook在朝内不存在,小扎(查克伯格)却要来党国朝拜”。

研究分析师魏瑟(Wieser)预计,2018年中国广告商将在脸书继续投放50亿美元的广告,甚至更多,将来这一投放趋势还将持续。

魏瑟说,大多数人都是以广告主投放广告是为了向本国消费者提供服务的视角来看待,但中国广告主在脸书投放广告并不一定是针对中国用户,而是面向更广阔的海外市场。

魏瑟表示,这主要源自于中国企业日益成长的“出海”需求,这些出海企业的主力军是像阿里巴巴、腾讯等网络公司,以及包括华为、小米等手机制造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20:55 , Processed in 0.01815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