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参考 红色春秋 查看内容

说说跪族们的跪族思维与逻辑

2018-5-25 22:33|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21746| 评论: 0|原作者: 双石|来自: 察网

摘要: 1959年2月中苏签定的《二四协定》,项目是“5型舰艇”和“两型导弹”,没得沾核的内容。这些项目一年以后全成了烂尾工程,赫秃可真是有惠于天朝水师啊!双爷我不否认这些项目启动对天朝水师建设的重要促进作用,的确有惠于天朝。但一票烂尾工程,真值得跪拜今天儿还涕零得要死耶?

说说跪族们的跪族思维与逻辑

总而言之,提出议题者不需要任何反思,不需要担戴任何历史责任,而对议题作出反应乃至强烈反应者,一定有问题,一定得担责任,错误一定是他们滴!提出议题者一定是纯洁清新洁白无暇的漂亮小姑娘,而作出反应提出异议的一定是把人小姑娘的好心当成驴肝肺的冤大头!是这个意思吧?那么双爷我可不可以问一哈:凭神马?为神马?请问你谁呀?

说说跪族们的跪族思维与逻辑

赫秃是不是有惠于天朝水师建设耶?

有啊,赫秃在位时的1959年2月,天朝与毛熊签过一个《二四协定》,这个协定的历史意义,天朝舰船工业史籍有载,对这个协定中关于天朝水师的建设发展的意义有过评析,双爷我认为这是很合适很合适滴!但双爷也得说明,这一系列东东都是烂尾工程,是天朝技术控们最后吞下来滴!1959年2月中苏签定的《二四协定》,项目是“5型舰艇”和“两型导弹”,没得沾核的内容。这些项目一年以后全成了烂尾工程,赫秃可真是有惠于天朝水师啊!双爷我不否认这些项目启动对天朝水师建设的重要促进作用,的确有惠于天朝。但一票烂尾工程,真值得跪拜今天儿还涕零得要死耶?

《二四协定》后毛熊走人儿留下的一堆“烂尾工程”,其实就是赫秃对天朝水师建设的另一个“惠”!而且,而且的而且,双爷我认为,这个“惠”的意义其实远大在于那个《二四协定》,因为这一票“烂尾工程”更大效果地激出了或者说“逼”出天朝领导人乃至“技术控”们“死了张屠夫,不吃混毛猪”从而“自力更力”的决心和信心!天朝领导人没倒桩,倒桩的是赫秃本人!但天朝领导人仍然念叨他的好记着他的情,所以太祖说了:要给赫秃发一个一吨重的大勋章!

有关史载和史料如下

说说跪族们的跪族思维与逻辑

说说跪族们的跪族思维与逻辑

说说跪族们的跪族思维与逻辑

说说跪族们的跪族思维与逻辑

说说跪族们的跪族思维与逻辑


1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5:13 , Processed in 0.010121 second(s), 11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