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参考 查看内容

外资入股寿险,中国修法允过半

2018-5-31 22:25|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17998| 评论: 0|原作者: 中国新闻组|来自: 中国新闻组

摘要: 在佩服当今特色政府的“自信”。放开金融部门外资控股限制刚刚一个月,随之有关部门就开始雷厉风行进行落实。卖国争先恐后已经成为特色的一个新的亮点。而每一个涉及民生的提案不管人民怎样呼吁,却一直都是石沉大海。听其言观其行历来是观察和认定一个人的标准。
外资入股寿险 中国修法允过半
中国新闻组╱北京31日电 2018年05月31日

真言:实在佩服当今特色政府的“自信”。放开金融部门外资控股限制刚刚一个月,随之有关部门就开始雷厉风行进行落实。卖国争先恐后已经成为特色的一个新的亮点。而每一个涉及民生的提案不管人民怎样呼吁,却一直都是石沉大海。听其言观其行历来是观察和认定一个人的标准。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就是当今统治者的最合适的写照。05/31/2018

中国银保监会修订合资保险公司管理细则,放宽外资保险公司在合资寿险中的持股比率,持股比率上限从原来的50%放宽至51%,允许外资在合资保险公司中由参股转为控股。

中央社报导,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30日在官网发布“外资保险公司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对2004年颁布实施的现行版细则进行修订。

意见稿中,对外资保险公司在合资寿险中的持股比率作出修订,持股比率上限从原来的50%放宽至51%。这也是自4月29日以来,中国允许外资控股合资证券后,中国金融业加强对外开放的又一举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3 21:36 , Processed in 0.01885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