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世界需要有个“反霸”统一战线

2018-6-1 00:17|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6002| 评论: 0|原作者: 钱昌明|来自: 察网

摘要: 当今一切遭美国霸权主义压迫、欺侮的国家人们,只有联合起来,团结全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在内,组成强大的反霸统一战线,共同斗争,才能拯救这个世界。还是毛泽东主席的一句话:“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

钱昌明:世界需要有个“反霸”统一战线——从特朗普的“倒打一耙”谈起

当今的美国,就是华尔街和军工集团大资本控制的美国。是美国一小撮垄断资本家——只占1%人口的美国人,绑架了99%美国人民的结果。随着美国社会财富的愈来愈高度集中,随着美国资本对全世界的掠夺加剧,随着美国霸权主义为维护其独霸世界的特权,这个国家早已被折腾成债台高筑、入不敷出,国内交困、社会矛盾不断激化——外强中干的“泥足巨人”,其本质就是一只纸老虎。当今一切遭美国霸权主义压迫、欺侮的国家人们,只有联合起来,团结全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在内,组成强大的反霸统一战线,共同斗争,才能拯救这个世界。还是毛泽东主席的一句话:“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

钱昌明:世界需要有个“反霸”统一战线——从特朗普的“倒打一耙”谈起

人所共知,猪八戒有一独门“绝技”,叫“倒打一耙”。意指自己错了,不仅拒绝别人指责,反而诬指对方。没想到,这门《西游记》中的绝技,竟被特朗普“偷”学了去,且还“练”出了“青出于蓝”的水平!

5月24日,地球村发生了两件大事:

东半球,在一批外国记者的见证下,朝鲜拆除、炸毁了位于该国北部的丰溪里核试验场,朝着无核化目标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西半球,就在朝鲜炸毁了唯一的核试验场两个小时后,美国白宫发布了一封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宣布取消“6.12”原定在新加坡举行的“特金会”。特朗普在信中称:

“我很期待与您举行会晤,但基于您近期在声明中表现出的‘巨大愤怒’和‘明显敌意’,我认为不适合在此时举行此次筹备已久的会晤。”特朗普还提到,

“您提到了您的核能力,但我们的规模更大、威力更强,因此我向上帝祈祷,他们永远不会被使用。”特朗普最后表示:

“如果金正恩改变了主意,请毫不犹豫地和他联系”;“特朗普还声称,整个世界、特别是朝鲜失去了一个获得持久和平和巨大繁荣财富的机会,这一机会的失去是历史上的悲伤一刻。”(见“网易新闻”:《特朗普取消与金正恩会晤,称朝鲜失去一次和平机会》)

特朗普的公开信,使全世界所有头脑正常的人们都看到了:

是特朗普取消了“特金会”!但他却把责任推给了对方——典型的“倒打一耙”。

既然是“很期待与您举行会晤”,那为什么要取消“6.12”的会晤?

不错,朝鲜人民确实不满:美国霸权主义一方面“极限施压”——继续强化“军事演习”;一方面要求以“利比亚模式”强迫朝鲜单方面弃核,这不是要朝鲜不战而降吗?那还能叫“谈判”吗?即便如此,它也只是要求美国改变这种蛮横做法,而没有取消“特金会”啊!

事实是,本次半岛形势的缓解,完全是朝鲜人民为维护世界和平所采取的主动行为。它单方面做出巨大的让步:同意“弃核”,主动宣布停止“核试”和“远导”试射,主动缓和北南关系,直至主动炸毁丰溪里核试验场,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维护世界和平的行动。

反观美国。除了“极限施压”,还是“极限施压”;除了“制裁”,还是“制裁”;除了强化“军事演习”,还是加码“军事演习”;除了出动战略核武器,进行核讹诈,还是强化核讹诈。特朗普除了嘴上偶尔说一句要给朝鲜以“安全”与“富裕”、“繁荣”的空话外,行动上什么也没有。

相反,特朗普却在不断地以实际行动告诉世人:美国人是蛮不讲理的,它讲的话完全是不可信的!

是美国人高举着“普世价值”大旗,在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和中东叙利亚,人为地制造了战争灾难,屠杀了数以百万计的生命,制造了数以千万计流离失所的难民;

是美国人在践踏自己曾经签过字画押过的“巴黎气候协定”;

是美国人在单方面撕毁“伊核协议”;

是美国人在无视既定的WTO的规则,四处挑起贸易战;

是美国人在作践联合国决议,片面袒护犹太人,激化巴以冲突,制造中东乱局;

是美国人在干涉中国内政,无视自己的承诺,以行动制造“一中一台”,挑战中国的南海岛礁的主权;

是美国人在压迫古巴、委内瑞拉等第三世界国家;是美国人在制裁俄罗斯,制裁伊朗,直至要制裁欧洲盟国和日本┄┄

事实证明,美国人的信誉等于零。可见,不是朝鲜人民对美国怀有什么“巨大愤怒”和“明显敌意”;而是美帝国主义对朝鲜人民、对世界人民怀有“巨大愤怒”和“明显敌意”。正是美国的霸权主义所持有的这种“巨大愤怒”和“明显敌意”,才导致它在这个世界上如此作恶多端、为所欲为。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曾于2009年在布拉格发表演说,提出过建立“无核武器世界”构想,并因此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可是,事实上美国政府讲的与做的,完全是相反的。此后,美国却一直在为更新核武库而大笔投入。这就是美国。

特朗普给金正恩的公开信,最值得注意的部分,其实是末了的几句话。特朗普认为:

正是金正恩的“巨大愤怒”和“明显敌意”,导致特朗普作出了取消“特金会”的决定。言下之意,任何国家都不能对美国抱有“不满”,否则,其后果就是:“整个世界、特别是朝鲜失去了一个获得持久和平和巨大繁荣财富的机会,这一机会的失去是历史上的悲伤一刻。”

这是什么话?这不是明明白白地在告诉世人:美国霸权主义决心要以“整个世界”和“朝鲜”为敌吗?正因为有朝鲜的“巨大愤怒”和“明显敌意”,他就要使“整个世界”和“朝鲜”失去“持久和平”和“巨大繁荣”的机会,只能成为“历史上的悲伤一刻”!

这已不是在威胁“朝鲜”了!而是在威胁“整个世界”。他——持朗普,要以核战争的恐怖与“悲伤”,让“整个世界”匍伏在美国霸权主义的脚下!

世界人民苦美式霸权主义久矣!如此下去,世界各国人民还怎么活啊?

当今的美国,就是华尔街和军工集团大资本控制的美国。是美国一小撮垄断资本家——只占1%人口的美国人,绑架了99%美国人民的结果。随着美国社会财富的愈来愈高度集中,随着美国资本对全世界的掠夺加剧,随着美国霸权主义为维护其独霸世界的特权,这个国家早已被折腾成债台高筑、入不敷出,国内交困、社会矛盾不断激化——外强中干的“泥足巨人”,其本质就是一只纸老虎。当今一切遭美国霸权主义压迫、欺侮的国家人们,只有联合起来,团结全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在内,组成强大的反霸统一战线,共同斗争,才能拯救这个世界。还是毛泽东主席的一句话:

“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14:51 , Processed in 0.02436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