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严正抗议镇江当局对维权老兵实施法西斯暴行

2018-6-26 02:03| 发布者: 野火| 查看: 30204| 评论: 1|原作者: 中国毛派共产主义者|来自: 中国毛派共产主义者

摘要: 自六月十九日以来,镇江市政府悍然调动暴力专政工具对集会维权的镇江老兵大打出手,实施法西斯暴行。

1_副本.jpg

自六月十九日以来,镇江市政府悍然调动暴力专政工具对集会维权的镇江老兵大打出手,实施法西斯暴行。

老兵在流血,老兵被镇压,在老兵曾经为保卫她而流血牺牲的国家里,老兵竟然失去了公民的权利、生存的权利!


这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颠覆,这是对人民民主专政的颠覆!这是中国人民所不能容忍的,是中国毛派共产主义者所不能容忍的!不仅全国老兵将会坚定支援镇江老兵,我们全国人民也会坚定支援镇江维权老兵!


镇江维权老兵的不幸不是孤立的,全国维权老兵的不幸也不是孤立的,这是中国社会发生质变的必然结果,是积重难返的全部问题的冰山一角,正如毛主席再三教导的,这一切都是路线决定的,不解决路线,不解决大局,任何具体问题也难得解决。对此,同志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必须有理、有力、有节地把斗争逐步推向深入。


革命斗争总是艰难的,总是要付出代价有所牺牲的,但是,觉悟了的老兵,觉悟了的人民,将是不可战胜的伟大力量,在这个力量面前,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还是毛主席那句话,只要人民起来了,事情就好办了!


镇江维权老兵的斗争,各地维权老兵的斗争,正为落实"拨正党和国家前进的航向″试图打开一条血路,这是维权老兵的伟大历史贡献!


我们坚决支持老兵的伟大斗争!
我们广大人民群众永远是人民子弟兵的坚强后盾!
老兵不会退缩,人民不会退缩!
老兵必胜,人民必胜!
中国毛派共产主义者
2018.6.25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RedFlag 2018-6-27 09:57
著名学者老田的文章《只有真正的社会主义才能够救老兵》,把这件事讲得非常透彻。实际上,所有的维权事件都适用老田这篇文章的观点。建议大家读一读。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7:21 , Processed in 0.01651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