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两个“三十年”都不能否定是欲盖弥彰

2018-7-16 10:06|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2442| 评论: 3|原作者: 燃烧的心

摘要: 毛主席去世了,毛泽东时代党内的走资派和机会主义享乐分子,都开始跃跃欲试了,都觉着自己有两下子,能耐绝不在毛主席之下,要伸手一搏拔高自己了,想望权利的不在少数,想称王者大有人在,想算计既得利益者彼彼皆是。
两个“三十年”都不能否定是欲盖弥彰
                                                                       作者:燃烧的心  2018/7/15
      我们都知道,邓小平篡党夺权以后,纠集了一伙党内的走资派和在文革中犯了错误的人,搞出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把建国以后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错误和失误,绝大部分责任都推到了毛主席身上,特别是否定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定性为“浩劫”、十年动乱,给毛主席搞了个“三七开”,这样赤裸裸的恶意陷害和私怨报复,不是仅仅对待毛主席个人的不公平,是在攻击和否定着中国共产党建国以后的政治路线,是在鄙视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从而达到对毛泽东思想诸多的否定,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毛主席去世了,毛泽东时代党内的走资派和机会主义享乐分子,都开始跃跃欲试了,都觉着自己有两下子,能耐绝不在毛主席之下,要伸手一搏拔高自己了,想望权利的不在少数,想称王者大有人在,想算计既得利益者彼彼皆是。其实这些人并没有真正懂得马列主义精髓,更不明白毛泽东思想的伟大所在,他们在党和国家重大权力交接和过渡中计算着自己分量,上蹿下跳,结帮拉派,飘飘然了。他们的一切被走资派看在眼里,走资派左搧右点迎合他们,前拱后推拔高他们,很快他们就成了走资派的俘虏,成为了走资派篡党夺权的干将先锋,中国共产党高层内部成分就开始裂变,党性原则就颓废失效,骨子里是反党本质的走资派一举篡党夺权成功了,这是中国共产党的高级干部对党不忠诚、不负责任、私心杂念抬头的真实演绎,是中国共产党人绝对的永远的耻辱。
      名不见经传的邓小平一不做政魁国首,二不任总理宰扶,单单就是抓住了枪杆子,中国共产党就灵魂出窍,国家就正途改道,这是天大的讽刺。就是在这样的时候《决议》被抛出,它的正义内涵是否需要探究?!此后,邓小平为了实现复辟资本主义目的,指使一帮子地富反坏右分子开始对毛主席肆无忌惮地进行污蔑和诽谤,开始对社会主义制度百般挑剔攻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社会主义大业就开始根基不牢了。
       毁坏了毛主席的伟大形象,也毁坏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所在,毛泽东思想在中国社会就势必要被强制边缘化了,国家政治和国家体制就可以任由走资派涂炭宰割了。拟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把全党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勤俭建国的国策精神离间排斥,用一些小恩小惠欺骗愚弄党和人民,党和国家就开始走向了不归路途;这时候的中国共产党人还没有完全自甘堕落,党内还有不少的马列主义真党员干部,于是邓小平对应与取代这些人的立论就出现了,“不管黑猫白猫,逮住老鼠就是好猫”,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阶级立场和政治思想全面进行解除,改革开放随之掀起,邓小平走向资本主义道路的步伐开始迈起,人民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八九年六.四爆发了中华历史以来最为宏大的学潮运动,邓小平动用人民军队疯狂镇压了人民运动,惊天骇世,罪恶累累,国际上把他定性为反人类罪犯;邓小平十恶不善,打着改革开放幌子严重破坏和颠覆了社会主义正道,党的干部坚决质疑,举国人民一片反对,邓小平为了掩盖自己的罪恶目的,继续他的复辟资本主义梦想,抛出“摸着石头过河”的伪命题理论,强词夺理,自欺欺人,自圆其说着“改革开放打开了窗子,难免飞进来几只苍蝇”,为自己颠覆社会主义事业的反革命行径搪塞辩护,嘴脸无耻,心思恶毒,死不改悔。就是如此,很多真正的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大众照样不相信邓小平的鬼话了,开始反对和抵制邓小平的复辟资本主义路线,声讨邓小平翻案复辟罪恶开始初现,赋闲在家的邓小平岂肯罢休,搞出了一个“南巡讲话”叫自己的家人四方宣扬八方造势,胡言乱语“不换头脑,就换位置”,要明火执仗地走资本主义道路,要把整体中国共产党都绑架在他复辟资本主义的战车上,要把他罪恶强加在所有党的领导干部身上,赤裸裸的垂帘听政,赤裸裸的枪指挥党。
       邓小平的三十年,中国共产党理想信仰被宰割抛弃,中国社会主义制度被颠覆改变,中国各级领导干部贪污腐败成片成堆,生活堕落,道德败坏,私欲膨胀,丧心病狂,世界惊叹,蔑声四起,国家政治经济高度腐败进入世界前列。中国社会公平公正颠倒,人民生活一年不如一年,物价疯涨近百倍,人民福利被彻底裁撤,工人下岗,农民离家,人民生了孩子养不起,上学上不起,生病生不起,有冤申不起,死了埋不起,这就是民生。中国社会消除几十年了的吃喝嫖赌又回归了,妓女嫖客又见天日,吸毒贩毒雨后春笋,通奸苟且官商一气,谎言诈骗政府带头,车匪路霸黑社会应有尽有。这就是邓小平的三十年实录,罪恶累累,天诛地灭,人民心中明镜一般。特色统治对于这些是一清二楚,就是要睁着眼睛说瞎话,玩弄伎俩为邓小平掩盖开脱。
       邓小平钦定了后几任的接班人,就是要让他们上贼船成贼人,形成权力连通利益的共同体,成为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同路人和永远帮凶。这些人穿衣戴帽就是共产党人,赤裸裸身子就是封建权贵资产阶级,他们把邓小平奉为总设计师,感恩着邓小平给他们了顶层高官,使他们家族富可敌国,邓小平比他亲爹还要亲。随着邓小平复辟资本主义道路越走越远,越来越赤裸裸,中国社会对毛主席说过的话也越来越认识深刻了,各界民众反对邓小平的呐喊此起彼伏,中共中央不得不回应了。特色统治者会公正对待人民的正义诉求吗?会以国家和民族大义为重吗?鬼都不会相信的。这个时候他们把已经被邓小平之流否定了一变的毛主席提出来,说是两个三十年都不能否定,其实就是要拿毛主席为邓小平做挡箭牌,鱼目混珠,欲盖弥彰,以此包庇邓小平罪恶,把邓小平的走资派面目包裹得严实,把他们复辟资本主义的本质掩盖起来。心思缜密,用心恶毒啊。
       阶级立场必然伴随着阶级利益,阶级利益更加加深了阶级立场,每一个阶级都是如此。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绝不会有无缘无故的恨,这是阶级观念的引申。我们不要指望特色统治者能给中国社会一个公平的交代和结果,我们不要奢侈期待特色统治者会对毛主席真正公正评价,这些都是不可能的。什么阶级说什么话,栽什么树苗开什么花。毛主席是中国无产阶级人民大众的救星和领袖,中国无产阶级人民热爱毛主席,特色分子岂能真热爱毛主席。中国无产阶级继续革命的路程还很遥远,把毛泽东思想光辉普照神州,就是我们继续革命要完成的艰巨任务之一。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去伪存真 2018-7-16 23:30
你这思路需要再审视:如按中国科技水平不断与美国拉近距离的前30年路子持续走到今天,中国会出现一个芯片就掐住中国经济命门之可悲境地么?更不要说华西村南街村那样的共同富裕,必定不会存在目前高层所注重的“精准扶贫”问题。几乎可以肯定,20世纪末实现四个现代化的目标一定已经实现。而美国如果没有现代宋江路线的叛卖与天量利益输送,以越战之后遭受政治经济重创的态势而言,不说岌岌可危也会一蹶不振。从某种意义上讲,是“后30年路线”救了风雨飘摇之西方旧世界的命。现在看来,毛与苏联完全割断而跟美国几乎一面倒地合作抗苏,也给邓而后完全屈膝投降打开了方便之门(这方面的相关教训左派似乎还没顾及分析总结)。这种苗头其实已被(一向警惕一个倾向掩盖另一个倾向之)毛主席意识到了,并对总理对美交往过程中过分迎合的某些言行招开政治局会议给予必要帮助与纠偏,并后来被构陷成所谓“四人帮围攻周总理”的莫大罪名。
远望东方 2018-7-16 00:21
而后三十年、或后四十年仍然是在进行中,这个过程固然有很多失误,错误,但其成就就摆在眼前,亦不可能一否了之!
远望东方 2018-7-16 00:13
本帖最后由 远望东方 于 2018-7-16 00:16 编辑

两个三十年互不否定首先就是对否定前三十年之否定,是对后三十年之纠偏。反对历史虚无主义首先就是恢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形象,这个过程自然也维护了毛泽东的历史地位,相对而言也对邓小平的历史地位做出了相应的限制。不否认前三十年,自然也就打破唯改革开放独尊的地位,所有才有了对改革开放进检讨,纠偏的可能。

查看全部评论(3)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0:44 , Processed in 0.027545 second(s), 17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