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向梦雨学习,走与工农相结合的道路

2018-7-17 01:02|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9021| 评论: 0|原作者: “斯大林的土豆”|来自: 红旗网

摘要: 对于梦雨这样的人,我是相当敬重的。因为它不仅是一个自察的人。还是一个敢于突破现实的束缚,为改善现状,而努力,而斗争的人。他是一个实践派。是真正工人阶级的一份子。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醒了很多人。不仅是工人,还有沉浸于幻想的左翼。
向梦雨学习,走与工农相结合的道路
中国红旗网特约评论员 斯大林的土豆

       梦雨同志的事。因当局对消息封堵的原因。我并不算太过了解。后来又百般打听。寻找幸存的文章。总算对事情有了些许大体的印象。我的文笔虽不好,但心还称得上是公道。所以不禁要替梦雨说几句话。(高深的话,我说不出来。就先说些这些吧!)

       对于梦雨这样的人,我是相当敬重的。因为她不仅是一个自察的人。还是一个敢于突破现实的束缚,为改善现状,而努力,而斗争的人。他是一个实践派。是真正工人阶级的一份子。

       但梦雨的事发生后,一些事情却让人心痛。要知道来自敌人的谩骂与侮辱,并不可怕。来自自己人的攻击,却让人心寒。堡垒往往是从内部被攻破的。一些左派,并不能完全理解梦雨的做法。他们高谈阔论,口若悬河。但却没有半点可操作性的建议。绕来绕去,便又回到了等待时机这一个老话题上。还有一些,则是,对梦雨的事,不管不问。热衷于口诛笔伐,斯托互打。仿佛敌人的进攻,离他们还很远似的。但如果这些都可以作为笑话。置之不理的话。却有一类人的行为。让人实在是痛心疾首。他们或许已经认识到了,梦雨斗争的现实意义。但是只是止步于理解与声援。不能做出,或许也不愿做出实际上的行动。很悲哀,我就是这类人。说白了,这种左派与其说是有小资思想的左翼,倒不如说是有左翼思想的小资。与前两类并无本质上的区别,只是稍显狂热而已。然而,对别人的指责是没有用的。要想改变世界。还得从自己做起。把自己培养成先锋队。所以我认为梦雨的价值就在于此。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醒了很多人。不仅是工人,还有沉浸于幻想的左翼。我很庆幸能看到梦雨。这一类人。这一类人他们举起了未来的火炬。

      总而言之。作为一名左翼人士,一位有着短暂工厂经历的学生,一个因家庭原因,对血汗工厂有所了解的人。我完全支持梦雨的维权行动。也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帮助她。实践是马克思主义者的试金石。梦雨已经向世界证明了他自己。如果非要让我说一句评价性的话的话,我会说:梦雨,好样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8 13:29 , Processed in 0.01908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