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什么是中国梦?

2018-7-18 02:25|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11200| 评论: 1|原作者: 双鱼凤凰 由无套裤汉转发|来自: 微信

摘要: 毛主席时代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就是中国梦!如果说什么是中国梦?这就是中国梦!

什么是中国梦?


毛主席时代人民当家做主的社会主义就是中国梦!

 

双鱼凤凰

 

来自微信  2018/7/14

1.毛主席时代没有人剥削人,没有人压迫人的现像,人人都是国家的主人。


2.毛主席时代工人阶级是创造积累巨大社会财富的勤恳劳动者,是国家重要工业主体产业的中坚主力军,是无产阶级的领导力量。


3.毛主席时代没有(工人领导阶级)职工下岗失业更没有合法职工被非法买断工龄,被非正常失业现像。


4.毛主席时代没有房奴,看得起病,上得起学,不会被住房,上学,看病而穷困潦倒。


5.毛主席时代干部不敢贪污,不敢行贿受贿。


6.毛主席时代没有假冒伪劣商品,没有坑蒙拐骗的欺诈行为。


7.毛主席时代打官司不要钱,只要有理,人人都可胜诉。


8.毛主席时代没有黑社会,没有卖淫嫖娼,没有性病没有毒品,没有赌博。


9.毛主席时代国家既无外债,又无内债。


10.毛主席时代没有名目烦多的苛捐杂税。


11.毛主席时代没有为了生活而离乡背井,流离失所。


12.毛主席时代没有反复坼建,浪费民力国财。


13.毛主席时代一切劳动成果归国家所有,归人民所有,无人敢侵占。


14.毛主席时代国家干部和劳动者享受同样待遇。


15.毛主席时代没有用卖国企卖土地和卖资源来发展国家经济;没有用高房价,高学费,高药费来发展国家经济。


16.毛主席时代没有养不起孩子之说,一般普通民众养活几个孩子是很普遍的。


17.毛主席时代没有繁琐的行政机构,没有众多的公务人员和庞大的维稳队伍,没有工资双轨制,没有退休养老双轨制,没有福利双轨制。


18.毛主席时代各单位都有不要钱的托儿所,上班族上班送孩子,下班接孩子,礼拜天陪孩子玩,用不着上辈管.


19.毛主席时代的青年要么上班,要么当兵,要么上山下乡,没有游手好闲人员,没有啃老族,没有抢劫团伙。


20.毛主席时代社会治安井井有条,路不拾遗,夜不闭户。


21.毛主席时代读书每学期就是3元钱左右的学杂费,上大学不要钱,毕业后个个分配工作。


22.毛主席时代重视全民体育运动与城乡医疗卫生工作,民众的体质健康状况是最好的。


23.毛主席时代没有通货膨胀没有高物价,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呈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24,毛主席时代没有前腐后继的腐败官员,没有贫富二重天的阶级分化,没有劳者不获,获者不劳的剥削压迫制度。


25.毛泽东时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没有退伍军人上访,hon军婚都受法律保护,没有维稳没有打压。


        如果说什么是中国梦?这就是中国梦!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马列毛 2018-7-19 19:03
美国川普瞧不起中国的领导人,时时处处拍着你的肩膀亲力亲为地压制你、侮辱你、讥讽你、恶心你。这就是你所要的“中国梦”。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6:03 , Processed in 0.01944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