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王健跌死疑点重重

2018-7-18 21:11|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2368| 评论: 0|原作者: 记者赖锦宏|来自: 世界新闻网

摘要: 正当中共大刀整顿海航集团,迷雾重重的海航财务状况还被外媒影视涉及中共高层王岐山和习近平,王健突然在法国亚唯农因“拍照”,离奇死亡,疑云重重。

王健跌死疑点重重 法神父不信官方说法

中国海航集团前董事长王健(57岁)日前在法国普罗旺斯离奇跌死。因其身分敏感,且案件疑点重重,外界一直关注其死因及内情。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法国“世界报”华裔记者张竹林的报导,事发地点附近的奔牛村教堂工作3年的Hubert Audibert神父称,“怎么能想像到一位57岁的男人这样跳来跳去?这种完全是瞎编的。”

正当中共大刀整顿海航集团,迷雾重重的海航财务状况还被外媒影视涉及中共高层王岐山和习近平,王健突然在法国亚唯农因“拍照”,离奇死亡,疑云重重。

Audibert神父透露,他于事发后翌日(4日)晚上接到电话,对方问他是否能接受在他的教堂内,为一名中国佛教徒举行佛教超度典礼。虽然5日上午,Audibert神父已为一个小工程的完工计画在教堂中做庆典活动,不过再三考虑后,还是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Audibert神父忆述,死者的妻儿都穿上素服,“夫人痛不欲生,始终双手捂脸在哭泣”。基于私隐理由,王健妻子要求在教堂中参加工程剪裁活动的人,以及一名普罗旺斯报的女记者离开现场,最终剩下市长在内的十多人,“有4位中国人在现场,除了王健遗孀和他们的孩子外,还有其他两位中国人。”

不过,由于从外地请来的僧人没有到场,相关的佛教仪式最终未能进行。Audibert神父遂念了一首诗,大意就是:“当船只出航的时候,它离开此岸,到彼岸去。代表,从此生到彼生。”

对于王健为了拍照而爬上一道高达1.7米的高墙期间跌死,Audibert神父提出种种质疑:“我们有看到过一些孩子们在那堵1米高一点的矮墙上玩耍,但从未看到过有人站到1.5米到1.7米高的那堵围墙上。”神父反问:“怎么能想像到一位57岁的男人这样跳来跳去?这种完全是瞎编的。”

纽约时报曾报导,资料显示,近25年来,王健胞弟王伟一直是海航内部一股鲜为人知的人物,负责在幕后策画投资、建立供应链和转移资产。他的最重要手法是,让公司内部人士以及他们的家属将海航收购下来,把国有企业的控制权转移到私人手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0:06 , Processed in 0.03540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