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与佳士的工人同志们在一起,打退资产阶级的嚣张气焰!

2018-7-29 09:21|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14818| 评论: 2|原作者: 吴敬堂

摘要: 工人同胞们,同志们!距离我们通钢的护厂运动,已经经过了9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看到今天在深圳坪山燕子岭发生的工人维权!多么可喜啊!我们的下一代、我们的同胞正在觉醒!正在意识到工人阶级的使命,正在走向社会主义!

吴敬堂:奔赴深圳坪山!为了工人阶级的觉醒,为了毛主席!

工人同胞们,同志们!距离我们通钢的护厂运动,已经经过了9年。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看到今天在深圳坪山燕子岭发生的工人维权!
多么可喜啊!我们的下一代、我们的同胞正在觉醒!
正在意识到工人阶级的使命,正在走向社会主义!

毛主席带领我们建立新中国、建设社会主义,我这个穷孩子也有了一定地位。
我们是工人阶级,应当是企业的主人,我们的祖国应该是社会主义祖国。
可是今天,工人阶级的地位没有了,从我们厂子对比来,从佳士工人们的生活状况,都可以看得出来!

资本家纳够税,留够费,揣满挎兜再分配。我们工人呢?憋够了气,挨够了累,有话不敢说,待遇差千倍。
毛主席说过,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中国人民是不怕鬼、不信邪的!

长沙罢工
 

无论资本家还是警察,都吓不倒他们!
同志们,佳士厂的工人正在逐渐走向毛主席呀!
在危急关头,需要我们的工人、同志和他们在一起!共同打退资产阶级的嚣张气焰!

我们年轻的工人代表梦雨已经去到坪山区声援佳士工友,
愿意前往坪山的热心人士请与梦雨联系18816788751/13378452250
微信号(MY个人微信号二维码)

梦雨

我多么希望能够再年轻一点,和各位一道,赶赴斗争中心!
同志们!请赶往深圳坪山燕子岭派出所,和佳士先进工人一道,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佳士工友声援团代表吴敬堂、古正华、范景刚、张耀祖、时迈携声援团1100位同志(截至2018年7月27日),号召广大热心人士支持佳士工人阶级的正义斗争!!!
请速速赶赴深圳坪山燕子岭!与先进工人一起为正义事业奋斗!!

————————————————————————————————————————————————————————————
工人阶级反抗压迫剥削他们的资本家,是完全正义的事情。燕子岭派出所非但不予支持,还和资本家、黑社会勾结,镇压奋起反抗的工人。这违反了中国宪法,违背了党的领导,背叛了工人阶级!这一事件不能姑息,必须严肃处理,重拳打击逞凶肆虐的黑恶势力!
共产党不能背叛工人阶级,工人阶级的斗争应该全力支持!

新四军老战士 古正华

————————————————————————————————————————————————————————————
坚决支持佳士工人要求组建工会,改革不合理的管理措施,要求为工人足额缴纳住房公基金等展开的正义维权斗争,资方应依法尊重工人,满足其合理要求;深圳市坪山区燕子岭派出所犯了严重错误,它们拒不执行宪法赋予它们的人民民主专政工具的神圣职责来保护工人阶级权益,维护工人阶级领导地位,反而站在黑恶资本家一边,对工人群众穷凶极恶,充当资本家的反动打手,这是必须纠正的政治错误。
一切真正的共产党人和有觉悟的工农阶级人民大众都应站出来支持佳士工人阶级的正义斗争!

乌有之乡网站站长 范景刚

——————————————————————————————————————————————————————————————
通钢老工人具有远见卓识,我们都应一道坚决支持、帮助佳士工人的斗争!
组织工会是工人自己的事情组织,坚决支持工人斗争!警察殴打工人是极其恶劣的行为!关押组建工会的工人更是犯罪行为!

原中国工人网编辑 张耀祖

——————————————————————————————————————————————————————————————
无论是九年前吉林通钢的国企老工人,还是当今日弘、佳士等沿海私企的新工人,都表现出了英勇的大无畏气概。一切有良心的人们,都不能不支持他们、声援他们。1921年,青年毛泽东在《所希望于劳工会的》一文中写道:“为什么独同情于劳工会?劳工神圣,一切东西都是劳工做出来的,劳工会是劳工的团体,谁也应该同情的。”

毛泽东旗帜网站站长 时迈

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赞赏时代先锋

《时代先锋》杂志采取订阅制,2018年从4月创刊号开始计算,共九期。凡交纳200元成本费的同志,即可获得2018年9期的《时代先锋》杂志。同时,杂志编辑和网站日常运营需要一定的维护费用,我们提倡读者量力捐助,捐款超过200元,即可获赠全年《时代先锋》杂志。同时,若有经济困难但希望阅读《时代先锋》杂志的同志,可与我们联系交流,我们酌情考虑优惠或赠阅。

订阅和捐助方式:
1.联系邮箱:epochpioneer01@gmail.com
2.主编电话:15548348779 

如何访问时代先锋网:

①访问镜像站点:https://s3.amazonaws.com/sdxfw2018/sdxf.html

②前往导航网站查看,比如362导航网(www.362dh.top)

③下载时代先锋网app:点击此处下载或者长按图片扫码下载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franklu321 2018-8-7 19:45
上海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发源地,深圳始终土壤不够无产阶级。真正的突破口在上海。因为中国左翼青年联盟,中国左翼工会组织就在上海,阶级群体相当觉悟,当然目前也相当零散!
引用 茅矛 2018-7-29 22:17
声援佳士工人们的正义维权斗争!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2:18 , Processed in 0.03216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