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关于尽快解决佳士公司有关问题的紧急呼吁

2018-7-30 06:17|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14846| 评论: 2|原作者: 张勤德

摘要: 深圳市坪山区那么多政府部门竟都置若罔闻,无所作为。全国各地各界一些人士的声援,没得到一丝一毫应有的回应。光天化日,朗朗乾坤,骤然一再发生这类事件。此种现象,决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国家者,人民之国家,天下者,人民之天下,人民不说谁说,人民不管谁管?
关于尽快解决佳士公司有关问题的紧急呼吁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原局长、乌有之乡等网站顾问、全国红色之友联谊会会长 张勤德

  自7月16日至今的十几天里,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士公司”)的部分工人日日夜夜在遭受令人发指的煎熬。那些违法乱纪的老板和管理人员却仍然逍遥法外,胆大妄为。深圳市坪山区那么多政府部门竟都置若罔闻,无所作为。全国各地各界一些人士的声援,没得到一丝一毫应有的回应。光天化日,朗朗乾坤,骤然一再发生这类事件。此种现象,决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国家者,人民之国家,天下者,人民之天下,人民不说谁说,人民不管谁管?据此,特发出紧急呼吁:

(一) 尽快落实工人们关于成立佳士公司工会的合法要求。
(二) 立即恢复被非法开除员工的工作,保障其劳动权。
(三) 立即释放被当地公安机关扣押的人员。
(四) 对于群众反映的佳士公司非法调休、休息时间强制徒步、实行违法的罚款制度《佳士十八禁》、未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泄露员工信息非法建立黑名单等违法行为,有关部门要尽快调查核实,认真处理。
(五)那些非法欧打工人及其他群众者,应及时向被害人道歉,并给予应有的赔偿。
(六) 坪山区有关政府部门应就自己的不作为问题,向人民群众做出检查。

  拳拳之心,切切之意,万望明察并明段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常州宝马电机庞 2018-7-31 09:23
, 父母忠贞为国酬
何曾怕断头?
如今天下红遍,
江山靠谁守?
业未竟,
身躯倦,
鬓已秋.
你我之辈,
忍将夙愿付东流?    毛泽东送周总理词
引用 常州宝马电机庞 2018-7-31 09:21
流血都争,不打不倒。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04:41 , Processed in 0.01419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