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继承陕公精神,争做当代推动被压迫阶级彻底解放的表率!” ...

2018-7-31 02:40|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15186| 评论: 0|原作者: “7.27事件”全国高校声援团中国人民大学分团

摘要: 这是一场邪不压正的斗争,这是工人阶级在漆黑压迫中的奋起反抗,这是工人群众争做社会主人翁的英勇行动,这是工人斗争的新篇章,这是新历史到来的前声!社会主义万岁!人类解放万岁!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就「深圳7·27维权工人被捕事件」的声援书

坪山维权工友和声援群众30余人已被捕超过72小时,警方声称将以寻衅滋事罪起诉!

在危急关头,需要我们的工人、同志和他们在一起!共同打退资产阶级的嚣张气焰!

我们年轻的工人代表梦雨已经去到坪山区声援佳士工友,
愿意前往坪山的热心人士请与梦雨联系18816788751/13378452250

同志们!请赶往深圳坪山燕子岭派出所,和佳士先进工人一道,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佳士工友声援团代表吴敬堂、古正华、范景刚、张耀祖、时迈携声援团1200余位同志(截至2018年7月29日),号召广大热心人士支持佳士工人阶级的正义斗争!!!
请速速赶赴深圳坪山燕子岭!与先进工人一起为正义事业奋斗!!

佳士工友抗争文章合集:http://sdxf47.cf/archives/13009

人大声援团


  1937年,神州大地炮火纷飞、危在旦夕。陕北公学诞生在这民族危亡而人民受难的危急时刻,成为培养一代先进青年的摇篮。毛主席为她题词道:“要造就一大批人,这些人是革命的先锋队。这些人具有政治远见。这些人充满着斗争精神和牺牲精神。这些人是胸怀坦白的,忠诚的,积极的,与正直的。这些人不谋私利,唯一的为着民族与社会的解放……”
       沧海桑田间,民族解放的事业早已在社会主义新中国成立之时便已实现,但当前社会距离劳苦大众解放的目标却还道阻且长!


试看:
几年前,富士康工人十余连跳,淋漓的鲜血昭示着当代阶级矛盾之深重;几个月前,北京清理DD人口,沉默的工人大军绘制出漆黑的讽刺画;而最近,尘肺病工人维权艰难,无声的屈辱怒吼出工人群众所受之不公……
今天,又有深圳坪山佳士黑厂之恶劣行径,各种压迫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令工友们忍无可忍:非法调休,变相减薪;占用周末,强制徒步;严苛罚款,肆意剥削;没有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恐吓员工,泄露隐私;变态管理,偷窥上厕所;阻挠工人组建工会,殴打员工。但燕子岭黑警非但不维护工人的合法权益,反而殴打工人,非法关押工人!
工人建立工会捍卫自己的权利有何不可?只准老板克扣工资、人格侮辱、随意处罚或开除工人,却不准工人建立工会捍卫自身权利,试问燕子岭派出所究竟站在哪个阶级的立场?
燕子岭“人民警察”不仅不帮助工人群众维护权利,反倒殴打甚至关押工人,其性质与旧社会统治阶级之走狗何异?!
工人群众英勇无畏,坚决捍卫自身的权利,彻底揭露燕子岭派出所的丑恶嘴脸,句句属实,处处在理,是绝对正义之行为。但丑态百出的黑警,一面百般狡辩,一面利用强制手段封杀工人群众的揭露文章,阻断受害工人的信息互通,企图继续维护自身“光明磊落、依法办事”之高风亮节,其嘴脸与豺狼恶犬何异?!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纸是包不住火的,反对人民群众的一切敌人都必然是纸老虎!一切反对人民群众的都是反动的一帮,你们可听见工人群众高唱的《团结就是力量》,可知道工人阶级就是要打碎一切不民主的制度,必然就是要打碎反对、镇压人民群众的一切力量!你们可看见工人群众的纪律与团结,可知道脱离群众所必然带来的反抗,可知道与人民为敌的最终下场!
燕子岭派出所门口响起的《国际歌》,让我们想起了那个热情澎湃理想高涨的年代,想起了青年人向往奔赴的延安,想起了战火中成立的陕公,想起了中国人民大学的立校初衷。是青年,就应当向着光明踏实地前进,为着全人类解放的事业战斗和奉献。而我们人大人,更应继承陕公精神,争做当代推动被压迫阶级彻底解放的表率!
我们坚决与坪山工人站在一起,与工农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在此坚决要求燕子岭派出所黑警:


1. 深圳坪山警方应立即释放被捕工人,并就抓捕和殴打工人及声援群众行为进行解释和赔偿,并承诺永不镇压他们;
2. 地方总工会和佳士科技应依法依规切实保障工人自己建工会的权利,并承诺不以任何方式对相关人员进行打击报复;
3. 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应启动事件调查程序,及时将事件真相对全社会进行公开,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这是一场邪不压正的斗争,这是工人阶级在漆黑压迫中的奋起反抗,这是工人群众争做社会主人翁的英勇行动,这是工人斗争的新篇章,这是新历史到来的前声!
面对先行者的英勇战斗和反动一帮的垂死挣扎,我们将高喊着:
社会主义万岁!
人类解放万岁!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让这斗争将一切罪恶与压迫彻底荡涤!

「深圳7·27维权工人被捕事件」全国高校声援团中国人民大学分团
2018年7月29日

发起人:
严梓豪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2015级本科生
陈可欣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2015级本科生
杨舒涵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2016级本科生
李成祥 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
徐黎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
贾淇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
杜泽虎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2015级本科生
陈悦虹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
刘鹏博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2016级本科生
谭睿雄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16级本科生
闫炳汝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2016级本科生

联名此声援书,只需志同道合,身份不限。
请发送【姓名+身份】至声援团联名邮箱:
rucjiashishengyuan@163.com

佳|士工友斗争详情,请见以下推送或链接:
《「堂堂正正地站起来,做一回人」》
【后台回复「0729站起来」提取】

《签下这封联名信,声援佳|士工友建工会——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后台回复「0724建会」提取】

《致佳士工友、坪山工友、全国工友的一封信》
https://www.zybuluo.com/zhichigongyou/note/1230774

《佳士员工复盘组建工会全过程!决心战斗到底!》
http://sdxf47.tk/archives/12625

若本文被删除,请回复【20180729】获取。


4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0:00 , Processed in 0.01273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