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什么叫为虎作伥?这就是了!

2018-7-31 00:58|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9974| 评论: 0|原作者: 老王社长

摘要: 胡鞍钢什么罪?原来他曾有一篇提出中国综合国力已超过美国的论文,由此,造下了“破坏了中国的国际环境,捣乱了中国的战略机遇,使中国目前的政治经济处境十分堪忧。”的滔天大罪。
老王社长:什么叫为虎作伥?这就是了!


收到阎淮先生代表“清华人”发来的讨伐胡鞍钢,要挟清华校长解聘胡教授的公开信。

胡鞍钢什么罪?原来他曾有一篇提出中国综合国力已超过美国的论文,由此,造下了“破坏了中国的国际环境,捣乱了中国的战略机遇,使中国目前的政治经济处境十分堪忧。”的滔天大罪。

好家伙!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国,因为人家国家有一位教授,讲了几句“我国经济已经超过你了!”(也总算“言论自由”吧),它就要对人家国家挥舞大棒,横施压迫,步步“制裁”,使这个国家“国际环境破坏”,“战略机遇捣乱” ,“政治经济处境十分堪忧”....。如此骇人听闻,这国算得上虎狼之国了。
我倒要问问阎淮和“清华人”了:对中国来说,究竟是胡教授说几句话更有罪,还是那对中国挥舞大棒,横施压迫,步步“制裁”,使中国“国际环境破坏”,“战略机遇捣乱” ,“政治经济处境十分堪忧”的那虎狼之国,更凶恶更有害更有罪?阎淮和“清华人”颠倒是非,为虎狼之国脱罪,该国的侵害中国国家利益之为倒是师出有名,正义之师了:谁要你“胡教授言论惹翻了美国”!

当此国家危难之际,阎淮和“清华人”不是去鼓励人民团结起来,抵抗虎狼之国对祖国的侵害,维护自己国家利益,倒是一派幸灾乐祸,胡搅蛮缠,大刀砍向自己国家的胡教授,“他是招祸之阶”,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乐,这算是些什么东西?算是“伥” !什么叫为虎作伥?不必森林去找,这就是了!阎淮曾写书标榜他“叛党不叛国”。过去叛过没有不敢说,这次,就明明白白叛了一回了!

近数十年中国,究竟是“超美论”占了统治地位,还是媚美论媚美政策占着统治地位?若没有胡教授的“超过美国”论,从中南海几代衮衮诸公,到海内外遍地奴颜婢膝的类“清华人”公知精英们永远高唱着中国是美国夫妻小妾论,美国的永世跟班仆从论,中国就永远“机遇”,永远能得美国的摸头,中国就永远不会“国际环境破坏”,“战略机遇捣乱” ,“政治经济处境十分堪忧”了么?呵呵

胡鞍钢教授的中国经济已经超过美国论,究竟是否准确?或多大程度上可能有虚浮不实之处,完全可以讨论,辩论,以求判断恰当,这正是言论自由之义。形势判断准确,是为了实事求是前进。
无论如何,中国人民雄心必须有,志气必须在!中国人民民气可鼓不可泄!哪怕胡教授的“已经超过美国论”真有浮夸了,我们批评他,纠正他,目的,也是为了在脚踏实地的基础上,向中国人民继续鼓气,而不是向中国人民泼冷水,看笑话,夺中国人民之志,泄中国人民之气。这正是毛泽东时代的伟大精神传承!“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中国今天公知精英清华“伥”们,以此“公开信”代表, 趁着美国对中国的压迫之机,要夺的不仅是中国人民之气,更要夺的是中国人民之“帅”。他们刀下项庄之意,绝不止在胡鞍钢教授耳!

可笑的是这阎淮和“清华人”共公开信竟搬出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党章原则”。毛泽东时代的清华,没有也不可能出阎淮和“清华人”这类的为外国强权向中国挥舞鞭子的“伥”们。“改开”这几十年, 不止清华,却一群一群遍地出了这么多的仗外国主子之势扳出凶恶面孔吓唬国人,要国人安作强权国家奴才侍妾的“伥”,这般的无耻,依据“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检验一下两个时代精神,如何?

2018年7月26日
微信:laowang7793
5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8:12 , Processed in 0.01863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