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特色走的是民族投降的道路

2018-8-5 09:57|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8363| 评论: 1|原作者: 沙海之舟

摘要: 有人说中国已经成为帝国主义国家,笔者不以为然。其实,特色从四十多年所走的道路,始终是“韬光养晦”,尽管鼓吹了一阵什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什么“中国梦”,什么“厉害了,我的国”,然而,在美国淫威之下,又乖乖地提还是要走“韬光养晦”的老路了。

沙海之舟:特色走的是民族投降的道路


2018.08.04 沙海之舟


        有人说中国已经成为帝国主义国家,或者叫社会帝国主义,笔者不以为然。其实,特色从四十多年所走的道路,始终是“韬光养晦”,尽管鼓吹了一阵什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什么“中国梦”,什么“厉害了,我的国”,然而,在美国贸易战的淫威之下,又乖乖地提还是要走“韬光养晦”的老路了。鼓吹归鼓吹,“梦想”归“梦想”,老路依然在走着,今后必然还会走。


        回顾特色四十多年所走的道路,哪一件不是民族投降?南海撞机,乖乖地将老美的飞机送回美国。大使馆被炸,放了一通扁屁,不了了之。南海诸岛被占,却谈什么“搁置争议、共同开发”。改革开放,外国垄断资本占据主导地位,使中国成为世界血汗工厂。搜刮国内民脂民膏,购买两万亿美国国债。鼓吹与老美是“夫妻关系”,还有什么“有一万条理由与美国搞好关系”。还有“即使涉及到领土纠纷,也不轻言诉诸武力”。还有被印度阿三欺负,最终以“撒币”了事。贸易战刚刚打起,便以丧权辱国的“二十二条”示弱。一桩桩,一件件,走的就“民族投降”的道路,哪里有“争霸”的勇气?哪里有“帝国”的影子?也不要拿什么“一带一路”说事,那还只是个“梦想”,相信用不了多久,便会彻底破灭。


        特色,对内阶级压迫,对外民族投降,是地地道道封建专制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统治的国家。


        特色在帝国主义面前,“韬光养晦”,摇尾乞怜,出卖国家和民族利益,是帝国主义仆从和走狗。“韬光养晦”就是民族投降,这是特色的本质所决定的。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林林 2018-8-5 00:05
现在的特色国太特色了,今早一条消息说【近日,一则有关日本AV女优“苍井空被聘请为中国少年先锋队辅导员”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这个9秒的视频显示,一个神似苍井空的女生戴着红领巾,在3位男士的陪同下在台上讲话。】,如果日本AV女优真的当少先队辅导员,那么中国少先队变成什麽了?不用爱国爱民的英雄辅导少先队,而去请外国女忧来辅导,只能说这是耻辱——也是民族投降带来的耻辱。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14:15 , Processed in 0.024686 second(s), 17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