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我国存在一个卖国集团

2018-8-5 22:04|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7561| 评论: 0|原作者: 当年红拂|来自: 红旗网

摘要: 如果敌人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那就让他砸去吧,如果敌人策马冲向悬崖,不在对方马屁股上抽上一鞭送他一程就算仁慈,凭啥一再发声警告,近乎哀求呢?
我国存在一个卖国集团
2018.08.05文:当年红拂

贸易战开战以来,有一种声音特别刺耳,这种声音时而警告美帝应悬崖勒马,时而忠告美帝别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当时我心里就纳闷了,如果敌人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那就让他砸去吧,如果敌人策马冲向悬崖,不在对方马屁股上抽上一鞭送他一程就算仁慈,凭啥一再发声警告,近乎哀求呢?


明明三只指头捏田螺——稳拿的事,却表现得很像阿Q回应肌肉猛男挑衅:儿子打老子。这道理说不通啊说不通,难道是国际主义精神失常,东郭先生附体?


前天商务部称美帝的言而无信和反复无常导致双方谈判大门关闭,我就更纳闷了。既然对方发动贸易战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是策马冲向悬崖,我方也一直称中国人民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打赢这场贸易战,会不惜一切代价奉陪到底,取得最后的胜利。怎么会明知对方言而无信与反复无常却还一直在磨牙呢?


直到昨天华春莹女士以数据说话,有理有据地驳斥了对方“中国与其他国家陷入零和博弈”的指责,我才恍然大悟:列祖列宗在上,中华民族一直在忍辱负重任人揩油啊!


“2017年,通用集团在全球亏损109.8亿人民币的情况下,从其在华两家合资企业拿走133.3亿元利润。高通在华销售占其总营收的58%。一台苹果手机售价最低为649美元,但属于中国的加工成本仅占不到1%。中国对美出口一套450美元的西服,中美获得的利润分别为5%和84%。”


这是华女士的原话。依照这样的利润比,去年中美贸易顺差2758亿美元(我方统计数据,美方统计数据达3千多亿美元)中绝大部分都是美帝资本家的利润。


苹果手机的加工成本当然包括成千上万的工人工资和外包企业利润,但合在一起仅仅不到一部手机价格的1%,可见我们的工人工资有多低。换句话说,是我们工人的血汗养活了美帝资本家。所以,到底是谁、到底凭啥允许这一切在中国大地上发生的呢?


平常我很讨厌给自己的同胞扣帽子,特别厌恶一言不合就给对方扣上一顶汉奸卖国贼的帽子,因为国家不是说卖就卖的,也不是草民一句话就能卖的,卖国者首先要有要有实质性的卖国行为,而这需要权力与条件。


对这块土地上的发生的无良无道批评反对,不是卖国,恰恰是爱国。我告诉大家一个爱国定律,对无良无道的批评与反对越激烈,说明爱得越深沉,伟大的爱国者,往往是本民族历史与现状的深刻批评者。动不动就堵嘴不让人说话的往往非奸即盗,与爱国打死不沾边。


那什么样的才是汉奸卖国贼呢?杨恒均先生给21世纪的汉奸下过一个定义:汉奸就是把国家的土地割让给外国;汉奸就是把同胞的房子拆了赚到钱后转移到欧美;汉奸就是贪腐到亡国害民;汉奸就是搜刮成吨人民币藏在地下室,然后包养你妹,还教你爱国;汉奸就是弱智到连啥是国都分不清的脑残。


所以,对批评者与反对者扣上汉奸卖国贼的帽子,我是坚决反对的。但是对于以上杨先生提到的那几种人,连我也忍不住要扣上汉奸卖国贼的帽子。


如果华女士罗列的事实数据为真(华女士的话必须为真,我相信,堂堂大国外交部发言人不会信口雌黄满口胡柴的),那么,我们内部必然存在一个卖国集团,在对中国工人吸血吸汗,在把我们的利益输送给外国资本家。


明明可以轻松打赢的贸易战,有人偏偏要一再提醒对方悬崖勒马、别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还屡屡发出不惜一切代价的威胁,让老百姓心惊胆战,害怕那个代价就是自己。


最后,他们竟然号召老百姓共克时艰,既然跟美帝做生意纯属亏本送钱,不做生意了等于止血省钱,日子只有更好,哪会时日艰难?这不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吗?


至于将教育、医疗、养老产业发展成拉动内需的三驾马车的言行更是混帐之极无耻之尤,是赤裸裸的汉奸卖国言行。


教育、医疗、养老是国计民生的根本,是国民生存安全感的来源,要靠国家财收兜底,让老有所养幼有所怙,国家才能长治久安,人民才会安居乐业,才敢把手头的钱拿出来消费,拉动内需,盘活经济。


放眼世界,有几个国家拿这三项基本福利当作产业发展来刮钱的?有一个房地产支柱就够我们喝一壶了,还要再玩起三驾马车,老百姓有十个钱包也不够花呀,出这种断子绝孙馊主意的分明是要搅得民不聊生国将不国,不是汉奸卖国贼是什么?


我在《贸易大战加赌注,中国人民不能输》一文中早就说过,日本能顶住《广场协议》风暴,在日美贸易战之后依然屹立并成为全球护照排行榜冠军国的原因,就在于日本人生老病死有国家兜底,国不与民争利,藏富于民而非藏富于国,更不是藏富于贼,全盛时期的日本号称一亿中流(中产人口达到一亿,而日本的人口基数是1.2亿强),所以,富裕的日本人敢于消费。


全球超一流的高品质消费,直接拉动了日本的内需,带动日本企业一路创新与发展,让日企傲立潮头而不倒。我们要是能做到藏富于民,十四亿人的内需拉动起来,形成全球第一的大市场,还怕啥贸易战,还怕美帝不哭着喊着要跟我们做生意?


难怪我们的孩子六岁就要送快递、就要撑起一个家,还要头顶冰花去上学;


难怪我们的老人走大街串小巷,顶烈日冒严寒拾荒卖菜,104岁了还辛劳得停不下来;


难怪我们的进口抗癌药贵成了魔鬼价,我们的同胞看不起病,一场大病就致贫返贫,普通人为了帮助普通人就成了药神;


难怪我们的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但绝大部分却又不得不输在了户口、学区、家贫的起跑线上……原来,我们身边一直存在一个卖国集团。看着我们的孩子与老人苦苦挣扎,卖国集团的良心不会痛吗?还是良心早就被自己吃了?


爱国同胞们,为了我们的家人不再受苦受难,睁大眼睛看清楚谁才是卖国集团,把他们揪出来,让他们遗臭万年。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3:38 , Processed in 0.01184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