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河南声援团关于佳士工人维权斗争

2018-8-7 21:30|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15475| 评论: 0|原作者: 声援团|来自: 红旗网

摘要: 今天是2018年8月6日上午9点,深圳佳士工人维权斗争河南声援团致中共中央建议信,由河南声援团代表陈红兵等三人向中共河南省委王国生书记递交致中共中央的建议信!
河南声圝援团关于佳圝士工圝人维圝权斗圝争
------建议信递交省委经过全记录!
2018-08-07声援团

【最新消息!速转速存!】河南声圝援团关于佳圝士工圝人维圝权斗圝争建议信递交省委经过全记录!

声援圝团在递交过程中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已经被警圝察强行删除!!!

今天是2018年8月6日上午9点,深圳佳士工人维权斗争河南声援团致中共中央建议信,由河南声援团代表陈红兵等三人向中共河南省委王国生书记递交致中共中央的建议信!到省委门口接待室填写中共河南省委机关出入证后,接待室工作人员说,让声援团代表到河南省信访局递交。当时有一位信访局领导在场,也说让河南声援团代表到信访局递交。但是当声援团代表到达信访局递交时,信访局接待人员说:你们在省委门口接待室递交他们都不接,我们连省委书记的秘书都转交不了,我们更不敢向省委书记转交!然后又建议:你们可以在网上发布嘛!河南省声援团代表听到河南省信访局的答复后,心凉了!我们河南人民想通过河南省委向中央转达河南人民的心声就这样失去了下情上达的途径!河南声援团的代表在此情况下,只能采取河南省信访局接待人员建议的两种方式:一,直接通过邮局向中共中央邮寄建议信。二,在网上发布向中共中央的声援信全文。
3.jpg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全体同志:

前不久发生在改革开放前沿特区的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人阶级维权斗争遭遇到资方、当地警方勾结黑社会打压工人阶级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普遍愤慨,我们对深圳工人阶级的正义斗争给以热烈支持,对资方和当地警方勾结黑社会打压工人阶级进行强烈谴责。

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先锋队,代表工人阶级的根本利益,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将工人群众组织成为工人阶级,开展消灭资本主义制度、消灭私有制、消灭剥削和压迫的阶级斗争,走生产资料公有制基础上工人阶级劳动人民当家做主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科学社会主义道路,争取全人类的解放,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性质和宗旨所决定的。

然而,在深圳佳士工人阶级维权斗争中,以深圳市平山区燕子岭派出所为代表的当地警方竟然一屁股坐在资产阶级一边,完全无视我国宪法所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实行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的核心内容,穷凶极恶地将工人阶级当作敌人来对待,进行威胁、恐吓、打压直至抓捕刑拘。

现今,仍有近30名工人和支持工人的大学生、群众被警方关押。深圳佳士工人阶级维权斗争和受到社会支持的消息在互联网上被疯狂删除和严厉封锁。

与此同时,今年八月一日我们郑州工农群众在紫荆山毛主席雕像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91周年,遭到郑州警方的野蛮破坏,一个女同志被强行野蛮拖拽,被头朝地摔在毛主席像台阶上造成脑震荡,发生严重的法西斯暴行,造成极坏的政治影响。(见附件)。

这种现象说明,在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内、在国家机关内部、在各级人民政权内部,混入了一批代表资产阶级利益的势力。它们的存在,败坏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心目中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崇高形象。任其发展,将彻底改变中国共产党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性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主义国家的政权性质,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和性质。

在这种情况下,开展针对党内资产阶级势力的伟大斗争是十分迫切的政治任务。为此,我们建议中国共产党以深圳佳士工人阶级的维权斗争和郑州发生的破坏打压人民群众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活动的事件为契机,发动全国工人阶级广大人民的力量,全面深入清理混入党内的资产阶级势力,恢复中国共产党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性质,恢复社会主义公有制的主体地位,恢复工人阶级当家做主的政治地位,恢复全体劳动人民享有免费分配住房、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充分就业、免费养小和养老的社会主义福利保障制度,让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得以恢复和完善发展,在更高水平上将劳动人民创造的发展成果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在此,我们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深圳佳士工人维权斗争事件”中的全部在押人员,严惩打压抓捕工人的有关责任人员,严惩破坏和打压郑州工农群众庆祝建军91周年活动的有关责任人员,给工人阶级广大人民一个满意的交代。

河南老党员、老干部、老工人、复转军人、下岗工人、退休工人、退休老干部代表:

杨止仁 宋 英 陈红兵 俞起龙 刘爽 于炳军 赵福云 李忠勋 崔香兰 原虎林 李秀珍黑二英 杨改凤 陈 方 陈 源 赵新建 李万勋 白新峰  于冰 宋露 魏丽风 宋连君 宋连音 张秀英 魏景明 刘天民 吴老师 张国杰 李天柱 王金岱 王金祥 王金霞 范宝昌程喜敏 李秀珍 张红英 张 敏 王淑珍 李春刚  张礼福 袁慧 张戈 仉辉 于宝华 尹玉才 杨威 李文彬 杨艳金 王石柱  杜 辉 丰发梅 高超亚 李娟 顾二团 李双全 李双喜李晓杰 李 冰 朱慧霞 周向阳 赵 强 张兆生 张新国 张遂林 田 仙 杨巧贞 田玉玺 杨蕾 张秀英  何有才 马凤林 李天顺 老 贾 陈 丽 衣云财 陈 浩 李志平 刘 骏 全德富 贾浩福 张爱兰 张爱英 王宝群 狄学林 魏来 王金明  高 勇  周福乾 沈铁柱 朱勤洲 葛普德 魏格明 胡老师 辛洁实 李岩 李云英 周玉萍 周建安 赵顺德 张秀花李小松 王学谦 钮保华 张政民 周贵山 魏香芝  王胜利 成 刚 杨瑞奇 姬迅臣郎敏聚 苏建军 李新民  杜江水 刘亚琪 李建敏 郑中山 杨飞   吕留军 李松波 李新江 李志军 李存阳 赵喜强 刘建强 于晓磊 李东阳 陈军营 高晓东 张彩虹 白森玲 余东晖 李起凤 吕鹏 王文博 马爱军 李新红 吕 鹏  李永德 彭志高 常 磊 卢少辉 陈海娇 王志林周宏新 王伟超 王理辉 郑伟涛  任海彬 孙银伟 李建军 平小磊 赵新建 李万勋白新峰 郑宏伟 刘俊杰 李杨琳瑜 杨金玉 陈军营 王文博   刘炳灿 王泓超 于全景  高一帆  炎超 张海友  张海英 王 涛  张作伟 白森岭 尚国仓 吴长振 朱自清 郭振江 慕炳运 赵洪亮  郑观须 刘红伟 郭宏晓 王红伟 赵国亮 郑少辉赵洪涛 郑亚辉  赫好山  魏 军 杜保霞  杜保州   杨 洪  李国杰  冯天恩  张天敏  张守德 卞秀英 赵铁锤
合计222人
联系人  宋 英13598868176
“深圳佳士工人维权斗争”河南声援代表团
2018年8月6日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6:15 , Processed in 0.01301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