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美国对中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李尚福中将实施制裁

2018-9-21 20:53|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7278| 评论: 0|来自: 世界新闻网

摘要: 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扩大到中国;美国国务院20日宣布,对中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与部长李尚福中将实施制裁,因为该机构向俄罗斯购买军用设备。
真言:事态的发展已经表明,美国的总统川普高调鼓吹“贸易不平等”,不断无厘头的提高对中国的制裁,完全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贸易不平等”只是一个牵制和改变中国的一个借口而已。因为,几十年来所执行的“市场贸易规则”原本就是美国带头制定的。川普现在一反常态,其最终目的就是要中国成为美国“家族”中一只完全驯服的绵羊,甚至可以说要成为一只驯服的狗。川普的另一手就是在不断打压和制裁中国的同时,却一再强调与中国的统治者个人关系良好。这是川普抓住了特色统治者的软肋。川普知道,一个无能又具虚荣心而又野心勃勃的角色是最容易忽悠的和摆平的。作为国家领导人,必须无条件的捍卫本国的利益。如果一心只想保持个人“友谊”而对对方采用绥靖政策,导致国家的利益一损再损,这是一种卖国行为。中美贸易战刚刚开始,特色领导人一直采用“鸵鸟心态”,口里虽然对美国喊着“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实际上并没有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以至于当川普祭出第二波打击的时候,特色当局早就已经手脚忙乱,因为特色当局的统治者自以为与川普是“哥俩好”,川普不会来真的。以至于现在面临前后失据的局面。特色当局以600亿对抗美国的2000亿,这也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现在,美国已经开始扩大对中国的制裁领域。对中国军备部长的制裁就是一种对一个国家主权的另一种干涉和侵犯。总之,川普需要让特色当局完全屈服于他的淫威之下,做一只完全听话的走狗而不是什么“夫妻关系”。09/21/2018


向俄军购 美制裁中共军备部长李尚福中将

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扩大到中国;美国国务院20日宣布,对中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与部长李尚福中将实施制裁,因为该机构向俄罗斯购买军用设备。

美方官员表示,本次制裁将拒绝给予中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任何外国出口许可证,禁止其在美国管辖范围内进行外汇交易或使用美国金融系统,并冻结其在美国控制范围内的财产和利益。

对李尚福的制裁,将禁止他使用美国金融系统和进行外汇交易,并冻结他在美国管辖范围内的任何财产或利益;他也将被禁止持有美国签证。

白宫发布声明指出,总统川普授权进一步落实“以制裁反制美国敌人法案”(CAATSA),授权国务卿与财政部长商议,运用“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IEEPA)与CAATSA赋予总统的权力,对俄罗斯实施某些制裁。

国务院表示,国务卿庞培欧20日采取两项行动,首先将33名与俄罗斯军事与情报相关的个人及实体列入制裁黑名单。

此外,庞培欧与财政部长米努勤商议后,决定立即对中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EDD)与该部门主管李尚福实施制裁,因为他们涉及与俄罗斯方面进行重大军购交易。

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职责包括监督国防科技,为中国军方采购武器。

川普政府资深官员20日举行电话背景说明会时表示,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向俄罗斯主要军火出口商购买苏恺战机与S-400地对空导弹系统相关设备,这是项重大交易,美方认为有必要采取步骤。

官员指出,这是首次有第三国因与俄罗斯进行交易,依CAATSA受制裁惩罚,暗示川普政府将为了对付俄罗斯,影响与他国之间的关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7:27 , Processed in 0.01661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