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怯懦的抹黑和正义的合理诉求

2018-9-23 10:28| 发布者: 新新| 查看: 1894| 评论: 0

摘要: 抹黑进步人士和进步力量,是党国黑恶势力强化法西斯主义统治的一种表现,是党国维持反动统治的内在要求,也是党国控制法西斯主义言论的需要。 党国黑恶势力一贯喜欢抹黑进步人士和进步力量,这已经成了党国黑恶势力的习性
        抹黑进步人士和进步力量,是党国黑恶势力强化法西斯主义统治的一种表现,是党国维持反动统治的内在要求,也是党国打压言论自由的需要。

        党国黑恶势力一贯喜欢抹黑进步人士和进步力量,这已经成了党国黑恶势力的习性,甚至有时连毫不相关的民众也不能幸免,什么“境外势力”“恐怖分子”“不明真相群众”“低端人口”等等。现在党国黑恶势力为了打压工人学生,无所不用其极,竟然丧尽天良的把“台湾间谍”,甚至于“台独分子”的帽子,随身携带,随时扣到进步学生,甚或于进步工人头上,这种法西斯主义党徒的一贯恐吓手段,只能更加引起人民群众的反感,更增强了党国和人民群众的对立,使之越来越成为人民大众的敌人。

        有的人至今还为外蒙古脱离党国而愤愤不平,其实这是不明大势的表现。外蒙古人民脱离党国,是不愿做国民党旧权贵的奴隶,是不愿被旧权贵奴役。而现今的台湾人民不愿意心向党国,是不愿被共产党新权贵奴役,是不愿做新权贵口中的鱼肉。

        悲惨的国度,伤痛的境遇,公理难伸张,正义无处觅,党国境内已经没有一丝一毫的光亮了。

         从河南民工周秀云讨薪死,到广东工业大学读书会八青年被追逃,从四川阆中讨薪民工被判刑,到裕元鞋厂工人维权被镇压,从佳士工人要求依法组建工会被抓捕,到佳士工友声援团被野蛮暴力清场,无一不是法西斯主义的党国对人类良知和社会正义的蔑视和践踏,劳动人民已经被推到死亡线上,陷入了生存的窘境。现在看看党国整个统治区域,劳动人民这些严酷生存的现实状况,我们也就不会那么的痛恨什么台独分子、蒙独分子了。因为法西斯主义的暴虐统治和残酷的阶级压迫,促使我们认识到权贵资本集团,才是劳动人民当前的头号敌人。

        党国黑恶势力说佳士声援团工人学生被“境外势力操纵利用”,又抹黑说声援团成员进步学生岳昕,曾经和蔡英文合过影,是台湾间谍。那么善良的人们会问,党国的大人物习近平还跟马英九握过手,合过影。而马英九却跟蔡英文,甚至陈水扁、李登辉握过手,照过相。马英九是台独分子?习近平也是台独分子?可见,精神错乱的党国黑恶势力,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非常的无耻。

        其实,佳士建会工人和声援学生只是为了捍卫法律尊严,维护工人阶级依法建会的权益和反对违法侵犯工人利益的黑厂,不是什么“受境外势力操纵”,更不是什么台湾间谍。

        事实证明,党国黑恶势力对进步学生岳昕的构陷,对沈梦雨、顾佳悦等佳士工友声援团线上线下成员的抹黑,对佳士建会工人的野蛮殴打,对工人学生的残酷镇压,折射出整个党国统治区域,只是法西斯主义党徒肆无忌惮行凶作恶的一个集中营,真正的人间地狱。

         列宁说“政治上采取诚实态度,是有力量的表现,政治上采取欺骗态度,是软弱的表现”。

        党国黑恶势力抹黑声援团成员暴露了他们的怯懦不自信,他们打压工人学生的卑劣行径,不但不能使人民相信他们的拙劣虚假的抹黑言论,而只能使得其反,让工人学生的正当诉求,更加得到全国,乃至全世界正义人民的理解、关注和声援,党国黑恶势力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诅咒,永久的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4:29 , Processed in 0.02132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