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明尼苏达大学女生在微信中揭露刘强东的流氓罪行

2018-9-26 06:22|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24080| 评论: 3|原作者: “这是个圈套,我真的醉了”|来自: 美国之音

摘要: 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中的大学女生曾在深夜向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如果只有我自己,我可能会立即自杀” 她写道,“但是我担心我的父母受不了。”
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涉嫌性侵案中的大学女生曾在深夜向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路透社星期一的一篇独家报道说,这名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生在831日凌晨2点左右在用中文写给好友的微信中说:“我不愿意 (I was not willing)”,“明天,我将想法逃走(Tomorrow I will think of a way to escape。)”。她还恳求好友不要报警:“他会进行打压的,你低估了他的能力。(He will suppress it You underestimate his power)”。
这些微信此前从未被报道过。该女生的律师之一威尔·弗罗林已经向路透社证实,微信是她发的。
刘强东律师吉尔·布雷斯波斯表示,刘强东坚信他是无辜的,并且已经全力配合调查。他在写给路透社的一封邮件中说:“这些指控与我们希望在结案后公布于众的证据不一致。”
警方报告显示,刘强东在831日晚因涉嫌强奸被逮捕。次日,刘强东被释放,未被提起任何指控。他通过律师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随后返回中国,并承诺配合明尼阿波利斯警方的调查。
据餐厅职员和闭路电视视频显示,830日,身价60多亿美元的刘强东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家日本料理餐厅操办了一场饭局,他手指从菜单上的第一道美味开始一路划到最后一款甘旨,称全都上。席间20多人频频推杯换盏,导致美酒醉佳人。“这是个圈套,我真的醉了,”这位女生稍后对第二位朋友发微信说。
知情人士称,饭局散场后,有人看到刘强东和这名女子出现在明尼阿波利斯的一所房子外,但是他们并没有进去,刘强东把这位女生拉进了他所租来的汽车。几个小时后,这位女生向其中一位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开始在车内摸我”。“那时我乞求他不要,但是他不听,”女生在微信上写道。最后,他们进到了那名女学生的公寓。
两位消息人士和她的微信显示,这名女学生随后联系了明尼苏达大学的一名同学,后者报警。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在当天清晨来到了她的公寓,当时刘强东也在场。路透社无法完全确定这次出警期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消息人士称,女学生拒绝在刘强东在场的情况下起诉。
她在发给一位朋友的微信中问道,为何亿万富翁刘强东会对她这样的“普通女孩”感兴趣。“如果只有我自己,我可能会立即自杀,”她写道,“但是我担心我的父母受不了。”
她还在微信中写道,她会保留床单作为证据。
刘强东开创的京东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与网络巨头阿里巴巴竞争激烈,其价值数百亿的企业与他的命运紧密交织在一起。



来源:美国之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18-9-27 09:52
以前我也觉得,中国资产阶级怎能如此的蠢?现在逐渐明白,他们比我想象的还要蠢。
引用 远航一号 2018-9-27 05:54
龙翔五洲: “让子弹再飞一会吧”! 我有些疑问(对当今那些名人、明星、富豪、高官的卑鄙道德没有疑问),这女孩为什么才转到该校就会被选中去参加那场餐会,而且还坐在刘 ...
龙翔兄你想得太复杂了 国内资本家就是那样肆无忌惮卑鄙无耻。他们中任何一个人有这般禽兽行为,我都毫不奇怪。刘就是一个资本家而已,不要被他的几首“红歌”就蒙蔽了

明摆着刘就是好这口 有人投其所好 大概以前一直都不了了之 没想到这回篓子捅大了
引用 龙翔五洲 2018-9-27 00:00
“让子弹再飞一会吧”!
我有些疑问(对当今很多名人、明星、富豪、高官的卑鄙道德没有疑问),这女孩为什么才转到该校就会被选中去参加那场餐会,而且还坐在刘强东的边上?

查看全部评论(3)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7:14 , Processed in 0.01403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