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复佳士建会工人高校声援团 —— 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2018-9-26 06:28|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24357| 评论: 1|原作者: 王希哲

摘要: 我向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合法权利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佳士建会工人和全国各高校声援团的同学们致敬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今天,全国那样多的大学生捡起了共产党当年的“初心”,按毛主席指示的道路起来声援各地的工人运动了,共产党怎么就那样害怕了呢?
我向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合法权利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佳士建会工人和全国各高校声援团的同学们致敬意!
惭愧。王希哲(老王社长)真没有能为你们作点什么。不过表达了一点支持和呼吁,老王社长主持的微信群“国是论坛”就被封群了三次!何等的法西斯!毛主席早就为今天的局面发出过这样的警告和预言。

在今日“改开”的中国,资本家阶级要保护,工人阶级就不要保护了吗?“企业家”(资本家)要尊重,工人群众就不要尊重了吗?中国共产党政府为什么今天就不能站在对资本家阶级和工人阶级平等保护的立场(并不要求尚号称“无产阶级政党”的共产党站在工人阶级一边),承认工人为维护自己的阶级利益组织自己工会的正当要求呢?

习近平主席仆仆全球奔走,使命自己要构建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哉斯志。为何不首先使命自己先构建起一个“中国命运共同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自家一国“命运共同体”不能构建,何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片面保护资本家,压迫工人,压迫市民,压迫学生,压迫中国各阶层人民的舆论呼声,钳人民之口以自“圣”,说什么“人类命运共同体”不啻大言欺人?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今天,全国那样多的大学生捡起了共产党当年的“初心”,按毛主席指示的道路:“中国的知识青年们和学生青年们,一定要到工农群众中去,把占全国人口百分之九十的工农大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革命的或不革命的或反革命的知识分子的最后的分界,看其是否愿意并且实行和工农民众相结合。”而起来声援各地的工人运动了,共产党怎么就那样害怕了呢?就要把学生们关起来,禁闭起来,想各种借口迫害他们起来,甚至怕得连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会”都不能再存在下去而变成“非法”了的呢?连孔庆东教授挺身而出愿出任学生们“马克思主义学会”的指导老师,你们都不允许了呢?习近平总书记的
共产党就这般的叶公好龙?

习近平总书记呀,你也一定读过毛主席的这句话:有些共产党人,“仅仅在嘴上大讲其信仰马克思主义,这是不算数的。你们看,希特勒不是也讲“信仰社会主义”吗?墨索里尼在二十年前也还是一个“社会主义者”呢!他们的“社会主义”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原来就是法西斯主义!”

下面便是《佳士建会工人高校声援团给王希哲同志的一封信》。请大家看。为信件署名同学的安全,姑隐去其姓名。抱歉。
今日中秋。家家月圆之时。亦祈愿尚处囚禁中的同学们心情放宽。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

王希哲
2018年9月24日
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8-9-26 23:48
中修叛徒复辟集团的一切作为,将是也已经是成为提高人们无产阶级觉悟的一种药方。恭喜王希哲网友对习近平认识的提高和转变。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4:23 , Processed in 0.03533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