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从平度看谁在捣乱中国

2018-10-9 22:53|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29300| 评论: 0|原作者: 东风浩荡|来自: 人民之声

摘要: 全国同胞们,全中国新老战友们,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我们自己的国家和民族,我们要防止那些助美帝国主义灭亡中国的野心家们的阴谋得逞,为保卫中国不被美帝国主义和助美帝国主义灭亡中国的野心家们灭亡中国,我们共同的携起手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智出谋,团结在以毛泽东思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把助美灭亡中国的汉奸势力除干净,使中华民族转危为安,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的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

从平度看谁在捣乱中国

时间:2018-10-09 08:07:47    点击:1308次   来源:网络    作者:东风浩荡- 小 + 大

 从平度看谁在捣乱中国
 
全国同胞们,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在中国各阶层各领域发展了大量的汉奸特务和间谍,他们的意图是很明显的,他们意图是灭亡中国的,他们的意图与灭亡中国的趋势越来越近,国内有美发展在中国的大量汉奸分布在各阶层的重要岗位上,把握着各阶层里的大权,这种保垒是从内部攻破的危险力量,外有美帝国主义的施压,国内的粮食战略已经开启,农田水利命脉的基础已经被破坏,外资占据了中国各大领域,当中国的粮食要依赖从国外进口50%以上时候,外帝国列强再以扼死中国的粮食和军事武装的威胁瓜分中国,就是顺水推舟而又成章了。我们必须要预料到这一点,全中国人民都必须要清醒的看清这一点。
现在中国的宪法,似乎是成了摆设,权大于了宪法。本来,无论是哪级领导阶层都必须在宪法范围内行使职权,行使执政和管理,任何法律都必须在宪法的匤架下行成,在宪法的匤架下而实施,在动用武装力量时,也是在宪法的匤架下而采取,任何公安、武装力量都必须执行宪法,宪法是赋予各级领导阶层的管理国家、管理社会和执政的行使权力的根本大法,是赋予给全中国人民合法的权益和权力。
然而,在近几年来的趋势形成,权大于了法,把手中的权力临架在宪法之上,公民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强征强拆,是不是违犯了宪法匤架下的行使权?有平度民政局曲林洲把曾经的共和国卫士们说成是兵痞,对曾经保家卫国流血牺牲的战友们应该享受得到的利益得不到很好的落实,有组织、有纪律、有程序的向上层诉求,竟变成了重大的维稳对象,抓捕、殴打、动用公安和防恐防暴的武装力量来对负那些向上层诉求的共和国的卫士们,山东青岛平度那里闹得很“欢”,这是违犯宪法还是执行宪法?
国民党蒋介石在上世纪1927年宁可错杀三千,也不放过一个共产党员,如今,那些有组织、有程序向上层诉求的老兵们,他们大多都是共产党员啊,竟动用大量的公安、防恐防暴的武装力量来对负他们,他们都是曾经不怕流血牺牲的战友,他们行使的是宪法赋予给他们权力,竟用这些武力的手段对负他们,这与蒋介石屠杀共产党人有何区别?可以说,打击爱国力量共和国卫士们,就是妄图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野心所在,就是妄图助美灭亡中国的野心所在,共和国的卫士们都是爱国的,抗侵略的是他们流血牺牲,守护边疆的是他们青春的年华,他们对共和国的安全流汗又流血,竟把共和国卫士们说成是“兵痞”的,动用公安、防恐防暴武装力量对负共和国卫士们的势力,就正是助美帝国主义灭亡中国的势力的之所在。曾经的共和国卫士们,他们过去在部队服役期间是保家卫国,现在,他们向上诉求讨公道的反腐,同样是共和国的卫士褪役不褪色,他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系统力量之列的一部分。
山东青岛平度的事实又告诉了我们,中国危亡的危险是在掌握重权的从内部攻破,中国人民必须要有高度的警惕,中国不能变成到步尘前苏联更惨的遭难,中国人民必须要大团结,无论是公安还是防恐防暴及所有的武装力量,都必须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下行使职责和权力,必须要把违宪的官僚官员一个一个的清理下台,为守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安全行使宪法。
全国同胞们,全中国新老战友们,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我们自己的国家和民族,我们要防止那些助美帝国主义灭亡中国的野心家们的阴谋得逞,为保卫中国不被美帝国主义和助美帝国主义灭亡中国的野心家们灭亡中国,我们共同的携起手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智出谋,团结在以毛泽东思想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把助美灭亡中国的汉奸势力除干净,使中华民族转危为安,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的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7:12 , Processed in 0.01843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