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佳士工人声援团声援老兵公开信

2018-10-12 01:56| 发布者: 井冈山卫士| 查看: 32548| 评论: 0|原作者: 佳士工人声援团|来自: 马列之声

摘要: 就在此刻,平度的老兵们还躺在医院里艰难呻吟,佳士工人们还在牢房里不见天日。工人、学生、老兵,以及一切权益被侵害的弱势群体应该同呼吸、共命运!工人和学生都曾受到过老兵的保护,老兵的儿子也是未来的学生和工人。佳士工人声援团誓与平度维权老兵们站在一起!
老兵同志们:

你们好!我们是佳士工人高校声援团。

近日,惊闻几位平度老兵,在10月4日前往北京旅游途中,遭遇当地公安副局长截访并雇佣黑社会殴打,导致六名战友受伤,两人伤势严重。

昨天,看到全国各地的战友纷纷来到平度展开声援,我们深感鼓舞;看到当地公安部门使用催泪弹与防暴盾牌驱赶你们,我们感到深深的愤怒!

1979年,我们的父母才刚上小学,你已背上机枪,走向越南的战场。

那个寒冷的冬夜,我的爸爸还在温暖的炉火前,在爷爷的怀里撒娇,而你抱着怀里的冰冷的战友,哭成泪人。

1988年,我的爸爸高中毕业,向他的大学同学介绍自己。而你在向儿子骄傲地展示,流弹在你身上穿透的痕迹。

2008年,伤病席卷了你的全身,你下了岗,无处安置,却被政府人员呵斥着赶出办公室的大门。

2018年,你为了要回每月500元的津贴,再一次被黑社会拳脚相加。那天,你被十几名年轻的警察拦截在北京的火车站,你颤抖着瘦弱的身躯,在漫天喷洒的辣椒水里说道:“当年要不是我们保卫了你的爸爸妈妈,怎么能有你的今天!”

是你,在洪水来临的时候说:“孩子,不要怕,抱住我!”

是你,在战争来临的时候说:“人民,不要怕,有我!”

我的满身伤痛的老兵啊,枪林弹雨没有将你打倒,滔天洪水没有把你吞没,而今天,你们只是因为要生存,竟被人民警察打倒在了人民政府的门前。

是谁,让退伍老兵流血流汗又流泪;是谁,让维权成为犯罪、让法律成为摆设?

是谁还沉浸在这太平盛世的不切实际的幻想中?当保家卫国的人被残酷抛弃,当昔日国家主人沦为弱势群体。我们又怎能冷眼旁观!

昨日,山东省某官员在朋友圈里写道,平度老兵聚众闹事,严重扰乱了当地社会秩序,破坏了政府形象。他们不禁要问,为什么国家规定的最低津贴迟迟发不到老兵手里?为什么老兵正常上访维权,却遭到黑社会的疯狂打压?在这些所谓的人民公仆看来,当他们需要老兵的时候,老兵就应该替他们卖命,当老兵已经老了,他们就像丢垃圾一样丢掉老兵!

平度老兵的鲜血流在他们为之战斗过的土地上,也流在每一个正义人士的心里。已经到了不得不发声的地步了!那些所谓的人民公仆,他们私吞了本应付给老兵们的津贴,他们封锁了老兵们发声的渠道,他们用辣椒水和催泪弹来驱赶讨要公道的人民······他们已经丧失初心、丧失道德!

我们是佳士工人声援团,我们来自全国二十几所高校。佳士工人为了组建工会,维护工友的合法权益,被黑警察殴打,又被抓进监狱。我们声援佳士工人,也声援为工人阶级保家卫国的老兵同志!

就在此刻,平度的老兵们还躺在医院里艰难呻吟,佳士工人们还在牢房里不见天日。工人、学生、老兵,以及一切权益被侵害的弱势群体应该同呼吸、共命运!工人和学生都曾受到过老兵的保护,老兵的儿子也是未来的学生和工人。佳士工人声援团誓与平度维权老兵们站在一起!

我们再次严正抗议平度官员打压退伍老兵的丑陋行径!

我们要求东营和青岛地方公安部门:

严惩打人凶手,保障老兵权益!

对10月4日以来的一系列恶性事件,给全国老兵和全国人民一个交代!


4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2:41 , Processed in 0.02241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