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孟晚舟被戴上了脚镣手铐,你还信西方“文明”吗?

2018-12-11 00:45|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1485| 评论: 0|原作者: 坚强|来自: 为什么会这样啊

摘要: 所谓的“西方文明”根本就是一个赤裸裸的欺骗人的谎言,这已经是被历史不断的证明了的,如果真的是文明的话,他们怎能灭绝一方土地上的民族?如果真的是文明的话,又怎么会悍然的以屠杀和凌辱对待其他的国家和民族?如果真的是文明的话,又怎么会把别的民族和土地作为自己的殖民地,而把这片土地上的财富和人民的劳动果实掠夺去来满足自己的奢侈生活?西方之所以如此的对待孟晚舟,只是为了表明他们那种把无赖进行到底的决心和色厉 ...
所谓的“西方文明”根本就是一个赤裸裸的欺骗人的谎言,这已经是被历史不断的证明了的,如果真的是文明的话,他们怎能灭绝一方土地上的民族?如果真的是文明的话,又怎么会悍然的以屠杀和凌辱对待其他的国家和民族?如果真的是文明的话,又怎么会把别的民族和土地作为自己的殖民地,而把这片土地上的财富和人民的劳动果实掠夺去来满足自己的奢侈生活?西方之所以如此的对待孟晚舟,只是为了表明他们那种把无赖进行到底的决心和色厉内荏的“勇气”而已,只可惜,他们的这种表现,的确是吓唬住了一帮子的爬行之徒,就在全国民众愤怒声讨加美无耻行径的时候,一些中国的公知却在卖力的为美国开脱,甚至有的人更是赤裸裸的要中国忍气吞声,这种耻辱,比孟晚舟被戴上的脚镣手铐更甚!

孟晚舟被戴上了脚镣手铐,你还信西方“文明”吗?

说起文明一词,有一些爬行主义者就认为这个词是从西方(或者说日本)传到中国的,这些汉奸洋奴之所以这样说,就是为了用来证明中华民族的文明落后,这种思维,只不过是西方人刻意对某些洋奴灌输洗脑的结果而已,因为如果一个民族在心底认为了自己的民族文化是非文明的,那么对于外来的一切欺辱就只能以听天由命,命该如此的心理对待了,所以,西方几百年来着意炮制的西方文明中心论,其实就是为了让他们对别的国家和民族,尤其是东方国家和民族的侵略和掠夺变得合理化,以一种诛心战术来把抵抗降至最低的策略,说白了,就是中国《孙子兵法》中所说的攻心战术的一种!

可惜的是,一帮子拿到了西方人的好处的中国败类,几十年来以各种花样来对中国人民灌输所谓的西方文明中心论调,这种洗脑方式,产生了深远的效果,至今在中国人中崇洋媚外者甚众,他们贬低中国历史和文化,明明自己是一个不学无术被洗脑的白痴,却因为他们的思想和言论符合西方的意愿,被西方以各种方式来包装,以至于这些人在中国获得了广泛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更加加重了一些中国人的认知错误!

文明一词,最早就在中国的古籍《易经》中出现了,“见龙在田,天下文明”的语句,又言,“见龙在田,利见大人”,这里所言的“大人”,是指大德之人,由此可见,在中国的传统思想中,有德行有道德的人才能代表文明引领文明,如果说此时的文明一词的含义,与当代社会中人们认为的文明的含义还有差别的话,那么在唐朝杜光庭《贺黄云表》中出现的语句:“柔远俗以文明,慑凶奴以武略”,就证明了中国古代对于文明的定义已经和今天相差不多了,杜光庭的这句话的意思是,对待远方未开化地区的边民,要用怀柔文明的方式去教化他们懂得文明,而对那些不与人为善的凶奴,则应该以武略去震慑他们!这句话,即便是放在今天,仍有其借鉴意义!

说到文明的含义,统而言之,就是代表了人类对于社会和自然所应该具有的正确态度,态度正确即代表文明,反之,态度不正确,就代表了非文明,是一种落后未开化的状态!文明之根本,首先是要以善念待人,由此可见,中国的传统思想和文化,一直就是在不断的强调文明推进文明的,说得再深刻一些,文明就体现在你对于他人的态度上,如果对他人是以善良相待,那么你的行为就是文明的,如果你只想着从他人身上掠取自己所需要的利益,而无视别人的正当利益遭受损害,那么你的行为就一定是非文明的,再往深里说,善良是以一种公心去看待社会,中国古语中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都是教人以一种公心去对待社会,从而才能以善念对待他人,而自私是以一种私心看待社会,为了自我利益去践踏他人的利益,自私观念,从来都是与文明相背离的观念,人的行为要能被称之文明,一定是表现在对他人的关爱上,由此可以得出,宣扬善待他人态度以及社会为先的思想,才是人类踏入文明的方向,反之,宣扬个人至上的态度以个人利益为先的思想,则是反文明的思想,那么,公有制是社会理念和私有制的社会理念哪种更代表了人类文明的方向也就不言而喻了!

所以,我才会说今天的社会其实是在往背离人类文明的方向运行的,这主要是因为资本掌握了社会的话语权和思想文化的解释权而导致的,因为今天的资本状态不是奉行着为社会服务为大多数人服务的理念,而只是为了资本的拥有者或者少部分的资本拥有群体而服务的,所以,这些人为了保证自己的获利的正当性和合理性,他们就炮制出一大套的为自私有理来辩护的理论,全然不顾社会的进步以及社会的财富创造是全社会的人共同努力的事实,正因为今天人们的思想违背了这一客观真理,所以我们的社会才会呈现出思想上的倒退和道德上的滑坡状态,人与人,国与国之间的互害日趋加深!

说了那么多,我只是想对国人证明,所谓的“西方文明”根本就是一个赤裸裸的欺骗人的谎言,这已经是被历史不断的证明了的,如果真的是文明的话,他们怎能灭绝一方土地上的民族?如果真的是文明的话,又怎么会悍然的以屠杀和凌辱对待其他的国家和民族?如果真的是文明的话,又怎么会把别的民族和土地作为自己的殖民地,而把这片土地上的财富和人民的劳动果实掠夺去来满足自己的奢侈生活?

就在今天,西方国家同样以一个事实羞辱了他们一直所吹嘘的“法制文明”,被他们非法拘押的孟晚舟,竟然被他们戴上了脚镣手铐。

孟晚舟被戴上了脚镣手铐,你还信西方“文明”吗?

孟晚舟本来前不久才做过手术,而且本人还有其他的慢性病,可是,他们不仅仅没有必要的人道主义的关怀,反而对一个---即便是按照他们的法律。1,没有经过法律判决,2,也并非有暴力行为的人用上的重刑犯才用的刑具,脚镣!请问,这种行为何谈“法制”,哪里又有一点点的“文明”可言?而这种明显是侵犯人权的行为,一向喜欢挥舞人权大棒打击别人的西方媒体却对此缄默不言,由此可见,他们所谓的”文明“,仅仅就是一个漂亮的躯壳,实质是用于攻击他人的武器!

为此,中国外交部也发出了措辞严厉的声明,并警告加方要为此承担全部责任!

孟晚舟被戴上了脚镣手铐,你还信西方“文明”吗?

实际上,西方之所以如此的对待孟晚舟,只是为了表明他们那种把无赖进行到底的决心和色厉内荏的“勇气”而已,只可惜,他们的这种表现,的确是吓唬住了一帮子的爬行之徒,就在全国民众愤怒声讨加美无耻行径的时候,一些中国的公知却在卖力的为美国开脱,甚至有的人更是赤裸裸的要中国忍气吞声,这种耻辱,比孟晚舟被戴上的脚镣手铐更甚!

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这才是人类文明的精髓所在,今天中国某些人,偏偏要乐此不疲的为豺狼奉上美酒,这种反文明的思维一日不消除,人间豺狼肆虐的现象就一日不会减少!

【坚强,察网专栏作家。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为什么会这样啊”,授权察网发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8:10 , Processed in 0.01249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