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华为越拿出实质性抗美战绩,孟晚舟才越安全

2018-12-13 23:49|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3497| 评论: 0|原作者: 地藏王菩萨|来自: 昆仑策网

摘要: 加拿大方面应美国的要求将华为孟晚舟拘押,理由据说是因为华为公司在伊朗开展业务,这被美国法律所禁止,但是,美国法律所禁止的事,与中国何干?与华为何干?

点击:760  作者:地藏王菩萨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  发布时间:2018-12-11 10:39:44

 

1.webp (2).jpg

 

加拿大方面应美国的要求将华为孟晚舟拘押,理由据说是因为华为公司在伊朗开展业务,这被美国法律所禁止,但是,美国法律所禁止的事,与中国何干?与华为何干?虽然有人说改革开放40年形成了“中美夫妻关系”,但总不至于让中国沦为美国一个州吧?美国和加拿大眼里还有中国的独立主权吗?

 

这个问题值得政界的人思考,我们老百姓不做评论,我们关心的是:华为该如何拯救孟晚舟?中国人民该如何拯救孟晚舟?

 

两方和谈,谈判桌上能否取胜,取决于谈判桌之外的战场上能否取胜!战场上攻城掠地、取胜的战绩越大,则谈判桌上取胜的筹码就越大!相反,如果战场上露出怯战、惧战的姿态,畏首畏尾,瞻前怕后,则会助长谈判桌上敌人的嚣张气焰,从而导致谈判桌上失利。

 

毛泽东参加重庆谈判,身入虎穴,危险重重,后方的战友拿出果敢决绝的战斗决心和战斗力度,在战场上攻城掠地,勇于杀敌,节节胜利,最终确保毛泽东斗志昂扬的谈判、安全的离开!

 

如今,美国脱掉了底裤,采取下三滥手段,伙同加拿大"绑票"孟晚舟,妄图逼迫华为投降。这种人质策略中国历史上见得多了,也许能吓得住懦夫,但吓不住枭雄!春秋战国时期,各国诸侯没少把亲儿子送到他国当人质,对方识时务的会善待人质,以期未来人质回国接班时两国交好,对方不识时务的也影响不了两国交战时受胁迫国家的战胜决心。人质策略吓不住枭雄,如任正非所言:"提枪上马,开始战斗,华为绝不做亡国奴。"

 

此事暴露了美国人"贼人胆虚"的真实窘相,即,在市场上被华为打得满地找牙,5G领域被华为全面赶超(5G国际标准中国占21项,美国9项),除了采取这种下三滥的"绑票"手段,美国在正面战场上毫无胜算,绑票孟晚舟,这是美国作为失败者"狗急跳墙、垂死挣扎"而已。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以战止战!华为越是拿出果敢决绝的抗美决心和实质性抗美战绩,加大抢占5G市场份额,在世界范围的市场攻城掠地,捷报频传,孟晚舟才越安全!用实际行动告诉美国"靠绑架人质逼迫华为投降,这条路线是走不通的"!

 

相反,如果华为妥协投降,美国见有机可乘,就会加大攻击力度,玩弄孟晚舟于股掌之间,对任正非及华为颐指气使、削膏糜骨、逐步瓦解,到时都不用美国亲自出手,仅凭美国收买的汉奸就足以收拾华为和任正非。

 

有人说华为可能因为违约才导致孟晚舟被抓,但是,经济合同即便违约,最多也是扣违约金,而不至于抓人限制自由——美国的真实目标不是孟姜女,而是想毁长城。

 

有觉悟的网友指出:“孟晚舟这件事情最大的意义,应该是给中国精英阶层的一次警醒。这个世界,并不存在一个秩序井然理性正义之地,国与国之间薄薄的一层文明下面都是弱肉强食。当然,如果还没醒,那就真没救了。这事上,讨论美加法律如何如何,相当于卢沟桥走失了一名日本士兵,一帮人还在讨论中国军队是否犯了规,是否犯了日本规则一样。”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天下苦美久矣,很多国家及民族对美国怨声载道、与美国不共戴天,不管是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还是俄罗斯、朝鲜、南美、非洲、南亚,甚至美国的所谓盟国:例如日本,日本哪能乐意美军永久驻扎日本、保护(控制)日本天皇、保护(控制)日本首相、保护(控制)日军的司令部?以法国为首的欧盟,也决心与美国分道扬镳,可见,美国及盟友内部也矛盾重重……

 

民心即是天心。时机来临时,一只蝴蝶振动一下翅膀,足以掀起席卷全球的反美风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次,天降大任于华为,点燃星星之火的火种传到了华为手上!

 

何去何从?妥协投降还是铁血抗美?以任正非为代表的华为人有两条路线可选择:一是以金正恩为榜样,美国侵犯一尺,金正恩就反击一丈,以战止战,毫不妥协的作风最终倒逼美国与朝鲜和谈,美国总统与金正恩握手言欢!二是以卡扎菲为榜样,迫于美国的压力,"不得不"妥协,走投降路线,最终导致美国得寸进尺,步步紧逼,最终以卡扎菲为领袖的国家被消灭,领袖被害,国人沦为亡国奴!

 

殷鉴不远,以斗争谋和平则和平存,以妥协求和平则和平亡!中国人越反击,则中国人民在外国越安全;中国人越妥协,则中国人民在外国越危险!

 

华为越铁血抗美,则美国越不敢轻易欺负华为,普京和金正恩便是华为人的榜样。铁血抗美,攻城掠地,抢占世界市场,掌控5G行业标准,加大对华为全员扩张业务的考核力度,铁腕反攻美国,13亿中国人是华为的坚强后盾,13亿中国人的大市场是华为的根据地,入则众志成城,出则攻城掠地,华为越强大,在世界范围攻城略地越多越稳固,才能像金正恩和朝鲜一样收到美国的橄榄枝,任正非和家人才能越安全!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4:55 , Processed in 0.02055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