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组织起来进行革命斗争,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2018-12-15 09:31|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30842| 评论: 0|原作者: 无套裤汉

摘要: 在巴黎的示威游行中法国革命群众打出“中国工农红军”军旗,表示赞同和支持毛主席领导的的真共产党,这如同1968年法国学生和工人声势浩大的示威和运动中拥护毛主席发动的第一次文化大革命和他的继续革命路线一样。无产阶级世界革命的旗帜必将再次升起。

《基层之声》(26)


组织起来进行革命斗争,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无套裤汉于2018-12-14

 

曾几何时,资本主义世界经济危机来势汹汹,而且一波高过一波,以至打碎了小资右翼的资本主义万世一系的迷梦。资本主义世界经济危机导致的社会政治危机正在击溃资产阶级的防线;民心思变和群众从不满上升为反抗资产阶级专政的倒行逆施,不可阻挡。只要看看美国社会分裂、吸食阿片类毒药、美国梦幻灭的普遍性与严重性和美国青年向往社会主义以躲避经济危机的倾向,就足以说明资本家阶级的统治能力不足以阻断社会反抗资本的事实。在另一个西方资产阶级专政大国——法国,数以十万人计的黄马甲(即黄背心)群众一连月余长期抗拒马克龙反动政权的倒行逆施,其资产阶级专政政权到了瘫痪的地步。这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小资右翼所寄望的革命已死的判断纯属臆测,甚至这可能是:明知革命不死,却故意用革命已死来愚弄和欺骗自己和他人的计谋。

 

法西斯政权一般是被反法西斯人民群众的战争摧毁的,不通过人民战争是打不倒法西斯政权的。所以没有革命群众风起云涌,进行革命和起义的运动是无法打倒特色党盗国集团的反动统治的。怎样进行群众运动?首先要有组织,群众没有组织就等于手里没有武器而要上战场一样,必败无疑。怎样组织起来?入不敷出或挣扎在温饱线下的、失业的贫民要去组织贫民协会,工人要去组织工会,农民要去组织农会,中产要去组织旅游、消费、娱乐团体,学生们要去组织读书会、支援工农与贫民的团体,小资要去组织赚钱发财会,等等团体然后进行政治化。个人的力量虽然有限,但是一旦结合起来就会拥有可观的力量。最后走上和特色党盗国集团进行思想政治斗争的道路,才能实现使用革命群众的运动打倒反动派的非法、野蛮、残酷统治的胜利事业。

 

马克思说:革命是历史的火车头,广大人民群众离开了革命斗争就不会有出头之日。组织越完善战斗力就越强,敌人就会闻声丧胆甚至败走逃亡,一定要有必胜的决心和必死的决心,才能够取得胜利。贪生怕死是敌人散布给人民群众的麻痹他们斗志的反宣传、反动口号,一定要沉着对付这种论调,保持高昂的战斗士气和死而不惧、最终必胜的战斗号角。

 

为了战胜敌人所发起的的战斗号角不只是空洞的几句口号而已,必须有自己的革命理论与策略,更要有自己为谁而战和为何而战的思想、意识形态、哲学、社会、经济、政治、文化各方面的根据以及革命的历史与阶级根源,不这样就不能自强不息,立于不败之地。这就是为什么离开了马恩列斯毛主义就无法开展打败特色党盗国集团反动统治的革命斗争的根本原因。必须丢弃改良主义路线的错误和机会主义的轮流坐庄思想的愚蠢,坚持走毛主席的革命路线和坚持追求革命社会主义的方针政策;必须完全放弃议会道路的或资产阶级的所谓民主自由法治的道路,而坚持人民民主专政的康庄大道,这是因为不这样就会落入敌人的反动圈套,作茧自缚,成为敌人的思想政治路线的俘虏,以失败告终。不反对资产阶级一个阶级独裁并幻想与之共享政权和统治权是可鄙的失败之途及被敌人一网打尽的政治圈套,人民群众必须极力避免并彻底抛弃那种拥护资本主义而又反对特色党盗国集团的资本主义的幻想;任何不以打倒资本主义为政治纲领的社会势力最终都将被坚持资本主义的特色党所击败无疑。一定要支持打倒资本主义的无产阶级革命力量才能打倒特色党盗国集团,别无选择。

 

资本家阶级垄断了最多财富,造成世界各社会劳动群众的普遍贫困与绝望。据报道:百分之一的世界人口拥有世界总财富的百分之四十八;其百分之十独占了世界百分之八十五的财富。这就是为什么以上所说的当前法国巴黎人民群众(黄背心群众)与学生起来不停地、不退缩地反对马克龙的资产阶级一个阶级独裁统治,正在进行自1968年学生运动以来最大的示威和抗争,惨烈犹有过之,逾月不停的基本原因。巴黎群众的反马克龙运动事实上就是反对资产阶级专政道路也就必然是反对资本主义制度的群众造反运动。这是一场规模空前强大的反资本主义、反资产阶级的革命起义,值得中国人民群众作为借鉴,准备走上同样的革命道路。

 

“陷入困境的人们啊,让我们杀死资产阶级!”(上图)

 

“团结起来,万众一心!”(上图)

 

在巴黎的示威游行中法国革命群众打出“中国工农红军”军旗,表示赞同和支持毛主席领导的的真共产党,这如同1968年法国学生和工人声势浩大的示威和运动中拥护毛主席发动的第一次文化大革命和他的继续革命路线一样。这无疑是对重上井冈山的第二次文化大革命的拥护和赞赏。无产阶级世界革命的旗帜必将再次升起。第二次巴黎公社必将出现并取得胜利。

 

成立革委会的战斗是人民群众在向反动派造反有理的先决条件下进行第二次十月革命和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首场战斗。现在全国各地的二次文革呼声此起彼落,暗中筹备革委会的工作想必也在进行。有了革委会组织就有了必备的武器之一,就会产生无可估量的战斗力。

 

组织起来进行革命斗争,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Mark Wain 2018-12-0412-14增补]

 

参看:时事参考6254-273)无套裤汉于2018-12-04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M2MjMx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9:46 , Processed in 0.02639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