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深圳市松岗镇爆发资本家和警察殴打镇压工人的严重事件、五十人以上重伤 ...

2019-1-10 05:36|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18048| 评论: 4|原作者: “奋达老板说,打死人,我负责”

摘要: 深圳奋达集团子公司欧朋达科技有限公司搬迁遭到员工的阻扰和罢工,欧朋达的老总叫保安和警察打员工,重伤二十人,残疾十人,轻伤四十人;派出所辅警出动打人,重伤五十人,事件在升级中。
#深圳爆料#奋达集团子公司欧朋达科技有限公司搬迁遭到员工的阻扰和罢工,欧朋达的老总叫保安和警察打员工,打重伤二十人,残疾十人,轻伤四十人,派出所辅警出动打重伤五十人,事件在琢升级中,希望各社会朋友们帮忙转发朋友圈,帮帮我们欧朋达的员工吧,请伸手转发一下,希望深圳市政府和宝安区领导帮帮我们吧深圳#深圳爆料##深圳身边事#2深圳 · 松岗2深圳 · 沙井街区 2深圳 · 沙井街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林林 2019-1-12 09:56
(我也学铁流一下)据业内人士说,华为把一部分深圳员工安排到东莞去,公司帮这些员工都安排妥当,搬家时用的是华为自己的大货车,大队货车浩浩荡荡从深圳去了东莞,很壮观的一道风景线。同样是企业,为什麽不同呢?
引用 无套裤汉 2019-1-10 09:17
管众需要深刻理解:赶走假CCP,迎来真KMT!受二遍苦,遭二茬罪,人民还是做不了主。醒醒吧!私有制的确是万恶之源,切勿再空谈在资产阶级一个阶级的专政之下的民主自由宪政了,要组织起来进行被压迫阶级的革命和起义,打倒假CCP,走真社会主义的道路。革命家告诉我们说:不是战争引起革命,就是革命制止战争。既然反对战争,就不要忘记革命是战争的对立面,要参加革命,用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效益。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1-10 07:45
严惩打人凶手!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1-10 07:43
保护工人的合法权益!

查看全部评论(4)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6:08 , Processed in 0.01121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