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荒唐老板,竟罚女员工街头爬行

2019-1-17 22:05|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5092| 评论: 3|来自: 世界新闻网

摘要: 一段关于“女员工跪地爬行”的视频近日在网上引发争议。视频显示,在山东滕州街头,多名女子跪在地上爬著走,裤子都磨破了,一名男子举著旗子在前面带路。据了解,此行为疑似某公司对员工训练或惩戒。经路人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这一荒唐行为。

真言:这种侮辱人格,残害员工的行为只是属于做法不当吗?难道劳动者的人格就不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警方的“批评教育”的处理方式无异于在告诉人民,资本家有权对员工作出这样的处罚。如果这次有人带头起来反抗资本家的暴行,可以预见,被镇压的仍然是被迫害的劳工。在当今特色中国,资本家已经成为奴隶主。劳工成为他们的奴隶。奴隶只是奴隶主的一件“东西”而已。自然可以任意处置。在政府睁一眼闭一眼的纵容下,资本家自然可以任意处罚他们的员工。而此次事件只不过是冰山一角。而这些行为,在当今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却是不可想象的。为什么这些企业老板在国外不敢如此对待员工,而在特色中国却敢肆无忌惮?因为有一个吃人的政府在作他们的靠山。官僚资本狼狈为奸,让老板能够为所欲为。01/17/2019

荒唐老板!女员工业绩没达标 竟罚街头爬行

山东滕州街头有多名女员工跪地爬行,一男子举旗在前面带路。(视频截图)山东滕州街头有多名女员工跪地爬行,一男子举旗在前面带路。(视频截图)

一段关于“女员工跪地爬行”的视频近日在网上引发争议。视频显示,在山东滕州街头,多名女子跪在地上爬著走,裤子都磨破了,一名男子举著旗子在前面带路。据了解,此行为疑似某公司对员工训练或惩戒。经路人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这一荒唐行为。

大众网报导,该带路的举旗男子,旗上写着“美业托管公司”几个字,现场引来众多群众围观。

香港01报导,这名举旗男子表示,女员工因为未完成公司业绩,于是老板才让惩罚她们跪地爬行示众,为了防止她们偷懒,才派自己在前面带路,方便随时监督她们。

时至寒冬腊月,气温低至零下十几度,有目击者透露,看到有几名女员工的裤子磨损。另有目击者当场报警。

滕州警方表示,跪地爬行是商家自行组织的活动,希望用一些吸引眼球的方式做宣传。当时接到群众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影片曝光后,引起网民斥责:“当地监管部门应严查这家公司,违法违规,侮辱人格尊严!”“宁愿失业也别去这样的公司上班!”“有空爬马路,不如想下如何提升业绩”“这种随意践踏员工的自尊的公司,希望赶快倒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真言 2019-1-18 07:24
这是一个官僚垄断资本统治的法西斯社会。出现这种现象应该说是不足为奇。是的,如果这件事发生在美国,是会被起诉的。因为这不但是对人格的侮辱,也是对人身的一种迫害。通过中美两国的对比,我想大家会更深刻理解什么叫“最坏的资本主义,法西斯主义”。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1-18 05:21
即使是在剥削合法的法律下,对于这种侮辱人格的做法也应该立案起诉这家老板。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1-18 05:11
剥削的垄断条件就是奴隶制的条件。

查看全部评论(3)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21:51 , Processed in 0.01478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