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一小撮人为何对中国的军工科学家那么仇恨?

2019-1-20 00:15|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5908| 评论: 0|原作者: 千钧棒|来自: 察网

摘要: 所谓的“认为原子弹和氢弹作为战争武器,对整个人类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所针对的对象显然并不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库美国,而所谓的“在全民挨饿的状态下搞军事科研”则是受到公知们长期洗脑以后已经失去了起码的是非判断能力。
所谓的“认为原子弹和氢弹作为战争武器,对整个人类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所针对的对象显然并不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库美国,而所谓的“在全民挨饿的状态下搞军事科研”则是受到公知们长期洗脑以后已经失去了起码的是非判断能力。作为一个30岁出头的年轻人,出现这种情况不奇怪,这与前些时间教育和意识形态阵地失守有关。

【本文为作者向察网的独家投稿,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请注明来自察网(www.cwzg.cn),微信公众号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据中国科学院发布讣告,著名核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核武器事业重要奠基人,“两弹一星”功勋奖章、国家最高科技奖、改革先锋称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获得者于敏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1月16日13时35分在北京301医院逝世,享年93岁。 又据江西鄱阳县公安局消息,1月16日晚,网民“vindictive1086”在微博跟帖辱骂已故科学家于敏,造成严重影响。经查,该网民系鄱阳县人彭某华(男,32岁),鄱阳县公安局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一小撮人为何对中国的军工科学家那么仇恨?

下面的是有该网民辱骂于敏的话语的截图。

一小撮人为何对中国的军工科学家那么仇恨?

该网友的言论遭到举报和谴责。17日上午,当事人通过微博账号为不当言论致歉。 而这件事让人们不由得联想起一系列的类似事件。 2018年春节的除夕之夜,打着律师的旗号恶毒诋毁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的“律师” 禚某伟被拘留。

一小撮人为何对中国的军工科学家那么仇恨?

一小撮人为何对中国的军工科学家那么仇恨?

几年前,在《人民日报》发表题为《有一种爱情叫“国家机密”》的文章以后,曾经提出“民国以后再无大师”高论的作家在微博的跟帖中诅咒邓稼先说:“为铁幕砸钉加楔制造军火罪不可恕。”

岳某,原名岳某明,中国作家富豪榜上榜作家。1962年生于山东诸城。

一小撮人为何对中国的军工科学家那么仇恨?

从这几个人与这些军工科学家的有关信息看,他们之间不但年龄差别很大,而且出生和生活的地方相差很远,应该没有任何交集,所以扯不上有任何个人恩怨。

于敏,核物理学家,1926年8月16日生于河北(现天津市)宁河。

而辱骂他的的江西鄱阳县人彭某华才32岁。

于敏的年龄几乎是彭某华的三倍,而且一个出生于江西鄱阳县,一个出生于河北(现天津市)宁河。

再看看黄旭华,中国核潜艇之父 ,广东汕尾人 ,1926年3月12日出生于广东省汕尾市红海湾区田墘镇 。

而禚宝伟去年47岁,曾经是山东临沭县的律师。

俩人的年龄和所在地也是差很远。

还有邓稼先,著名核物理学家,中国核武器研制工作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为中国核武器、原子武器的研发做出了重要贡献。1924年出生于安徽怀宁县一个书香门第的家庭。1986年去世。 而岳某1962年生于山东诸城。 如果说由于自由派公知的造谣惑众和恶意煽动,某些法制观念薄弱的人仇恨警察还说得过去,因为这些人平时无视法纪,很可能会受到过警察的处罚甚至是抓捕,于是他们由仇恨某个具体的警察扩展为仇恨整个警察群体。而由于保密的原因,无论是邓稼先还是黄旭华,都是几十年与家人没有联系,就更加扯不上与辱骂他们俩的人有任何交集了,那么为什么都受到与他们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的恶毒辱骂呢? 这个问题引人深思。  人与人之间,共同生活在世界上,会有一些具体的利益冲突,会有生活中的磕磕碰碰,这种矛盾属于个人生活层面的社会矛盾,换种说法叫人民内部矛盾,是可以调和的。还有一种矛盾是矛盾双方没有任何交集,却莫名其妙地遭到某些人的极端仇恨,这种矛盾属于敌我矛盾,比如上述几个人对那几位军工科学家的仇恨。现在是国内“敌对势力”在国外“敌对势力”的支持下,以为改朝换代的时机成熟了,主动与执政党为敌,以社会主义制度为敌,以绝大多数人为敌,无论是发动网络攻击,还是煽动群体性事件,基本上是他们在主动发起进攻,他们的对立面往往是被动防御或者是在对方进攻以后才进行反攻。

现在往往打击的是“敌对势力”的敌对行为,采用的是法律手段,因此,在一些法律还没有管到的地方,某些人的气非常焰嚣张。回到上述几个案例,那些科学家的发明创造就是因为触犯了某些人代表的利益,才受到他们无端端的仇视。  以作家岳某为例,不了解他的身世,不知道他是否属于前朝遗老遗少,但是从他咒骂邓稼先和称新中国为“铁幕”,同时又无根据地无耻吹捧民国时期,说明他是个对新中国和社会主义制度充满仇恨的人。 至于那个禚某伟,由于保密的原因,黄旭华30年不联系爹娘,也值得他如此咒骂?现实生活中,由于不孝的原因,长期不联系爹娘,遗弃爹娘或者虐待爹娘的不是个别,怎么就不见禚宝伟咒骂?其实谁都明白,他咒骂的是黄旭华为新中国制造核潜艇的做法。 还有那个彭某华,咒骂于敏“祸害整个世界”就更加无知和无耻到了极点。于敏为新中国制造氢弹,但是氢弹从来没有在实战中使用过,而美国不但在实战中使用过核武器,在历史上曾经四次要对中国进行核袭击,在伊拉克战争中使用“贫铀弹”,让许许多多伊拉克平民和好些参加过伊拉克战争的美国兵受到核辐射而致病甚至是死亡,美国现在还打算发展“战术核武器”用于常规战争。现在,作为世界上头号战争贩子的美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核武库,美国的核武器可以毁灭地球成千上万次。而中国不但承诺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和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而且几次防卫性常规战争都是对侵略和挑衅行为的被动反击,中国怎么就“祸害整个世界”了? 被行政拘留15天和受到网友们的痛批以后,彭某华在网络上“道歉”——

一小撮人为何对中国的军工科学家那么仇恨?

从他对自己的思想根源的剖析看,他所谓的“认为原子弹和氢弹作为战争武器,对整个人类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所针对的对象显然并不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库美国,而所谓的“在全民挨饿的状态下搞军事科研”则是受到公知们长期洗脑以后已经失去了起码的是非判断能力,作为一个30岁出头的年轻人,出现这种情况不奇怪,这与前些时间教育和意识形态阵地失守有关。但愿他的“忏悔”是真心的,否则的话,他迟早会成为国内敌对势力的牺牲品。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得到所有人肯定的,也就是说所有人都有可能会受到别人的仇恨和咒骂,关键在于,骂你的是什么人,代表的是进步的还是反动的势力。

几位科学家受到了一小撮人的咒骂,恰恰说明由于他们的发明创造和辛勤付出,让国外敌对势力不敢对中国轻易发动战争,而国内的敌对势力恰恰是因为美帝对中国战争恫吓没有效果,和平演变又不得逞,让他们的改朝换代梦遥遥无期,所以才对这些科学家恨之入骨。所以,对于这些科学家来说,被那些人咒骂是好事而不是坏事,恰恰是他们的光荣!

【千钧棒,察网专栏作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3:20 , Processed in 0.01789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