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工人为讨血汗钱从新疆追到上海又辗转至厦门,几千公里天寒地冻 ...

2019-2-12 08:18|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48360| 评论: 1|原作者: 上海中卉背景深,地方警察无奈何

摘要: 黑心公司拖欠民工工资,工人为讨血汗钱从新疆追到上海又辗转至厦门,几千公里天寒地冻露宿街头!从小听着“付出总会有回报"长大,但长大后却遇到拖欠工资的公司,“上海中卉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公司。
黑心公司拖欠民工工资,工人为讨血汗钱从新疆追到上海又辗转至厦门,几千公里天寒地冻露宿街头!!!

从小听着“付出总会有回报"长大,但长大后却遇到拖欠工资的公司,“上海中卉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公司。

7月份他们公司在新疆接的工程,工人们幸幸苦苦又垫付了自己的钱帮公司把活干了,工程结束后工资却被拖欠,至今还余一百多万没给。

政府在年前给了他们公司一部分款,想让他们公司发给工人过年,但公司拿上钱后没给工人们一分钱。

工人们没得到工资,只有追到上海,公司方面以各种理由一拖再拖,根本不解决问题,一直拖到公司放假。

被逼无奈的工人们又追到厦门,法人的家这边,期间
门警察和司法部门也帮忙出面通过电话让公司领导出面与工人们沟通,但其公司领导们依旧拒绝出面,只派出不相关的人出面拖延,想以一半的价格打发工人,放言说,如果不这样那就一分钱都得不到,态度恶劣最后只留下一句走司法程序便不了了之。

工人们本就没有得到工资,路费也都是借的,在外奔波20多天,身上早就没有钱了,只能露宿在公司法人的家门前,看着其他人家人团聚开心过年,而工人们却连自己应得的血汗钱都得不到。


欠款公司:上海中卉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柯思征  电话:13606902198
股东之一曾美妹   电话:13328788001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社会主义 2019-2-12 11:17
支持工人讨回血汗钱。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5 09:46 , Processed in 0.02555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