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当铡刀落到我头上的那一刻,我终于开始醒悟

2019-2-13 13:05|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8213| 评论: 10|原作者: 真言

摘要: 原本认为红色中国是一个值得信任的红网,虽然时不时也看到我不想看到的反派的反毛反共的文章出现。当铡刀落到我的头上的那一刻,我终于开始醒悟。原来不同的人主持这个网站却是大相径庭。
编注:在“新疆各地政府强迫少数民族过春节、吃猪肉”一文下,真言、远望东方二网友在讨论中相互使用不文明语言攻击谩骂。经管理员劝阻,远望网友纠正了错误,但真言网友不听劝阻,继续用“疯狗”等不当词汇影射网友,故对真言网友给与了禁止发言三天的轻微处分。对此,真言网友表示强烈不满,在昨日恢复发言后,以在原文下跟贴方式,对本网提出如下意见,现特在显著位置代真言网友广而告之,并代拟标题。本网代拟的标题,不知是否符合真言网友本意。如不符,请真言网友另拟标题,本网随即修改。

有一个小情况说明一下。真言网友说,在原文下,远望东方网友首先用“又在放屁”攻击真言,而我们对远望网友却不给与处分,似有不公。请真言本人与各位网友前往原文下查对,远望东方网友的第一条跟贴明显并非针对真言网友,而是针对红色中国网编辑人员。远望东方的很多观点是不正确的,其对中国资产阶级所抱有的幻想更是错误的。但是大量的普通群众,也如远望东方一样,有着类似的错误观点。这不等于说,他们就是阶级敌人,乃至可以任意呼之为“狗”。当然,远望网友有时不注意语言文明,也是不对的。也请远望网友今后注意自律。

远航一号先生,我真的很感谢你的“大人大量”,此次恩赐我3天而不是永久的禁言。但愿今天的这一发言不会胎死腹中,并且为此而换来永久的禁言。如果你还有哪怕一点点的自信的话,还是公布并保留我的这一发言,然后再对我进行惩罚。此次令我意外的是,我不是倒在特色当局的淫威下而是倒在你主持的号称“红网”的红色中国网站。几年来,我始终旗帜鲜明的战斗在捍卫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路线以及反特色反伪共的第一线义无反顾。对于特色当局的种种打压司空见惯。因为这是两个不同阶级的阶级对抗。难道能够要求对立阶级对自己网开一面?如果乞求他们网开一面,首先要求自己不要再去揭批特色的罪孽。显然,这对我来讲是不可能的。对他们施加给自己的惩罚自然也能坦然对待。而我这次被惩罚的罪名竟然是“用词不文明”,“不听劝告,使用‘疯狗’来影射网友”。并且实施这种惩罚的还是“自己人”。这是多么大的讽刺!不知远航一号先生知不知道“网友”是有阶级性的。不然哪来的每天在网络上的你争我斗?

自从因对你们的对八青年的建议提出不同看法后,你对我的“定性”(把对问题的不同认识看作是对你的“歪曲攻击污蔑”)早已经流露出你的“杀机”。那时我就已经预感到这一天迟早会来临。此次时间点又是如此的“巧合”,从1月31号开始到2月7号,你连续封杀了我的全部6篇转发文章的发表。这是我加入红色中国网站以来从来没有过的现象。如果是出于文章的“敏感”度,那么你们转发的关于新疆的新闻可以说除涉及傻逼本人之外的最敏感的新闻。可见,这是出于你的一种报复的心态。因为你容不得别人对你“不敬”。就如八青年不听从你们的“建议”一样。真的太不把你这个“领导”当回事了。一个“领导人”的威信怎能被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加以贬低?此次“薄惩”只不过我给你提供了一个禁言的“合理的借口”而已。

此次与远望东方的争执始于远望东方对我的那副春联(春联——民不聊生)的诽谤。说我是“胡说八道”。接着在关于《新疆各地政府强迫少数民族过春节、吃猪肉》的我的跟帖中又开始紧追不舍,说我“又在放屁”。对于远望东方的这种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行为,你出面干预过吗?其实远望东方在中国红旗网就以如此的方法干扰我几十次。真的只是只管“放屁”。因为他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三言两语进行否定和攻击即可。不管我是发表批判特色的主题文章还是对转发的媒体新闻加以评论。他一定会出来在跟帖中写上三言两语,对我加以攻击。这早已经充分暴露出他作为特色当局走狗的可憎面目。如果他能够有理有据对我的言论进行批驳,还说得过去。我没有资格说他不能批驳。但如果只是像疯狗似的乱咬,有几个人有这样的度量任其撕咬?

你替远望东方辩护,说他“远望东方只是思想糊涂的爱国华人,不是特色走狗”。根据什么?一个人如果只是偶然说错话或对问题认识不清,可以理解。如果一个人几年来一贯的打击反特色伪共的人士,为当局辩护,这是“思想糊涂”可以解释得了吗?“爱国华人”?体现在哪里?到底是“爱国”还是“爱特色当局”?是否为特色当局保驾护航就是“爱国”的体现?

我历来厌恶“出口成脏”的人。但我同样也不会无视这种人渣在网络上肆无忌惮的行为。对于始终坚持为特色当局辩护的人,不是当局的狗是什么?难道我还要为当局的走狗树碑立传不成?此次先出言不逊的你不禁言。进行反击的你却禁言,这是什么逻辑?我最后对你的帖子的回应只是一种说明问题的陈述语言(但这种质疑和批驳必须以事实为依据,而不是像疯狗似的到处乱咬人。疯狗似的为我行我素的做法与畜生何异?对于不摆事实,不讲道理,口出污言浊语而只顾攻击别人的人,难道不应该以其人之道反治其人之身?对于特色当局的鹰犬难道还要忍辱负重、以礼相待?)怎么就冒犯了你的作为“领导人”的“尊严”而招来3天的禁言?

原本认为红色中国是一个值得信任的红网,虽然时不时也看到我不想看到的反派的反毛反共的文章出现。当铡刀落到我的头上的那一刻,我终于开始醒悟。原来不同的人主持这个网站却是大相径庭。因为不同的人会有他不同的判断标准,不是所有人都是以“政治正确”作为自己的行为的最基本的准则。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2-14 16:17
转发反动网站的反面文章时,转发者要加上表明自己批判立场的评点,我认为这是必须的。而且美国之音之类西方主流媒体网站,本来就占据了绝对的话语优势,自身网络空间狭小而资源又十分有限的左派网站,要腾出版面来进一步为它们扩大传播范围,实在没有任何道理!再说了,本人接触美国之音等少说也有几十年了,就从来没发现有过客观正确的报道。不要说用九句正确话包装一句极其反动荒谬的关键话是反动媒体常用伎俩,非拿一百句坏话里一两句貌似正确的好话说事,那就更加没有说服力了。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2-14 09:03
远望东方: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你居然认为"运独轮及美国之音网站,也绝非一切报道都是错的"?如果是一般时事报道,别的媒体也会报道,但是不同的媒体报道和煊染的角度是 ...
这一点也要怪你的主子封网太厉害,工农兵和其他劳动者的维权活动全被封死,人们得不到正常的资讯,才会弃而求其次。你不认为这个厉害国的作为正常吗?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2-14 08:52
远望东方: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你居然认为"运独轮及美国之音网站,也绝非一切报道都是错的"?如果是一般时事报道,别的媒体也会报道,但是不同的媒体报道和煊染的角度是 ...
按照你的看法,我如果把你的一切论点看作是对中修叛徒复辟集团的绝对维护而一杆子把你否定了,若其他人也如是看你,你还能在红中网肆孽吗?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2-14 08:39
龙翔五洲: 我从来没有上过你说的这些网站,也没有他们的网址,都是从其他网站转过来的。那末,转文出具了第一来源,也是供红中网网友参考的,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再说我 ...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你居然认为"运独轮及美国之音网站,也绝非一切报道都是错的"?如果是一般时事报道,别的媒体也会报道,但是不同的媒体报道和煊染的角度是不同的,也须要作出选择。如果是他们的独家报道,那一定是恶劣的,绝不可牛粪堆是捡米粒!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2-14 08:12
远望东方: 我跟你交锋最激烈的一次就是劝你不要上自由亚洲,美国之音,愽迅之类的反动网站,不要从这些网站上转垃圾文章。这个"任务"光明正大吧! ...
我从来没有上过你说的这些网站,也没有他们的网址,都是从其他网站转过来的。那末,转文出具了第一来源,也是供红中网网友参考的,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再说我一贯不会去肯定一切,也不会去否定一切。运独轮及美国之音网站,也绝非一切报道都是错的,资讯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他们的立场你反对我也反对,这没有分歧。只有你会拿这说事,其他立场坚定的网友如果也像你一样提出异议,我会考虑多数网友的意见。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2-14 06:32
龙翔五洲: 远望东方网友的政治立场观点大家都非常清楚,都懒得理他了。这倒不是我们无视他的存在和反作用,而是我一直认为网站其实不是说服人的地方,除非那人是个虚心且追 ...
我跟你交锋最激烈的一次就是劝你不要上自由亚洲,美国之音,愽迅之类的反动网站,不要从这些网站上转垃圾文章。这个"任务"光明正大吧!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2-13 23:59
远望东方网友的政治立场观点大家都非常清楚,都懒得理他了。这倒不是我们无视他的存在和反作用,而是我一直认为网站其实不是说服人的地方,除非那人是个虚心且追求真理的人,但这样的人并不多。网络是个传递信息,表个态,做个宣传的地方。所以都不要太认真了。上点年纪的人应该想得通。我跟远望东方网友交锋也不少,我们一直和平相处,该反驳的时候就驳两句,从不求他接受。就算是他有他的任务,那又何妨。
引用 真言 2019-2-13 13:39
远望东方始终对我批判特色的文章紧追不舍进行三言两语的否定和攻击不是时至今日。我前面说过,他对我的攻击从来就不用给出任何的理由。就是三言两语。一个人负责任的态度应该是,不管对问题看法如何否定,都必须拿出事实进行论证。而不是只是谩骂、否定和攻击。无论在中国红旗网还是在红色中国网,远望东方肆意攻击我的次数少说也有几十次。这次在我发表的春联(春联——民不聊生)中说我是“胡说八道”。到底他在胡说八道还是我在胡说八道?网络上已经披露的特色黑狗祸害人民的视频还少吗?为什么对于我批判特色如此的感冒?接着在转到强迫新疆人吃猪肉这一话题,他又紧跟在我后面说“又在放屁”。这种没有明确指明对象的,加上他几年来一贯对我的攻击以及前面刚刚对我的春联进行的攻击的做法,难道我认为他又在指向我的发言不合常理吗?没有前因就不会有后面的后果。
你们说【经管理员劝阻,远望网友纠正了错误,但真言网友不听劝阻,继续用“疯狗”等不当词汇影射网友,故对真言网友给与了禁止发言三天的轻微处分。】。请看清楚我最后回应远航一号所作出的陈述(但这种质疑和批驳必须以事实为依据,而不是像疯狗似的到处乱咬人。疯狗似的为我行我素的做法与畜生何异?对于不摆事实,不讲道理,口出污言浊语而只顾攻击别人的人,难道不应该以其人之道反治其人之身?对于特色当局的鹰犬难道还要忍辱负重、以礼相待?)。这样的陈述语言能够作为“惩罚”的理由吗?即使不涉及政治,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出现乱咬人的行为会不会被人说成是疯狗?是否“疯狗、走狗”这一汉语该从汉语中消失?还是说在红色中国网禁止使用?
远航一号断定远望东方是一个“爱国华人”。既然你们现在已经把我的跟帖作为主题发表进行争论。请你们明确告诉网友,远望东方的“爱国”体现在哪里?他爱的是谁的“国”?是否一贯为特色当局保驾护航的就是你们眼里的“爱国者”的具体表现?
自从我对你们网站的那篇“建议”提出不同看法后,我就面临了加入网站以来的最“灰色”的日子。从1月31日开始发表的6篇报道被全部封杀。能否解释一下到底为什么?我知道,你们是有这个权力的,但该做法的时间点未免再次太“巧合”了。如果说,红色中国网只是你们几个人的后花园,我自然会知趣的却步。如果说红色中国网是作为无产阶级革命的舆论阵地而存在,你们的这种做法是否让人有点不可思议?
一个长期在网站搅局的人,只是“思想糊涂”能够解释得了吗?为什么对别人批判特色当局如此的感冒?就在此次争论的跟帖中,远望东方仍然在极力为特色当局辩护说“穆斯林少数民族是否有人私下里吃猪肉是他们自己的事,但绝不可能有任何一个地方政府在他们哪里劝诱,强迫他们吃猪肉的事!”请问远望东方,你如此肯定的说“绝不可能有任何一个地方政府在他们哪里劝诱,强迫他们吃猪肉的事!”根据何在?是否你是特色当局的一个“核心成员”?即使你是“核心成员”也难保证地方政府官僚不会胡作非为。
特色当局始终在掩盖“再教育营”的事实。在被媒体一再披露后,却说是“职业培训学校”。一个“利国利民”的职业培训学校为何要向世界掩盖事实?为何建筑高墙把这些“学员”控制起来?正常吗?人民该相信特色说的还是相信不断披露出来的照片和视频?
特色当局到底有多黑暗,网络上时时刻刻都在揭露。一个如此死心塌地的为特色当局保驾护航的人该对他如何认识,确实是不容忽视的问题。我今天算是见识了红色中国网的管理层对“网友”的包容性。我只知道,“网友”是具有鲜明的阶级性的。不是在网络上的都是朋友。对于远望东方一贯为特色当局保驾护航的行为,你们可以包容。为何就容不得我对他的搅局的反批判?如果没有我之前对你们在八青年的问题上提出不同的看法,会有我后来文章的封杀以及禁言的结局吗?
既然远航一号说我对“建议”的看法是对你们的“歪曲攻击污蔑”。也请他一次过把我“歪曲攻击污蔑”你们的具体事实摆出来。让网友们看清楚到底是谁在污蔑谁。
我知道,我与你们争论,就是“民与官斗”,但我绝对不会为此而退却。有理说理,没什么可畏惧的。你们能够包容托派反毛反共的言论存在,容得下为特色当局保驾护航的保救分子的言论存在,甚至主动为其披上“爱国”的桂冠。却容不下一个政治立场鲜明的无产阶级战士。你们的“包容性”还真的难为我了。到底我该相信你们的哪一种政治立场占主体地位?不同的人管理网站肯定有不同的取向。但愿该网站不要让“红”字退色。
在此建议你们不要轻易以“网站”的名义去发表这种争议的文章。上一次对“建议”的看法的争论,你们以“远航一号”“redchina”轮流着对我回应。今天,你们再次交替着来回应。难道两个网名是同一人?还是说以此显示你们的团结战斗的精神?
引用 林林 2019-2-13 08:59
新疆等少数民族政策,据以前看到的文章,这是胡乱帮搞的,把有问题的人被胡乱邦捧起来,造成这些人趾高气扬,骑在广大劳动者的头上,造成族内之间的矛盾,以及与其他民族的矛盾。疆独,藏独形成气候。 这是邓上台后的政策,让少数人先富制造资本家。首先他笼络对社会主义不满的人,比如一些地富反坏右以及他们的子女,压制不同意见,“不争论”,“不换思想就走人”等威胁手段,让他人就范。而胡乱邦是邓的左右手,当然心领神会,照办。所以少数民族问题就离不开特色的方针政策了。和中国其他地区出现问题一样,少数民族地区经常出问题并不感到奇怪。就像其他网友说的,民族矛盾就是阶级矛盾。
这次在红色中国网的“新疆各地政府强迫少数民族过春节、吃猪肉 ”,我看到是来自“自由亚洲电台”,又是少数民族问题,就不看了。没有想到今天上来看到“出问题”了。我想春节会太平一些吧,结果还是没有消停。

我认为,远望东方的“放屁”确实是针对“自由亚洲电台”的文章。 远航为什麽要转,我想大概是因为新疆的问题牵扯少数民族的问题。 对远望东方,我以前没有少跟他争,现在不想说什麽,因为一个人的观点立场一旦形成,很难改变。至于远望东方跟真言的矛盾,也有一点历史了。最早还是因为我从红旗网转了真言的文章引起的,当时,远望东方就怀疑真言是在大纪元发表文章的那个真言。为此我也忙了一阵,首先去找我认识的红旗网编辑,了解真言的事,可惜,编辑并不了解发表文章的每个人。我只能给真言发消息,告诉他我转了他的文章后有那样的提问,是怎么回事?他回复说他没有在大纪元发表过文章,我把了解的情况作为跟帖放上去。 后来真言自己注册来到红色中国网,直接发表他的文章。

至于真言和远望东方后来又发生不少摩擦以及恶言相向,我希望冷静一些吧。特别是真言,斗争的矛头直接指向特色叛国集团,至于为他们鼓与呼的一些网友,目前还是多一些宽容,多一些理解。 真正罪魁祸首是那些出卖国家,出卖人民的特色叛党集团。 用国内网友的话,是主席台和前一排的人,极少数。 许多人都是受害者。

去伪存真提出要搞“统一战线”,大家应该多想一想。

昨天在其他网站看到,说孟晚舟为习近平做事。 这根本不可能。华为是一个远离政府的一个企业。 一分一分钱都是他们员工挣来的。他们在非洲工作,有的人既然得了8次疟疾。在摄氏45度,在外待15分钟就留鼻血,待一天就脱皮,一周就会脱几次皮,在战火下,在火山爆发下,在核泄露下,在荒无人烟的地方。。。都有他们华为人。一般会待10年,公司会给他们发“天道酬勤”奖,上次有一个员工差几十天到十年就猝死,我在西西河看到有网友说,据说华为给他发的抚恤金有6百多万。大约是其他公司的十倍。用他们员工的话“不奋斗,枉青春”。今年初一任正非去看望总部加班的员工,往年他会出国去看望在国外的员工。毛主席说“只有发展科学技术才能永远立于世界之林”(大意), 总之,华为的问题不是一般的问题,也是一场阶级斗争。看看国外那些攻击华为的人,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

抱歉,很啰嗦。希望大家关注一些大事,牵扯到国家和人民命运的大事。
...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2-13 05:23
我说的"放屁"指的是巜自由亚洲》,而质问为什么要把这样的臭屁放到红中网上来指的是红中网的编辑。与真言毫无关系,他自己领会错了!可能是我们刚刚在另一篇文章下有争吵吧。

查看全部评论(10)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0:13 , Processed in 0.01885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