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混迹民运圈、标榜劳工维权的王江松教授所鼓吹的民主是什么东西? ...

2019-2-24 09:12|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40547| 评论: 1|原作者: 张军

摘要: 原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王江松教授近些年来靠披着民主的外衣在民运圈、工运圈里兜售其所谓的民主,混的的可谓风生水起,在这里我们不谈王江松教授的性骚扰女性的私德问题。我们谈谈王江松教授所鼓吹、标榜的民主是什么东东?

前言

  原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王江松教授近些年来靠披着民主的外衣在民运圈、工运圈里兜售其所谓的民主,混的的可谓风生水起,在这里我们不谈王江松教授的性骚扰女性的私德问题(王江松叫兽屡屡被指控有性骚扰女性的行为):

我们谈谈王江松教授所鼓吹、标榜的民主是什么东东?看看本文介绍王江松教授为了一己之私大搞山头主义、搞伪民主打压舆论的丑行吧:


      沃尔玛中国员工联谊会对博客失效的

       情况说明及对有关人员卑鄙行径的谴责

               沃尔玛中国员工联谊会新闻发布之108

                   张军 沃尔玛中国员工联谊会新闻发言人

 

一、沃尔玛中国员工联谊会博客屡遭封杀让人痛心与愤怒。

沃尔玛中国员工联谊会(联谊会)博客于2018年03月30日再次被封杀,上次被封杀的时间是2018年02月07日。

自2016年05月开始,广大沃尔玛员工在联谊会这一网络平台上发起了抵制综合工时制的维权行动以来,联谊会通过博客起到以下作用:

1、团结广大沃尔玛员工相互声援与支持、及时揭露综合工时制的危害、谴责打击和曝光工贼、争取外界声援与支持;

2、国内外媒体、论坛网站及专家学者等大都是从联谊会的博客开始了解沃尔玛工人的维权现状,并引用或转载联谊会博客的文章,这对让外界及时了解、支持沃尔玛工人的维权斗争;

3、积极宣传法律知识、分享维权经验、提醒广大沃尔玛员工在维权中应当注意的维权事项;

可就是这样一个对沃尔玛工人维权立下战功赫赫的的博客却接连遭到王某某的封杀,联谊会从抵制综合工时制以来,仅仅在新浪网的博客先后被封杀的就有:

1http://blog.sina.com.cn/wmunion

           2http://blog.sina.com.cn/strikeunion 

   3http://blog.sina.com.cn/wmunion1

   4http://blog.sina.com.cn/wmunion2

      王某某方面也供认联谊会博客的封杀系其所为。

         下图中联谊会博客网址链接赫然出现在被王某某方面的封杀名单之中。1.png

 

在2018年3月30日联谊会的博客遭到封杀之前,同上次封杀之前一样,先是王某某到联谊会博客对依据事实、证据揭揭露其丑闻的文章予以收藏“取证”2.png

                

二、接连封杀联谊会博客的王某某是何须人也?

据王某某向沃尔玛员工宣传自己称:原系某学院教授,后来因为参与了劳工的维权,被免除了教授的职务……。

                3.jpg

我们仅从王某某幕后主使选举某维权组织的“选举三策”就可以看出他所兜售的民主是什么东西。


三、王某某一直为段毅律师等人组成的所谓沃尔玛工人维权团队摇旗呐喊,向沃尔玛工人鼓吹维权就是要靠他们。

2016年7月初,段毅律师等人跑到南昌劝阻沃尔玛工人罢工转而去搞什么集体诉讼(仲裁),却至今未立案,结果是葬送工人维权的大好形势,这是对工人维权活动一个极大的破坏。工人复工后不久,若干维权积极分子遭到资方打击报复被解聘,对自己因当初没有将罢工进行到底而后悔不迭,这就是王某某一直为之鼓吹摇旗呐喊的段毅律师维权团队所干的“好事”! 由此可见,王某某忽悠的主张对于工人来说就是灾难。

事后,王某某以南昌劳动部门迟迟不予立案等所谓的外界原因为借口,来掩饰段毅律师团队对工人维权的破坏作用。


四、王某某争权夺利、好大喜功。

沃尔玛工人维权在遇到最大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王某某不是提出具体可行的维权建议,而是去莫名其妙的搞什么三层组织架构的组织模式,搞什么选举,这些东西对沃尔玛工人维权没有任何实际意义,事实也证明了他们的“全面失败”。

王某某在实施对联谊会的争权夺利中,把什么“总统”、“内阁”、“外交部长”、“政变”等词汇都排上了用场,由此可见一个擅长造谣搞伪民主的人,能担当工人维权的大任吗?

联谊会奉劝王某某一句老话:“ 联谊会的职务并非是某些人所想的是权力的象征,也不是某些心术不正的人借以敛财、鼓吹的工具,而是一个荣誉、一个期待、一个责任,更是一个艰辛、付出的担当。


五、王某某在得不到工人信任无法兜售选举三策式民主时,就会搞一些小圈子,甚至利用所谓的资金项目支持来笼络人心,做一些挂羊头卖狗肉的事情。

2016年7月初,在联谊会负责人张军与兜售王某某民主的张某某在一个微信群发生言辞冲突时,叶子(化名)在群里目睹了这一切,并说了句旨在平息冲突的话,王某某看到眼里记在心里。不久后,王某某就安排某人联系叶子,以每年给予柒仟多元的项目资金支持为诱饵,隐晦的提出叶子能战队到王某某一边来针对联谊会负责人张军。叶子断然拒绝了王教授的“好意”。

2016年7月下旬,张军在老家与段毅律师见面时,段毅律师曾经明确告诉张军:只要张军承诺不与王某某“为敌”,来年春天就可以帮助张军在烟台成立环渤海NGO……。

2016年8月初,还是段毅律师对沃尔玛工人维权女工代表游天玉称,王某某教授曾经拿出两万元资助联谊会,但是联谊会表示对此不知情。游天玉就公开质疑王某某到底是把钱给谁了?王某某矢口否认此事,并公开发表演讲辱骂游某某脑子有病、做人没有底线。段毅律师和王某某两人中必有一人在撒谎,到底是谁在撒谎?又是处于什么目的?

我们尚不得而知王某某方面的资金是从何而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王教授的资金支持方绝对不允许他拿资金去搞这些破坏、分裂工人运动与团结的事情。我们更尚不得而知王江松等人采用“项目”资金支持的这种方式,具体是笼络了多少无耻之徒加入到他们针对联谊会的骂战队伍中去。


六、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沃尔玛员工认清了王某某假、大、空的本质。

沃尔玛员工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两年来,尤其是深圳的沃尔玛员工早已发现王某某等一伙人行事方式的假大空,喜欢搞小圈子,实际上没有做成任何事情,反而把原本一个很好的维权形势给破坏了,已经有深受其害的沃尔玛员工站出来公开揭露他们,比如王某芳、黄某某、游某某等沃尔玛员工等就公开揭露王某某及其一直为之鼓吹的段毅律师团队的丑闻。

王某某看到联谊会还能够继续坚持的做了一点点成绩,是看在眼里恨在心里,就怕沃尔玛员工认为联谊会能做事而王某某不能,就不断的去“举报”联谊会的网络平台,企图把联谊会一个给破坏掉。

近两年来,在深圳、南昌、北京、沈阳、昆明、重庆……等区域联谊会维权代表和联谊会一起共同的努力下,联谊会支持了全国各地多起案例是有目共睹的,联谊会还有更多的业绩将会陆续公布于众。

七、联谊会强烈谴责王某某破坏联谊会封杀博客的卑鄙行径!封堵联谊会的嘴就以为能够掩饰他们的全面失败和丑恶行径吗?

王某某等极少数一伙人总是诬陷联谊会博客在造谣抹黑他们,但是却拒不敢指出具体的造谣抹黑之处,网上言论观点虽然外人难以考证真伪,但却可以凭借王某某等一伙人以往“自认”的言行(视频、截屏等)以正视听、以辩真伪。

为了反制王某某持续不断对联谊会博客的封杀,联谊会再次建立了新的博客(见文尾),联谊会的网站也在建中,请广大沃尔玛同事们分清联谊会的博客,不要被欺骗。

联谊会的档案库中也对博客、网站等相关资料做了备份,一旦遭到封杀将会很快重建。联谊会将静观王某某下次将在何时封杀联谊会包括博客在内的各种网络平台。

联谊会呼吁广大沃尔玛员工在日常的工作中遇到劳资纠纷问题、在被解聘或即将被解聘时,能及时向联谊会寻求联系和帮助,联谊会将会根据案情具体情况按照援助流程提供诉前法律支持、筹集律师费等。

联谊会的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13361303022;邮箱:13361303022@163.com

微信:owac_cc QQ1814235136;

博客:http://blog.sina.com.cn/wmunion3

联谊会的网站:http://www.cnwcwa.com/index.php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redchina 2019-2-24 09:13
该文揭露了自由派“工运”代表人物对沃尔玛工人斗争的破坏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4:28 , Processed in 0.01178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