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一个左青“领袖”怎样成了非法集资黑心资本家

2019-2-24 09:32|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8402| 评论: 6|原作者: 匿名

摘要: 无产阶级事业不会排斥所谓黑心资本家捐钱,然而唐某在左派里的面目不是黑心资本家,而是境内最大的马列毛官场的头子,他和他的团伙,在去年的某事件中拒绝声援落难的进步青年和罢工工人,他自己过着有产阶级的生活,却以革命领袖的资格要求其他青年学生进入工业区奉献革命。

谈谈唐玉龙的事情,遗憾的绝不是现在揭露,而是没有及时揭露,了解内情的人是去年春天写这篇文章的,也就是在昨天才在一些左派群里引起关注。

 

一个共产主义者是否可以是高利贷公司老板,答案绝不是否定的。然而,个人谋生发财绝不该跟人类解放事业混为一谈,而唐某的恶劣之处在于此人的P2P公司曾向一些左派同路人融资,并赖账不还。

 

无产阶级事业不会排斥所谓黑心资本家捐钱,然而唐某在左派里的面目不是黑心资本家,而是境内最大的马列毛官场的头子,他和他的团伙,在去年的某事件中拒绝声援落难的进步青年和罢工工人,他自己过着有产阶级的生活,却以革命领袖的资格要求其他青年学生进入工业区奉献革命,一部分真诚的青年去实践了这条道路,他们中有些因为反对唐某及其背后势力遭到了开除,有些同志离开了阶级事业,在家乡只能拿当地最低工资谋生,更多分道扬镳的人被唐某当作竞争对手。

 

揭露是否会给国家带来监控的便利?个人认为,没有绝对安全的交流通信方式,相比于秘密工作,是让群众了解运动的真相、避免党官僚进一步害人更重要。所谓的保密工作,只是有些人有些势力排斥异己的借口罢了。当然,这不排除唐某及其背后势力依然认为自己是中国革命中心,不过,虚伪的表演总有谢幕的那一天。

 

以下为相关投资者去年在网络上发布的文章。

 

http://www.ifuun.com/a201804231234275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秋火 2019-9-13 12:38
呵呵呵,这个文风很熟悉。
引用 上海公社 2019-7-12 11:20
触目惊心!愤怒!
引用 redchina 2019-2-25 04:13
根据评论人意见删改个别文字
引用 水边 2019-2-24 20:58
头一次听说,原来是位资本家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2-24 13:10
该文来自网友投稿 有关内容正在核实中
引用 redchina 2019-2-24 09:42
标题是本网加的。主要内容在第二页。

查看全部评论(6)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9:46 , Processed in 0.01538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