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学习园地 查看内容

俄文版《斯大林全集》第14-18卷中译文选辑

2019-3-18 16:19| 发布者: 05txlr| 查看: 305887| 评论: 1|原作者: 05txlr

摘要: 自上世纪末以来,俄罗斯一些社会团体陆续编辑出版了第14至18卷《斯大林全集》,以承继苏联从1946年开始出版的《斯大林全集》第1至13卷,尽可能汇总约·维·斯大林一生的大量著述,力求较为全面地反映这位历史伟人丰富、深邃的思想和理论。

俄文版《斯大林全集》第14~18卷中译文选辑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qdOY0eJc8-3lO3DVmRggeA
提取码: wkti

说  明

    自上世纪末以来,俄罗斯一些社会团体陆续编辑出版了第14至18卷《斯大林全集》,以承继苏联从1946年开始出版的《斯大林全集》第1至13卷,尽可能汇总约·维·斯大林一生的大量著述,力求较为全面地反映这位历史伟人丰富、深邃的思想和理论。

    本选辑即为俄罗斯出版的《斯大林全集》第14、15、16、17、18卷的部分中译文,均选自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8年出版的《俄罗斯最新历史著述暨评析》一书第八篇。

    这些中译文篇目,有若干已经收入我们编纂的《新编斯大林全集》的档案附卷,二者在内容上或详尽不一,或某些文字翻译略有差异,故本选辑仍予以保留,待以后档案附卷增订时再加选择。

    文内的注释,有的为原书编者、译者所加,有的为本选辑制作者所加,大多列在篇末。

    译文标题前标有*号者,为推荐阅读篇目,请读者注意。

                                                               诸夏怀斯社        
                                                           二〇一九年三月        
                                                    联系邮箱  hqxsk@163.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05txlr 2019-3-20 10:55
也可用以下链接下载:
链接地址:https://pan.baidu.com/s/1Tm-4OL9Xha-EXDWdvDWU8w
提取码: dp2p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2:36 , Processed in 0.01563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