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神经错乱的独裁者的荒谬

2019-3-31 22:49|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52764| 评论: 0|原作者: 真言|来自: 原创

摘要: 而当今的这个执政党,却是在消灭已经存在的公有制的社会主义制度,大力发展私有制。当权者把资本家当作“自己人”的社会。40年的事实早已经证明,当今的这个打着“共产党”旗号的执政党早已经与毛泽东年代的共产党背道而驰。而前30年的毛泽东所领导的共产党是要消灭以资本家为代表的剥削阶级。如此泾渭分明的对立的两个阶级、两种意识形态怎么能够融为一体,怎么能够“互不否定?” ...
神经错乱的独裁者的荒谬
真言 03/31/2019

据新华社报导,某大人将在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中发表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文中再度提出“两个不能否定”的论述,强调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特色就是“特色”,什么样的奇谈怪都能够出台。“两个互不否定”的荒谬性早已经被人民所批判。也从来没有被思想意识形态对立的双方所接受。

“两个互不否定”的荒谬性就在于向人们游说,一个人既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现实中确实存在着这种“阴阳人” 。这到底属于变态还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要想繁衍后代,这种阴阳人必然要作出选择,要么选择“阴”, 要么选择“阳”。而作出这样的选择是必须动手术的。正常人会有这一道手术吗?需要这一道手术吗?

在思想意识形态中,根本对立的两种思想意识形态根本不可能共存于同一个政党的政治理念之中。无论是马克思主义的政党还是反马克思主义的政党,他们都有自己的政治理念和坚持。对于对立的思想意识形态、对立的政治理念是绝对要排斥的。不然,建立对立的政党就失去了意义。

马克思主义的共产党与其他政党的本质区别就在于,它是一个以“消灭私有制”为自己奋斗目标的政党。它所追求的是没有剥削、没有压迫的共同富裕的人人平等地位的社会制度。劳动人民才是国家的主人,才是执政党的自己人。

而当今的这个执政党,却是在消灭已经存在的公有制的社会主义制度,大力发展私有制。当权者把资本家当作“自己人”的社会。40年的事实早已经证明,当今的这个打着“共产党”旗号的执政党早已经与毛泽东年代的共产党背道而驰。而前30年的毛泽东所领导的共产党是要消灭以资本家为代表的剥削阶级。如此泾渭分明的对立的两个阶级、两种意识形态怎么能够融为一体,怎么能够“互不否定?”

不同的思想意识形态,不同的政治路线,不同的阶级立场之间的斗争,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他们之间是无法“包容”的。不是我消灭你,就是我被你所消灭。既肯定“消灭私有制”又肯定“发展私有制”,这等于说,既肯定“反剥削”又肯定“搞剥削”。这不是患精神分裂症是什么?

“投机”产生的“正能量”从来都是暂时的。人们可以糊涂一时,但绝对不会糊涂一世。残酷的现实早已经把大部分的人打醒。挂羊头卖狗肉的伎俩一旦被人们所识破,还会产生生意兴隆的效应吗?

历史走到今天,特色当局要么顺应民心改邪归正,回归马克思主义的真正的社会主义制度,别再搞什么“特色”。因为“特色”绝对不是本色。要么继续搞“特色”,最终抱着花岗岩的脑袋走向悬崖,断送自己的一切。何去何从,刻不容缓!

历史的发展一次次在教训人民,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死亡。死亡不属于人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2:58 , Processed in 0.01109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