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春秋 红色人物 查看内容

认真学习邓力群同志反腐败的思想理论

2019-4-5 22:47|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60673| 评论: 0|原作者: 刘伯行|来自: 昆仑策网

摘要: 我从《当代思潮》,《真理的追求》等刊物上多次看到他的文章,很受教育。于是我就把当时写的反腐败的文章邮给他。不想他很快给了我回信。对我加以鼓励,并对文章提出一些根本性的建议。随后,我又把按照他的意见整理的文章,再次邮给他,从此以后我每年都把自己的研究心得汇报给他。
邓力群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家、理论家,马列毛主义的宣传家、教育家,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他的伟大不仅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跟着毛主席建立了不朽的功勋,更主要的是毛主席离开我们以后,国内外修正主义思潮最为猖獗,苏联和东欧发生全面资本主义复辟时,他高举马列毛主义批判的旗帜,带领广大红色战士同其进行了英勇的斗争。这不仅沉重的打击了国内外的修正主义势力,而且造就了一大批宏大的无产阶级红色队伍。

刘伯行:认真学习邓力群同志反腐败的思想理论

新华社】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思想理论宣传战线的杰出领导人,马克思主义理论家,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书记处书记邓力群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2月10日16时56分在北京逝世,享年100岁。

邓力群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思想家、理论家,马列毛主义的宣传家、教育家,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

他的伟大不仅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跟着毛主席建立了不朽的功勋,更主要的是毛主席离开我们以后,国内外修正主义思潮最为猖獗,苏联和东欧发生全面资本主义复辟时,他高举马列毛主义批判的旗帜,带领广大红色战士同其进行了英勇的斗争。这不仅沉重的打击了国内外的修正主义势力,而且造就了一大批宏大的无产阶级红色队伍。

毛主席离开我们后,邓力群同志一直是我们学习理解毛泽东思想的导师。大家都很敬重他,怀念他。

本人同邓力群同志素不相识,只是在文大中我得到他整理的《毛主席读苏联政治经济学教科书的记录》。我用复写纸抄了三份,从中受益匪浅。从此知道了邓力群的名字,对他一直怀有非常敬重的感情。

我从《当代思潮》,《真理的追求》等刊物上多次看到他的文章,很受教育。于是我就把当时写的反腐败的文章邮给他。不想他很快给了我回信。对我加以鼓励,并对文章提出一些根本性的建议。随后,我又把按照他的意见整理的文章,再次邮给他,从此以后我每年都把自己的研究心得汇报给他。

邓力群同志来信距今20年了,但仍不失指导意义。

其全文如下:

刘伯行:认真学习邓力群同志反腐败的思想理论

刘伯行:认真学习邓力群同志反腐败的思想理论

【刘伯行,中共抚顺市委党校教员。本文原载于昆仑策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7:55 , Processed in 0.01244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