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评习近平重拾“阶级斗争”

2019-5-18 11:34| 发布者: 无套裤汉| 查看: 52696| 评论: 0|原作者: 无套裤汉|来自: 无套裤汉博客

摘要: 以指鹿为马起家的特色改开教和代表中国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利益的邓江胡习四修盗国集团竟然大言不惭地谈论起阶级斗争来,这充分说明它是自欺欺人之谈。当今的任务是揭穿其修正主义路线造成的倒行逆施及其危害,深入并组织、鼓动、宣传、发动基层群众,为进行第二次文革作出贡献。

《基层之声》(41

评习近平重拾“阶级斗争”

无套裤汉于2019-05-17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Q4NTE5

 

绝顶昏招:习近平突然推翻十九大决议重提阶级论,试图重拾毛泽东的阶级斗争
江森哲

Published on May 16,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E0ddhdl5Q

评: 

博主大可不必如此声嘶力竭地驳斥习近平重提阶级斗争这件事,他的阶级斗争不是世界公认的阶级斗争而是具有特色党(CSP)特定内涵的阶级斗争(可称之为“特阶争”)。简单地说,“特阶争”就是按照邓小平改开路线炮制出来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专政下的特色阶层之间的争吵以及在国际上中国官买资本与其他国家的资本之间的争执或摩擦,这都与阶级之间的战争毫无关系。CSP这个法西斯党是建立在劳资双方阶级调和、妥协、共赢互利上的,斗争只限于少数人因分赃不均而大吵大闹(例如美中两国资本因贸易纠纷而出现的争执)而与占人口大多数的劳动者阶级为翻身解放夺取资本主义政权的阶级斗争毫无关系。

 

阶级斗争是世界不怀资产阶级偏见者心目中普遍承认的真理。在马克思出生之前的数千甚至一万年间,自从原始公社解体之后,私有制提上世界政治经济社会日程,阶级斗争就一直不曾断过;奴隶制下的奴隶与奴隶主之间、封建皇权地主阶级私有制下的农奴、贫雇农与地主之间、资本主义私有制下的雇佣劳动阶级与资本家阶级之间的阶级斗争成为推动历史前进的基本力量,不可或缺的社会前进、脱离野蛮、愚昧并进入文明阶段的压舱石。没有阶级斗争的私有制是不可想象的;在那里,人们只能设法掩盖它,但是不能消灭它。

 

阶级斗争不是马克思的发明,在他之前的一、二百年间,例如英国的圈地运动(羊吃人的特色时代)社会学者和经济学者就提出了阶级和阶级斗争的学说(例如亚当斯密和李嘉图等人)。马克思的功绩在于系统地说明阶级斗争到了资本主义社会制度阻止生产力继续发展的时代来临,势必引起无产阶级胜利夺取政权,他们采用的保障政权的方式也就是阶级斗争的必然发展方向是无产阶级专政,换句话说,阶级斗争的最后就进入无产阶级专政的伟大社会主义时代。

 

在当前特色中国,只要不批判、推翻、打倒、清除干净邓小平修正主义路线及其大到无可估量的危害,任何人都无法摆脱掉劳资之间的阶级斗争,也就是第二次文革胜利夺取政权之后的国家政治体制与纲领——无产阶级专政道路和毛主席继续革命路线。CSP、习近平炮制的阶级论因此不可能脱离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及其走资派盗国集团专政下的阶级论——偷换阶级斗争的基本观念为资产阶级的阶级调和、互利共赢、劳资双方在政治上进行妥协的阶级共存共荣的反动和反革命观点。他们所谓中国人民群众观点同样也是不能自圆其说的、矛盾百出的、阶级调和论与阶级斗争熄灭论意味极为浓厚的呓语兼不知所云的谎言。至于他把群众观点和所谓阶级基础从邓小平修正主义剥削压迫、谋财害命的百宝箱里拂去灰尘拿出来企图摇身一变继续甚至加强剥削与压迫劳动人民一节是很明显的,也是不能得逞的,因为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邓江胡习四修乱华四十年一连教训了三、四代人之多,四修沾满了劳动人民被残害的鲜血、过劳死996的愤怒眼泪以及赤贫者的不共戴天之仇,人民群众的群众观点和阶级基础和CSP的刚好完全相反,互相对立,怎能鱼目混珠、蒙混过关?

 

所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同样可以类推——坚定不移地复辟并贯彻执行官僚买办资产阶级法西斯专政下的半殖民地资本主义,以蒋介石前国民党反动派的倒行逆施与法西斯专政为施政榜样。

 

至于CSP提出中美贸易“对峙”是所谓代表劳动阶级利益的中国特色党与美国垄断资本在思想政治文化等领域内势力之间的对峙尤其荒诞不经,语无伦次。特色党绝不代表大多数人的利益,完全相反,它代表的正是极少数人剥削和压迫大多数人的资产阶级利益,一个这样的资产阶级走资派盗国集团的党如何能够和美国资本家阶级的根本与长远利益相反以至“对峙”,这不是天方夜谭吗?

 

这种“对峙”的本质是中美两大资本之间因分配利润发生争执而引起,完全与所谓不同阶级基础之间对峙无关。他所谓两国因发展道路不同以至“对峙”也同样费解,因为两国法西斯主义专政虽然有形式上的不同(在美国,资产阶级一个阶级的独裁统治被选举民主的漂亮外衣包装起来;在中国,资产阶级一个阶级的独裁统治是赤裸的),但在专政实质上只是一丘之貉,不相上下。当然,二者资本主义统治属性不是完全相同的,例如中国实行的是半殖民地资本主义,美国实行的是霸权主义的宗主国或保护国资本主义,因此前者以守为攻,后者以攻为守。一攻一守于是上演了一出唇枪舌战的活剧。至于所谓根据帝国主义不变的本性(按:即为占领和扩大殖民地等势力范围及攫取资源和输出资本而发动侵略战争),积极做好军事斗争的一切准备措施,以戈止武,尤其予人以卖弄和夸大其词的感觉。(参看:《基层之声》(31)谈习近平的军事斗争 无套裤汉于2019-01-08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M5MDAz 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38112

 

小结:以指鹿为马起家的特色改开教和代表中国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利益的邓江胡习四修盗国集团竟然大言不惭地谈论起阶级斗争来,这充分说明它是自欺欺人之谈。当今的任务是揭穿其修正主义路线造成的倒行逆施及其危害,深入并组织、鼓动、宣传、发动基层群众,为进行第二次文革作出贡献。

 

[Mark Wain 2019-05-17]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5:10 , Processed in 0.01051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