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空把红衣作画皮,今朝已非昨昔比

2019-5-21 11:01| 发布者: 新新| 查看: 13615| 评论: 2|原作者: 新新

摘要: 真是让人感觉汗颜,党国否定文革,镇压工农群众,抓捕马列毛主义者,打压进步青年学生,而权贵资本集团的子孙却竟然冒充无产阶级的儿女利用无产阶级的红色经典宣扬他们的所谓爱国主义,真是时光倒流,咄咄怪事。
        国家总是阶级统治的工具,这个问题早在3千多年前商国的奴隶,就告诉了我们。
        商国帝王纣以暴政治民,大失民心。西方的周国乘机攻打,纣把奴隶组织起来,企图阻止周国军队的进攻。双方在牧野摆开战场,商国的奴隶多年受够了自己国家暴政的欺凌打压,为了不在受奴役,就乘机在战场上倒戈相向,带领敌国的军队灭了自己的“祖国”,推翻了残暴的商纣,成为反抗压迫带路党的先驱。
        商国的奴隶最懂的“国不爱我,我何爱国”的道理,更懂得奴隶只有通过反抗压迫,推翻暴政,才能获得解放的真谛。
        眼下,党国权贵资本集团和美国资本大财团之间由于在世界上分赃不均,彼此龌龊不断。美国对党国祭起制裁大棒,党国玩起了愚民宣传的把戏,借以唤起人民的所谓爱国热情。CCTV——6在黄金时间,连续播放抗美援朝老片《上甘岭》《英雄儿女》等红色经典。
        真是让人感觉汗颜,党国否定文革,镇压工农群众,抓捕马列毛主义者,打压进步青年学生,而权贵资本集团的子孙却竟然冒充无产阶级的儿女利用无产阶级的红色经典宣扬他们的所谓爱国主义,真是时光倒流,咄咄怪事。
        可是,时过境迁,不管党国玩什么鬼花招,人民早就明白,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人民中国早已不复存在,党国让工农群众爱现在的赵家之国,真是错打了算盘,瞎了狗眼。
        列宁曾经指出“每当一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出现重大危机的吋侯,爱国主义的破旗就会发出臭味来”。
        党国自以为爱国是站在道德的高地,某个大领导还胡说什么不爱国是“很丢人”的事情,可他这个党的高级专家忘了一点“国家总是阶级统治的工具,是一个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的暴力机关”。自诩为读过很多书的这位大领导,更是把小学生都知道的商奴牧野倒戈的故事,给抛到脑后,恐怕要被现代的“奴隶”笑掉大牙了。
        真是:空把红衣作画皮,今朝已非昨昔比。
        活该如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5-22 11:43
西方的周国乘机攻打,纣把奴隶组织起来,企图阻止周国军队的进攻。双方在牧野摆开战场,商国的奴隶多年受够了自己国家暴政的欺凌打压,为了不在受奴役,就乘机在战场上倒戈相向,带领敌国的军队灭了自己的“祖国”,推翻了残暴的商纣,成为反抗压迫带路党的先驱。——这类似是而非之历史比喻的荒谬在于:当今的“敌国”,跟武王伐纣的王师具有丝毫可比性么?这种打着左派旗号妖言惑众的汪伪宣传,真不该出现在红色中国网站上!
引用 redchina 2019-5-22 05:01
供大家讨论。也欢迎新新网友直接与其他网友交流、进一步阐述。

对于资产阶级的民族主义、“爱国主义”都要反对,但也要注意古代的部落战争与现代民族国家之间的竞争并非完全一回事。现代民族主义不仅是资产阶级用来愚弄劳动人民的工具,也是由其客观经济基础的,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资本主义统一国内市场的客观存在。

查看全部评论(2)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14:13 , Processed in 0.03036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