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政治局会议讨论中美贸易战,多数反对大打稀土战

2019-6-2 02:49|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15717| 评论: 3|原作者: 习近平表示“技不如人”|来自: 博讯

摘要: 如果中美贸易战演变为中美“稀土战”,一旦美方反击,尤其在所有技术层面,中方被美方全面’围剿’和彻底’封杀’,那就不仅仅是华为,对中国造成的后果将不堪设想。
亲率包括中办主任丁薛祥和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内的中南海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习近平所能做的,就是前往江西考察。



而回京后召开政治局会议,官媒被“禁止入内”或“请出场外”的时候,才可以了解习近平的所思所想。
  
    “在近期召开的政治局会议上,国家主席习近平表面上是谈改革和发展,实际上仍对中美贸易战忧心忡忡;”中南海知情者在接受博讯网首席记者暗访时,独家透露:
  
    “习近平主席对政治局委员们商讨了’稀土’这一’王牌’,到底应该如何打。虽然会场内气氛没有充满火药味,但是反对的明显超过’赞成’的。”
  
    “有反对者斗胆提醒习近平,谷歌对华为的封杀应该引起警惕;习近平也坦言中方确实在很多领域明显’技不如人’。”
    
中南海知情者对博讯网首席记者独家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前往江西考察,主要是为中国百姓鼓劲,或者甚至可以说为自己壮胆。”
  
    “稀土虽然’稀缺’,但是官媒完全是在进行舆论和心理攻势,而海外媒体的报道也都是猜测。”
  
    “如果中美贸易战演变为中美’稀土战’,一旦美方反击,尤其在所有技术层面,中方被美方全面’围剿’和彻底’封杀’,那就不仅仅是华为,对中国造成的后果将不堪设想。”
  
    尽管高度敏感和时间关系,中南海知情者最后还是对博讯网首席记者独家披露:“在这次政治局会议上,习近平已经面对中共高层明确表态。”
  
    “为了避免在所有技术领域被美方厄住咽喉和卡住脖子作出报复,习近平暂时不会出此下策——现阶段中方还不会采纳’与美方大打稀土战’,这一馊主意和土办法。”
  
    通过中共官媒“大肆反攻”的表像,尤其是习近平近期对江西稀土产业的实地考察,似乎给外界普遍的“错觉”就是——中方即将对美方打响“稀土战”,以彻底扭转在中美贸易战中“灰头土脸”的不利局面。
  
    但是一旦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真的土得掉渣地利用稀土这一土办法,与美方决一死战,中方或将真正遭至灭顶之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6-2 08:46
No.24601: 看来远望东方参加过政治局会议,能给我们传达一下精神么?
你只要听鬼话就够了!
引用 No.24601 2019-6-2 05:49
远望东方: 这就是一篇造谣的文章!这种造谣体文是反共右派的常用文体,说得活灵活现的,好像作者就座在政治局的会议室里。所谓的中南海知情者不过就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鬼! ...
看来远望东方参加过政治局会议,能给我们传达一下精神么?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6-2 02:11
这就是一篇造谣的文章!这种造谣体文是反共右派的常用文体,说得活灵活现的,好像作者就座在政治局的会议室里。所谓的中南海知情者不过就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鬼!

查看全部评论(3)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1:49 , Processed in 0.01889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