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港独李怡的嘴脸

2019-6-17 07:41| 发布者: 古明浩| 查看: 2795| 评论: 1|原作者: 古明浩|来自: 自創

摘要: 香港媒体人李怡就所谓的“反送中”发表了一篇《我们为什么要走出来?》,字里行间满是一股激越与悲情,先看这一段唱词:我们走出来,只因为我们是人,有尊严的人。猪被杀还会叫几声,人岂能不如猪,默默地任凭恶法宰割?我们怎能容忍一个人人有法律外衣保护的社会,沦为人人赤身露体任凭强暴的社会? ...

  香港媒体人李怡就所谓的“反送中”发表了一篇《我们为什么要走出来?》,字里行间满是一股激越与悲情,先看这一段唱词:

  “我们走出来,只因为我们是人,有尊严的人。猪被杀还会叫几声,人岂能不如猪,默默地任凭恶法宰割?我们怎能容忍一个人人有法律外衣保护的社会,沦为人人赤身露体任凭强暴的社会?”

  一个为引渡香港罪犯至台湾及将来可能引渡其他罪犯至澳门或内地受审的法律修订,在他笔下顿使香港社会陷入人人赤身露体任凭强暴的悲惨,六百万香港居民甚或变成任凭宰割的猪,这样让人嘆为观止的上纲上线本事可谓独步古今。

  再观他对祖国的诋毁:

  “有人说,面对中共,只有三个选择:认命、逃命或革命。不,还有另一选择,就是抗命。法国作家卡缪说,‘人们有权享有的幸福,靠反抗才能获得;转身反抗不公不义,你才由奴隶变成自己!’不是变成主人,而是变成自己:一个忠于自己的人。我们曾经是自己,现在面对使我们沦为奴隶的命运。我们走出来,不是因为相信抗命可以使强权改变,只是要向强权表示我们的坚持:你们可以把全世界不理解的恶法强加在我们头上,但不可以毁灭我们自由的意志。”

  人民共和国不幸沦为被抗命的奴隶主,可见他们反的不是表面的“送中”,自认优越者不愿当中国人才是真义。其实敌对势力对《逃犯条例》怎会不理解呢?瞧瞧一份由12位美国参议员所发表的联名书:

  “引渡法由香港效忠于北京当局的人士所提出,将允许在香港的政治异议人士、少数族裔和外国游客被偷偷带到中国大陆秘密警察那里,香港人民走上街头抗议,反抗这种对他们自由的威胁,并向中国共产党发出信息。”

(“The extradition law proposed by Beijing loyalists in Hong Kong would allow political dissidents, minorities, and foreign travelers in Hong Kong to be spirited away to Chinas secret police on the mainland. The people of Hong Kong are assembling in the streets to resist this threat to their freedom and send a message to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

  亡我之心不死者可是见缝就插针呢!李怡曾在《强权与真理》写道:

  “眼看著强权对事实、对一般道理的无耻扭曲,眼看奉迎强权者说些自己也不相信的话,眼看真理不敌强权,不能不痛苦和愤怒。”

  如今台湾作家李敖笔下“办杂志办到勾结国民党,真可耻也!”的李怡为“反送中”所干的“对事实、对一般道理的无耻扭曲”跟美国强盗可谓一丘之貉。

  615他于《香港人前所未见的勇气》露出抗命者的狰狞:

  “拜神拜佛妳不要再为香港‘牺牲’啦,赶快回家去相夫教子吧。香港人已经受够你这个‘慈母’啦。鳄鱼泪通常被用来形容假慈悲。但其实它连假慈悲都不是,它只是在进食时,眼中自然流出的生理分泌物。在兇暴对待市民的善良儿女的同时,一面饱尝个人的权力私欲,一面流出分泌物,正是卖港残暴者的鳄鱼化身。”

  残暴卖港的既是特首,那囊括善良勇气的也就非港独莫属了。自承“1976年,寺人帮倒台,从编务和实际接触中,使我在思想上有很大改变”的墙头草,小心从对抗十三亿人的抗命徒跌入没命者的深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laobing 2019-6-19 00:26
在英帝国主义统治的殖民地底下"曾经是自己"的人,和无产阶级第二次文革有什么关系?"英国、德国、法国、荷兰及比利时等西方媒体都十分关注香港情势发展",和无产阶级第二次文革有什么关系?不是反对邓矮一国两制吗,怎么对50年不变情有独衷呢?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2:23 , Processed in 0.02692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