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特色党是假共产党

2019-7-17 17:03| 发布者: 红色小兵| 查看: 13228| 评论: 0|原作者: 佚名|来自: 网络

摘要: 毛主席指出:“修正主义上台,也就是资产阶级上台。”修正主义上台,虽然打着马克思主义的旗号却在那里反对马克思主义;虽然挂着社会主义的幌子,自称是“特色社会主义”,实际搞得却是地地道道的官僚买办资本主义。


特色党是假共产党

 

 佚名 

 

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当剥去。毛主席指出:“修正主义上台,也就是资产阶级上台。”修正主义上台,虽然打着马克思主义的旗号却在那里反对马克思主义;虽然挂着社会主义的幌子,自称是“特色社会主义”,实际搞得却是地地道道的官僚买办资本主义。特色就是修正主义上台,“打左灯、向右转”,“挂羊头、卖狗肉”,欺骗人民自以为得计。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特色的修正主义叛徒集团的丑恶嘴脸和卑劣用心逐步被人民所识破。

 

假共产党上台之后,全面废除了生产资料社会主义公有制,通过“改革”,实行“股份制”,引进外资,鼓励一部分人富起来,大力宣扬“剥削有理”和“剥削有功”,全面恢复了私有制。所谓“国有企业”也不是社会主义公有制,而是通过实行“股份制”私有化了。国企高管高得离谱儿的年薪制就是明显的证明。例如:马明哲们动辄年薪几千万。实质上这就是“走资派所有制”。马克思恩格斯早在《共产党宣言》中就指出:“共产党人可以用一句话把自己的理论概括起来:消灭私有制。”违背了《共产党宣言》,显然背叛了共产党。

 

假共产党上台之后,全面抛弃了社会主义“各尽所能,按劳分配”的原则,按权力和资本分配。毛主席曾经指出:“当大官了,有好房子,有小汽车,比资本家还厉害。”改革开放之后,不仅没有限制资产阶级法权,而是不断扩大资产阶级法权,大官们依然是“有好房子,有小汽车”,依然“比资本家还厉害”。尤其是官商勾结、权钱一体,产生了权贵资产阶级。如今,已经恢复了几千年来建立在生产资料私有制基础上的“劳者不获,获者不劳”的人剥削人的分配制度。

 

假共产党上台之后,抛弃了计划经济,实行所谓“市场经济”,与资本主义经济“接轨”,充当世界的血汗工厂。如今,生产依然是以给国外和国内的资本家增殖剩余价值为目的,而不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生活的需要。房地产业的“繁荣”,许多地方出现的“鬼城”,完全暴露了社会生产上的无政府状态。

 

假共产党上台之后,全面实行资产阶级专政,使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人民从昔日的主人变成了奴隶。事实证明:修正主义上台实行的是“资产阶级专政,是大资产阶级专政,是德国法西斯式的专政,是希特勒式的专政”,是官僚资产阶级对无产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实行血腥统治,残酷镇压人民的反抗,使劳动人民处于受剥削、受压迫、被奴役的悲惨境地。维稳经费超过军费开支就是明显的例证。在修正主义统治下,人民丧失了基本的民主权利,没有集会、结社、罢工和言论的自由。

 

假共产党上台之后,大力宣扬封资修文化。改革开放之后,牛鬼蛇神、帝王将相、才子佳人、老爷少爷占领荧屏、影屏,封资修的东西充斥文学艺术的各个领域。在思想政治领域,历史唯心主义横行。如今,道德败坏已是不治之症。权力与金钱关系统治一切,甚至连人格、人的灵魂都成了商品,资产阶级的道德观念――损人利己、唯利是图渗透到一切领域,封资修的思潮到处泛滥,孔孟之道也近乎成为“国教”。社会到处充满着犯罪、堕落和绝望。

 

假共产党上台之后,抛弃了无产阶级国际主义义务,屈服于帝国主义和霸权主义的压力,“韬光养晦”,鼓吹构建“和谐世界”,丧权辱国,甚至与帝国主义互相勾结、狼狈为奸、沆瀣一气。

 

诸多事实表明,假共产党上台之后的社会,是落后的社会,是反动的社会,是丑恶的社会。“修正主义上台,也就是资产阶级上台”,是毛主席最精辟的概括。

 

列宁曾经指出:“对俄国来说,根据书本争论社会主义纲领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深信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只能根据经验来谈论社会主义。”列宁的这段话,同样适合当今中国的实际。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搞了近三十年,尤其是通过文化大革命,广大人民群众对什么是社会主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通过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通过科学社会主义和“特色社会主义”的鲜明对比,广大人民群众正在逐步地觉醒起来。应当相信:假共产党的统治决不会长久,假共产党必然垮台,苏联和东欧修正主义垮台证明了这一点,因为,人民总是要革命的。中国革命和世界革命总是要胜利的。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18:59 , Processed in 0.03125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